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心噴發!高雄「彩紅千層」只能現場取貨

編輯 馮珮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全球似乎都掀起一陣「彩紅旋風」,從最早的韓國彩紅蛋糕、到最近紐約彩虹貝果、彩虹甜甜圈,一推出立刻爆紅,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可是這些地方都太遙遠了嗎?沒關係,台灣也有彩紅甜點囉!
 
之前在台北板橋地區,一位新加坡老闆來台灣開咖啡廳,將超紅的「彩虹蛋糕」引進來台,話題性十足;五彩繽紛的蛋糕成了許多少女們最棒的拍照道具,老闆坦言蛋糕有放入色素才有漂亮的顏色,不過使用的色素均來自新加坡,因為新加坡對於色素的控管比台灣嚴格,目前也正在研發用水果的天然顏色來代替色素。
 
最近在高雄、位於成功路上也有一家相當有名的排隊手作甜點,店內的商品幾乎都是像寶石般華麗的美味甜點,除了販賣冰櫃甜點、常溫甜點也有許多現做甜點,另外也有販賣輕食以及知名的英國Harrod's茶品。
 
 
標榜手作甜點,店內相當有人氣的就是千層派以及水果類的商品,而討論度相當高的就是這個「Rainbow千層」。繽紛的紅、橙、黃、綠、藍、紫色堆疊而成的千層派,有網友說微鹹微甜的口感相當推薦,店家也建議建議下午1點就可以前來購買。
 
不過根據店家臉書專頁公布的資訊,目前不提供預約及宅配的服務,加上日前有民眾私訊預約但惡意不前來取貨,即日起僅接受現場付完款的訂單,但依舊可以先私訊可取貨的日期再前來付款。
 
同樣位在高雄,這家點心站Dessert Stantion的甘納許彩虹蛋糕,上面放上MM巧克力點綴,裡面由上往下分別適紅、橙、黃、綠、藍、紫的繽紛內餡,用世界頂級巧克力大廠製作的甘納許巧克力醬,香草蛋糕食材是使用日本進口麵粉,調色則為食用級色醬。
 
▲圖/取自Dessert Station 點心站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千層派#高雄#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0335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