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粥小菜一條街」又少1間! 老店「無名子」傳歇業


發佈時間:2019/03/21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2:53
已有43餘年歷史的老店「無名子清粥小菜」傳出在今年1月1日就已關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已有43餘年歷史的老店「無名子清粥小菜」傳出在今年1月1日就已關門。圖/翻攝自GOOGLE MAP

若在台北深夜想吃清粥小菜,一定最先想到復興南路的「清粥小菜一條街」,不料其中一家已有43餘年歷史的老店「無名子清粥小菜」,店外已掛上出租布條,傳出在今年1月1日就已關門。

無名子清粥小菜創立於1976年,最早是舊台北縣新店街頭的一個小攤子,由王人慶先生和妻子一同經營,由於口味道地、服務親切,吸引許多饕客光顧,名氣愈來愈響亮,規模也逐漸擴大,變成店面,每天從上午11點營業到隔日凌晨6點。

 

據了解,早期北市復興南路二段曾有一整排清粥小菜餐廳,但後期僅剩無名子、小李子和一流清粥小菜三家鼎立,開業都超過30年,其中無名子是歷史最悠久的創始元老店。如今無名子倒閉後,整條街只剩2家清粥小菜店,相較當年盛況,明顯冷清許多。

至於「無名子」歇業原因仍不清楚,店面房東在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房租並未漲價,但無名子租約到期後就未續租;附近店家則表示,和無名子隔壁的「小李子清粥小菜」相比,人潮明顯落差很大。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清粥小菜#清粥小菜一條街#復興南路二段#無名子清粥小菜#無名子#小李子清粥小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3053

0.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