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要做2小時!台北天母吃得到「彩虹千層蛋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彩虹風潮起,在韓國、新加坡有彩虹蛋糕,紐約近年流行彩虹貝果(Rainbow Bagels),香港則有吐司專門店做出「彩虹芝士吐司」,日前在高雄也有甜點業者用不同顏色做出千層派爆紅,現在不只高雄才吃得到,台北天母也有,吸引不少台北甜點控。

▲圖/Amin's Creperie 巴黎薄餅

位在台北天母,有家巴黎薄餅專賣店,不只提供法國薄餅甜點,還有受歡迎的原味千層蛋糕,看準這波彩虹風潮,老闆在4月份時研發出彩虹千層,紅、橙、黃、綠、藍、紫色堆疊而成,老闆在網路上也不諱言表示,目前彩虹千層的做法是使用原味千層蛋糕的餅皮,加上食用色素調色,而老闆也解釋,之所以不用天然蔬果染色,就是擔心太多味道反而讓蛋糕口感變得太複雜,這部分還仍在研發當中,也因為是手工製作,一個蛋糕需花2小時,每天的數量都不多,加上繽紛又療癒的外型,常常一推出就賣光光。

圖/寶石甜點坊 Jewel dessert & tea

另外高雄成功路上也有一家相當有名的排隊手作甜點,店內甜點幾乎都是像寶石般華麗,店內相當有人氣的就是千層派以及水果類的商品,而討論度相當高的就是這個「Rainbow千層」,五彩顏色堆疊而成的千層派,有網友說微鹹微甜的口感相當推薦,店家也建議下午1點就可以前來購買。

▲圖/Lady M Cake Boutique

另外近期台灣五星飯店和紐約知名千層蛋糕合作,帶起一股千層蛋糕風,第一波7百個蛋糕和第二波2千個蛋糕都迅速被秒殺,第三波2千多個千層蛋糕,也銷售一空,如紙片般的薄餅再抹上奶油,重複好幾次,20多層薄餅層層堆疊,精緻外觀和口感,吸引不少愛吃甜點的粉絲,同時預計最快年底前在台灣開分店。

首圖/Amin's Creperie 巴黎薄餅

▼旅遊美食相關新聞
>>>>【台北第1台!艋舺老街出現奶茶販賣機 1天限量60瓶
>>>>【信義區牛排新戰局 台灣第一家「有機牛排」】 

 
>>>>【畢旅日韓不流行? 大學生現在都選這
>>>>【日遊客來台打卡瘋這個 小英啤酒夯成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層蛋糕#彩虹千層#台北#天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466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