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復興南路二段 結果共11筆

  • 一坪200萬天價!北市豪奢小宅單價創新高 地點曝光

    位於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冠德安沐居」,去年11月交易頂樓戶,單價200.8萬元,創社區單價新高,也是台北市實價登錄以來,成屋小豪宅歷史新高單價,總價4,998萬元,且屋齡僅1年,是大安區少數的新成屋小豪宅。
    2024/03/04 13:44
  • 持噴漆罐、麥克筆街頭塗鴉 警到場菲男超驚訝:以為可以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南路二段某巷內,有名男子正在拿著噴漆對著牆上「塗鴉」,員警趕抵現場果真逮到一名菲律賓籍男子,他表示因為牆面上本來就有塗鴉,所以他才以為可以噴漆圖畫。警方隨後便通知環保局人員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對菲籍男子開罰。
    2023/03/12 11:26
  • 記憶中的清粥小菜「再關一家」! 專家分析「這原因」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的「清粥一條街」再倒一家,鼎盛時期整條路上有五家清粥小菜,不過知名創始老店「無名子」卻在今年1月1日就悄悄關門,聯繫門口的招租電話,房東沒有接,實際歇業原因,老闆也沒有回應。
    2019/03/22 12:28
  • 「清粥小菜一條街」又少1間! 老店「無名子」傳歇業

    若在台北深夜想吃清粥小菜,一定最先想到復興南路的「清粥小菜一條街」,不料其中一家已有43餘年歷史的老店「無名子清粥小菜」,店外已掛上出租布條,傳出在今年1月1日就已關門。
    2019/03/21 22:53
  • 男大生雙腿變形全身血 倒臥台大後門

    今日下午有民眾在台灣大學後門、復興南路二段發現21歲的林姓男大生倒臥在地,雙腿已嚴重變形,頭部及下巴都有出血,整個人意識不清。警消獲報後將她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救治。
    2018/08/14 18:30
  • 無照少年偷開父車 載友失控自撞5傷

    17歲中輟生無照駕駛,半夜偷開爸爸的休旅車,載朋友出去吃宵夜,行經屏東復興南路二段,不知道是車速太快還是輪胎爆胎,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又一路擦撞撞上路燈,造成車上5人受到輕重傷,其中一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才撿回一命。
    2017/09/23 18:17
  • 快訊/屏東休旅車撞路燈 4人輕重傷1人命危

    23日凌晨1點多,屏東市復興南路二段,國軍醫院附近北上車道發生一起休旅車撞路燈的意外,車上多名傷患受困,消防隊到場後一共救出5名傷患,其中有一名男性的25歲傷者,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幸好送醫後,搶救回來!
    2017/09/23 08:25
  • 疑似電暖器使用不慎 民宅大火釀1死3傷

    近來寒流低溫,不少人都將電暖設備拿出來使用,但真的要特別小心注意!凌晨1點多,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一戶民宅就疑似使用電暖器不當,結果從臥房引發火警,雖然消防人員緊急趕往現場,但火勢一度猛烈,79歲的屋主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6/01/26 08:12
  • 快訊/疑操作不慎 女高中生頭髮捲機器掀頭皮

    最新消息,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的大安高工,剛剛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學生疑似操作機器不慎,頭髮捲進去機器內造成頭皮部分掀起,消防隊獲報後已經前往搶救,將把女學生送醫急救。
    2015/05/29 14:20
  • 〈快訊〉東區大停電 建國、仁愛、復興部分電力中斷!

    台北市在剛剛傳出大停電,包括長安東路一段、大安路一段、八德路二段、建國北路一段、龍江路以及復興南路一段、仁愛路三、四段、安東街都傳出停電的狀況。目前台電已經派人去修復,但還不清楚原因
    2015/01/12 16:20
  • 挖錯纜接錯電 70戶電器燒壞怒求償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一帶,昨天下午實施路平專案挖壞電纜,台電搶修復電,卻因為瞬間電壓異常,造成70幾戶住家裡估計上百樣電器毀損,大熱天裡冰箱、冷氣、電腦、風扇壞光,民眾四處陳情,要求迅速賠償換新,沒想到新工處和台電當場互踢皮球,指責應該是對方負責,最後民代動怒才答應趕快協調,但又討價還價,強調按規定電器只能依折舊價格賠償,讓民眾非常火大。
    2011/08/1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