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後選人 結果共56筆

  • 總統無限期延後選舉 塞內加爾暴動遭強力鎮壓

    西非國家「塞內加爾」,原定這個月25日要舉行總統大選,沒想到現任總統突然宣布,無限期延後選舉。反對派人士上街示威,爆發警民衝突,反對黨候選人遭到逮捕,還有一個電視頻道被停播。
    2024/02/05 18:06
  • 2024大選/台南選前之夜驚喜嘉賓!賴清德緊牽妻子吳玫如登台

    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民髒嗡桶後選人賴清德今(12)日行程滿檔,白天忙車掃,晚間的選前之夜則南北兩邊跑,稍早賴清德也現身「本命區」台南造勢,大打夫人牌,與妻子吳玫如驚喜同台,引起現場支持者暴動。
    2024/01/12 19:39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嘆「醫生不會騙人,但政治都騙人」

    藍白撕破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選擇搭擋「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出戰,而柯文哲在昨(25)日一場不公開的學術研討會中,直言各國沒外科醫生總統,醫生不適合從政,「醫生不會騙人」,但是現在從政後卻發現,很少聽到真話。
    2023/11/26 16:44
  • 比不過2大黨!日媒曝台選舉有「美中暗鬥」:柯文哲恐成颱風眼

    藍白合協商破局,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台灣選舉背後有美中暗鬥的痕跡,且可能持續到投票為止。時事通信社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群眾來自民進黨和國民黨的過去支持者,他可能成為今後選戰的颱風眼。
    2023/11/26 08:27
  • 柯文哲掰了?他預測2024三腳督結局:侯友宜4百萬票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友宜首度擺脫「老三」。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分析認為柯文哲將持續下探;他也提到,在不考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素下,他預估最後選舉結果,賴清德可拿580萬到600萬票、侯友宜可獲380萬到400萬票、柯文哲則得350萬到380萬票。
    2023/08/17 16:23
  • 幕後/要當「King Maker」 朱立倫徵召侯友宜選總統幾成定局

    國民黨佈局2024總統提名,在黨主席朱立倫近期拜訪前主席吳伯雄,力讚2008年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以及公開宣示「做球給主要後選人」等明示暗示之下,朱想當「King Maker」心態不言可喻,顯示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幾乎已成定局。
    2023/03/14 10:48
  • 民進黨嘉義又輸!矢板明夫點敗選5大原因:2024恐丟政權

    因候選人不幸過世而延後選舉的嘉義市長,昨(18)日開票結果出爐,由國民黨籍黃敏惠當選連任,等同民進黨再吞下一敗,本次22個縣市長僅僅獲得了5席。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就點出民進黨敗選的5大原因,並示警綠營表示,「2024年的總統大選真的可能丟掉政權」。
    2022/12/19 08:39
  • 不斷更新/黃敏惠橫掃6成3選票衛冕成功 4度當選成史上第一人

    因候選人身故而延後舉行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也被視作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此次選情普遍偏冷,加上嘉義延後選舉、寒流來襲,讓嘉義市長選戰投票率僅4成3,創下歷史新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也以59521票對32647票,擊敗民進黨派出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成功衛冕第4任期。
    2022/12/18 17:54
  • 【今晚熱搜】嘉義市長選舉/合歡山/夢時代氣球大遊行/王傑/AquaDom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嘉義市長選舉」。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週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7 21:22
  • 嘉義市長選舉明投票!沒噴水池選前之夜 藍綠最後衝刺

    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周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
    2022/12/17 14:58
  • 詐助理費通黨部?民眾黨高市主委被踢爆逼簽字 本人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代表民眾黨出戰高雄三民區的市議員落選人李佳玲,昨(10)日再度於臉書發文砲轟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直指馮選前要她簽不合法契約,要求日後選上議員,每個月需提撥助理費讓黨部支付助理薪水,以及保留助理名額給黨部幹部等,讓網友直呼「原來高虹安不是個案」。對此,馮啟彥回應,的確要求候選人簽署同意書,但內容並非李佳玲所述。
    2022/12/11 11:55
  • 造勢插曲!他自稱「台大學長」衝上台爆尷尬 黃珊珊這樣說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0日黃金週末的造勢晚會卻出現意外小插曲,一名不明黃姓男子突然到台上自稱是黃珊珊的學長,還拿著麥克風喊話展望是兩年後選立委和總統。對此,黃珊珊今(21)日表示,非常多的熱情朋友都想幫她加油。
    2022/11/21 14:05
  • 直播「宣布選總統」!館長自曝2政見:我已答應粉絲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2)日晚間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預告隨著九合一大選接近,他將邀請侯友宜、高虹安、柯志恩等縣市長候選人上直播。向來喜歡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館長,更透露自己有「10年後選總統」的想法,且不但已經答應粉絲,還允諾「這幾年會存錢」。
    2022/11/13 09:12
  • 屏東藍白合?南下輔選意外同台蘇清泉 柯P:目前沒談到

    選戰倒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0/28)晚間到屏東,和黨內候選人掃街,這是柯P在這次選戰,第二次到屏東輔選,民眾黨在屏東沒有推出縣長人選,少了在地母雞的帶領,柯文哲坦言,光台北市長的工作,就忙到沒時間,而他還為無黨籍里港鄉長候選人站台,意外同框國民黨屏東縣長後選人蘇清泉,是否有藍白合可能。柯文哲說目前沒談到。
    2022/10/29 00:05
  • 綠指無法突破同溫層! 陳時中團隊估這時間點北市開始熱戰

    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月,六都中最激烈的莫屬台北,3位後選人民調緊咬接近。陳時中陣營人士今(26日)指出,這次選舉大家都在同溫層裡面選舉,「我們沒有突破同溫層」,不過基本上民調都是陳時中領先,棄保即使會有一點點選票移動,但不會影響選舉勝負,而陳時中就是設定要拿下過半選票,預計11月5日辯論後,就是北市熱戰的開始。
    2022/10/26 19:13
  • 曾神準預言郭台銘退選!國師再預測台北市 網驚「這人」當選

    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月,六都中最激烈的莫屬台北,3位後選人民調緊咬接近,「市長寶座」最終獎落何人?曾多次預言成真的「風水國師」詹惟中,此次再出手了,給出最新預測,讓網友直喊「這人」當選了。
    2022/10/26 16:25
  • 北市長人選搶訪星宇航空!3人中最欣賞誰?張國煒妙回

    國民黨台北市長後選人蔣萬安今(19)日上午參訪星宇航空,會後與星宇董事長張國煒一同受訪,張國煒稱讚蔣一直都很關心北市的觀光產業。不過由於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之前都來參訪過,3人之中最欣賞誰?張國煒則說,都蠻欣賞的,只要是在乎觀光業的候選人都很歡迎,隨後又向媒體補了一句,「別挖一個坑給我跳嘛」,引發眾人大笑。
    2022/10/19 11:09
  • 才確定參選! 柯志恩就醫發現身體「有異狀」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周三(29)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之前,身體似乎出現狀況、多次進出醫院;而柯志恩本人也證實,她被診斷出「甲狀腺結節」,目前還在等穿刺檢查結果。不過,因為選戰在即,柯志恩自我爆料,有特別詢問醫師,「能否等到5個月後選完再說?」醫師表示「可以」,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2/07/02 20:05
  • 酒駕「能容忍」?民眾黨2議員參選人爆前科 柯出奇招「辦擂台」檢驗

    2022年議員選舉倒數10個月,民眾黨卻被抓包提名候選人中有2人具酒駕前科。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舉辦公開擂台,讓每個「有瑕疵」的後選人接受輿論檢驗;黨中央也說,依個案會再評估是否有最終參選資格。
    2022/01/29 20:27
  • 「自拆圍牆」? 顏寬恒:依法行政該拆就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和林靜儀,今天都出席了龍井順福宮的安座大典,兩人擦身而過,沒有互動。顏寬恒南屯招待所圍牆,疑似違建,顏寬恒說依法行政,該拆就拆,林靜儀說,這要是發生在民進黨後選人身上,盧秀燕肯定立刻有宣示舉動,但是遇到顏家就靜默了。
    2021/11/27 14:50
  • 同場零互動 林靜儀、顏寬恒隔空談話交火

    中二選區藍營後選人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怒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內容有誤涉及惡意誹謗,他說根本沒有國外喝醉鬧事便溺等行為,而顏寬恒表示支持,但與林靜儀一同出席活動卻零互動,卻還是隔空交火,擦出火花。
    2021/11/19 15:44
  • 港法院審訊47名民主派人士 控「串謀顛覆政權」

    去年9月港府原定要舉行立法會換屆選舉,當時民主派為了爭取過半席次,以否決港府議案,率先在7月舉行初選,事後港府不僅以疫情為由延後選舉,更指控這些人是公開挑戰港版國安法,取消參選人資格。今年1月,港警大規模拘捕當初參與活動的55人,2月28日則正式將其中47人,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今天開庭審理,有近千名港人聚集法院聲援,英美、歐盟等領事館人員也到場關切。
    2021/03/01 20:00
  • 力推蔣萬安選北市! 藍擬早半年完成提名

    國民黨部局台北市長選舉,傳出北市長部主委想要加快腳部,提前到明年底就完成市長提名,希望可以讓紛擾塵埃定第,不過後選人提早出線,北市議員就擔心會提早被攻擊,但連勝文則是認為,提早時程可以提早整合。
    2020/12/17 19:25
  • 關鍵時間點曝光 翁履中:美勞動節後逾半民眾始表態

    美選將近,歐洲賭盤近期收到許多「川普勝選」的下注,美股近日表現也都不錯,這樣是不是代表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間的局勢越來越緊繃?差距也越來越小?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後,川普聲勢在美國民間的確有提升,美國一般民眾平常不太關心選舉、政治,但是在『關鍵時間點』,也就是大選年的勞動節後,會有大約一半的選民開始關注選情及參與候選相關活動。」而川普強打經濟牌,對選情是有加分的嗎?他認為,「川普大概是美國史上最喜歡把股票與政績連結在一起的總統,這有好處也有需要憂慮的地方,人民每天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股票新聞,若股票上漲,的確會讓民眾有感,反之,如果股票下跌,就會有很大風險,但現階段,可以說川普運氣好,也可以說他運氣不好,全球正逢疫情期間,有足夠的藉口解釋股市下跌,但也代表,全美國的人民正遭受疫情的衝擊。另外,川普的民調的確有起色,尤其是在關鍵搖擺州,已經縮至3%已內,這算是民調誤差範圍內,而川普的選民也正在凝結,並快速拉近當中。」除此之外,這次有沒有辦法看到所謂的「黃金交叉」呢?翁履中表示,「川普的隱性選民多,有可能在最後才站出來表態,再加上他有許多執政者優勢,就算沒有出現黃金交叉,最後選舉結果也有可能大翻盤。」
    2020/09/04 18:00
  • 港立法會選舉 黃之鋒等12人遭取消資格

    香港立法會將在9月改選,但港府昨天取消12位民主派參選人的資格,還傳出就在今天傍晚,港府將會宣布延後選舉,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31)天召開國際記者會痛批,延後選舉顯見北京不是怕輸,就是要剝奪香港選舉,乾脆改成委任制。
    2020/07/31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