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徐國璋 結果共7筆

  • 家產保衛戰?楊麗花尪「私生子官司再上訴」結局出爐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尪洪文棟前年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而男子徐國璋在其生前出面自稱為「洪文棟之子」,還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洪雖拒驗DNA,但一、二審均判親子關係存在。前年洪文棟過世後,楊麗花繼承訴訟再上訴,今(13)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徐國璋確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5:05
  • 快訊/楊麗花亡夫私生子認祖歸宗 今勝訴定讞

    北市一名近60歲的男子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也就是骨科名醫洪文棟的私生子,向法院提起親子確認訴訟,一二審法官都判決兩人有親子關係,楊麗花上訴最高法院,法官審理後,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徐姓男子確實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2:17
  • 搶60億家產?楊麗花尪私生子「求認祖歸宗」二審仍勝訴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2018年因心臟宿疾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然而在他生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之子」,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儘管洪文棟拒驗親子血緣鑑定,士林地院仍判2人具親子關係,洪不服上訴,結果審理時洪過世,由楊麗花承接訴訟,今(3)日高等法院也認定2人有親子關係,可上訴。
    2020/06/03 14:03
  •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悲痛!丈夫洪文棟心臟病逝 享壽80歲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昨天過世,享壽80歲。根據陳亞蘭經紀人轉述楊麗花的說法,洪文棟因為心臟疾病過世,心情十分悲痛,也希望外界給他們一些空間處理後事。
    2018/11/05 12:44
  • 楊麗花「奉命」打私生子官司?尪數十億家產恐再起紛爭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驚傳因心臟宿疾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年80歲。早前一名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的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事後判定洪文棟確為徐男生父,全案經洪文棟上訴後,由高等法院審理中。然而隨著洪文棟過世,律師表示未來可能由洪文棟的繼承人承受訴訟,意即楊麗花可能得接續丈夫打官司,後續也可能會衍生出財產繼承問題。
    2018/11/05 12:23
  • 「想讓孫認祖歸宗」 楊麗花夫私生子現身

    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僅管洪文棟拒絕做親子鑑定,但法官依據洪文棟,曾經付款10萬美元,幫他繳學費買車買房等扶養事實,判決認定兩人有親子關係,但洪文棟還是拒絕出面認親,徐國璋在律師的陪同下出面,希望透過鏡頭告訴他,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認識爺爺,讓自己的身份上有父親的姓名,難道有這麼難嗎?
    2018/06/19 20:08
  • 洪文棟家事庭未現身 徐國璋盼親子鑑定

    今年55歲的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也就是新勝投資董事長洪文棟的私生子,今年他辭掉在美國的工作,返台打親子確認官司,18日是第二次開家事庭,他說提供了過去的匯款撫養資料,希望能做親子鑑定,不過對方沒有現身,只有派律師到場。
    2017/04/1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