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文棟家事庭未現身 徐國璋盼親子鑑定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8:58

今年55歲的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也就是新勝投資董事長洪文棟的私生子,今年他辭掉在美國的工作,返台打親子確認官司,18日是第二次開家事庭,他說提供了過去的匯款撫養資料,希望能做親子鑑定,不過對方沒有現身,只有派律師到場。


 

自稱洪文棟兒子徐國璋:「我覺得很失望。」

徐國璋跨海認親,想要楊麗花丈夫洪文棟,承認和自己的親子關係。18日二度開家事庭,洪文棟這邊只派律師現身,讓他非常失望。

自稱洪文棟兒子徐國璋:「他自己也知道她是我父親,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呢?每次回來我都有見他的本人。」
 

講到幾乎哽咽,徐國璋去年向平面媒體,宣稱自己是洪文棟的私生子,對方曾匯錢照顧,但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今年他辭職,從美國回台灣,訴諸法律,不過開了兩次家事庭,洪文棟都沒有出面。

徐國璋律師黃逸仁:「就雙方提出的證據,先進行準備程序,提供匯款資料給法官。」

79歲的洪文棟,現在是新勝投資的董事長,而新勝持有新光金4%的股份,加上房產和土地,身價上看10億元。

自稱洪文棟兒子徐國璋:「雖然現在這種情況,他老沒關係,我還是會照顧他。」

強調自己要跟洪文棟認親,不是為了錢,而是想盡孝道,不過目前洪文棟對於認親這件事情沒有回應。徐國璋稱已經提供,洪文棟過往匯錢的資料,當撫養證據,並建議法院讓雙方做親子鑑定,讓真相早日明朗。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國璋#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私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67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