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卡龍顏色引食慾 「彩虹貝果」南韓熱賣


發佈時間:2015/09/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南韓首爾最近流行一種「彩虹貝果」,和一般的貝果不一樣的是,彩虹貝果的麵包,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還有不少是夢幻的馬卡龍色,內餡則有沙拉、果醬甚至冰淇淋口味,據說只要看到它就會讓人忘記要減肥

五彩繽紛的貝果顏色跟馬卡龍一樣夢幻,中間夾著豐富的內餡,看起來是甜點,其實裡頭都是有飽足感的沙拉食材,南韓年輕人流行吃什麼?到首爾,絕不能錯過彩虹貝果。

彩虹貝果宣傳影片:「哇!這是什麼?是披薩貝果嗎?看起來滿像的。」

這是首爾現在人氣最夯的貝果店,各種內餡口味鹹的沙拉和甜的果醬都有,搭配五顏六色的貝果外皮,光看就勾起食慾,減肥瘦身的念頭通通拋在腦後,從點心到飲料一定都要有彩虹元素。

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 :「要喝這個嗎?還是吃麵包吧。」

熱門韓劇裡男女主角約會喝的也是彩虹冰沙,有偶像和電視劇加持,彩虹冰沙的詢問度一點也不輸給彩虹貝果,有漂亮的漸層色彩,喝上一口清涼又消暑,登上今年夏天人氣美食排行榜。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彩虹貝果#馬卡龍#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25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