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彩虹貝果 結果共9筆

  • 「七彩貝果」吹英雄風!藍、白、紅配色成美國隊長

    去年台灣知名美式餐廳才在信義區開快閃店,賣的是在國外超夯的彩虹貝果,讓台灣民眾也能感受到這股旋風,如今又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限定販售藍、白、紅的「貝果隊長」,已引發不少網友在臉書、IG上打卡分享,只販售到3月14日。
    2017/03/06 15:21
  • 繽紛!彩虹貝果登台 PK麵包冰品新吃法

    美國人氣甜點登台玩快閃店,這回是色彩繽紛的彩虹貝果抹上特製冰淇淋或起司口味,讓味道多了更多層次感,而就連超商都流行麵包夾冰淇淋的新吃法,裡面都是水果製作吸引不少嘗鮮民眾。
    2016/08/01 13:34
  • 吃貨快來!紐約爆紅「七彩貝果」來台只賣1個月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貝果店推出吸睛的彩虹貝果(Rainbow Bagels),紅、黃、綠、藍、紫等色超繽紛,在紐約爆出超高人氣,每天都有民眾排隊購買,現在台灣也出現這股彩色風潮,知名美式餐廳8月份要在信義區開快閃店,讓台灣民眾也可以買到風靡紐約的彩虹貝果。
    2016/07/29 20:10
  • 1個要做2小時!台北天母吃得到「彩虹千層蛋糕」

    彩虹風潮起,在韓國、新加坡有彩虹蛋糕,紐約近年流行彩虹貝果(Rainbow Bagels),香港則有吐司專門店做出「彩虹芝士吐司」,日前在高雄也有甜點業者用不同顏色做出千層派爆紅,現在不只高雄才吃得到,台北天母也有,吸引不少台北甜點控。
    2016/05/09 11:37
  • 歡樂繽紛新風潮 香港「彩虹芝士」吐司參戰

    最近美食都走繽紛路線,高雄有人氣滿點的彩虹千層蛋糕,台南有彩虹奶茶,紐約有彩虹貝果、彩虹甜甜圈、彩虹拉花咖啡,就連零食類的多力多滋都有彩虹版的。而現在香港的餐飲店也加入戰局,推出了用7種起司製作而成的彩虹芝士吐司。
    2016/04/20 18:54
  • 少女心噴發!高雄「彩紅千層」只能現場取貨

    最近全球似乎都掀起一陣「彩紅旋風」,從最早的韓國彩紅蛋糕、到最近紐約彩虹貝果、彩虹甜甜圈,一推出立刻爆紅,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可是這些地方都太遙遠了嗎?沒關係,台灣也有彩紅甜點囉!
    2016/03/24 12:47
  • 紐約新排隊美食 彩虹貝果、甜甜圈大賣

    紐約最近出現許多彩色甜食,像是彩虹貝果、彩虹甜甜圈,還有棉花糖色彩的奶昔都很受歡迎,一推出立刻爆紅,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原來這些彩色甜食除了好吃,拍起照來也很好看,很多人是專程來自拍、打卡。
    2016/03/03 20:04
  • 紐約客搶七彩貝果 韓國、台灣也有

    紐約當紅甜點「瘋狂奶昔」,除了有奶昔之外,杯子裡還倒進巧克力醬,擠上厚厚的鮮奶油,放入餅乾、軟糖、棒棒糖、棉花糖等,繽紛又吸睛,現在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貝果店同樣推出了超吸睛商品,圓型的貝果(Bagels)上不是傳統的麵包顏色,居然同時出現紅、黃、綠、藍、紫等色,多彩繽紛的彩虹貝果(Rainbow Bagels)每天都吸引超多民眾排隊。
    2016/02/19 20:49
  • 馬卡龍顏色引食慾 「彩虹貝果」南韓熱賣

    南韓首爾最近流行一種「彩虹貝果」,和一般的貝果不一樣的是,彩虹貝果的麵包,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還有不少是夢幻的馬卡龍色,內餡則有沙拉、果醬甚至冰淇淋口味,據說只要看到它就會讓人忘記要減肥。
    2015/09/1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