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性別霸凌 結果共5筆

  • 陸整頓演藝圈殃及花美男 網友怒:性別霸凌

    中國大陸整頓娛樂圈的風氣持續延燒,當地媒體在批判過粉絲亂象之後,最近又把砲口轉向花美男,質疑男性藝人展現柔美形象是畸形審美,必須遏制,但這樣的說法,在網路上引發爭議,認為是性別歧視與霸凌。
    2021/08/29 20:14
  • 民進黨促為歧視女性道歉 罷捷總部重申非授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偕性平團體今天在市議會以「終止性別霸凌」為題,促罷免黃捷總部為日前遊行看板出現歧視女性字眼道歉。罷捷總部重申非授意。
    2021/02/02 15:26
  • 男童穿裙被嗆「娘」!帥爸護航:我驕傲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性別霸凌事件。有名7歲的小男孩因喜歡穿著粉色衣服,沒想到穿著到校後竟被老師和同學嘲笑,甚至譏笑他是「娘娘腔」,男孩的父親得知此事後立刻在臉書替兒子發聲,霸氣表示「有福氣的人才能擁有這樣的好兒子」,並稱對兒子的喜好跟選擇感到驕傲。
    2019/08/14 12:25
  • 世新霸凌男自動離宿!受害者現況曝 校方強調:決不吃案

    世新大學男宿舍的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除了肇事的柯姓同學有發文道歉外,校方昨(19日)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校方表示,發生這種事情相當遺憾,一定會謹慎處理,而柯同學目前已經搬離宿舍,在外賃居,受害的呂同學則請假回家休息,日後將先借住同學家。
    2019/06/20 11:56
  • 霸凌片瘋傳 母衝校嗆兒「道歉是屁」:憑什麼沾你爸光

    世新大學一名大二呂姓男學生17日PO出影片,指控另名大一柯姓男大生深夜未經同意闖入宿舍房間,對他冷嘲熱諷「像娘娘腔一樣活著」,言行過份,態度囂張,並將霸凌過程錄影蒐證,放上網路,引發外界譁然。隨後柯男以「情緒失控」發文道歉,不過柯男媽媽卻認為兒子的道歉「就是個屁」甚至當面嗆兒子「憑什麼沾爸爸的光」,她也落淚道歉,「會想盡各種方法,把他教育成不要成為社會的累贅。」
    2019/06/1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