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張耀文 結果共7筆

  • 教授也低薪!頂大缺師資 台大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年薪高5倍

    半導體產業缺工,薪資不斷提升,不少人才選擇投入業界,連帶也讓學界師資,越來越難找,其中關鍵因素就是,國內教授低薪環境,台大電資學院院長張耀文指出,跟香港中文大學相比,平均比台灣教授高了5倍,再加上讀博士風氣銳減,讓不少國際優秀師資卻步來台授課。
    2023/11/15 22:46
  • 科技人才荒? 台大電機學院院長點出育才三害

    台灣科技人才缺口不斷擴大,恐怕將會影響科技產業發展,台大電機學院院長張耀文點出,台灣科技人才培育有三害,包含少子化、廣設大學和政策錯誤等等問題,尤其在教育政策上,108課綱在刪減必修科目上,恐怕會弱化了學生在基礎學科表現。
    2023/05/23 22:57
  • 陳明通幫政治人物「量產學位」 台大校長候選人說話了

    台灣大學啟動第13任校長遴選,自昨(15)日起至22日,分別有9位候選人輪番上陣說明治校理念,由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碩士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遭撤銷學位並因此退選桃園市長,其指導教授陳明通也被推上風口浪尖,涉嫌「量產論文」。對此,校長候選人陳文章昨被問及此事,坦言陳明通「指導的學生數目多了點」,在台大應是特例。
    2022/08/16 10:51
  • 低薪衝擊高教 頂大經濟系海外徵才槓龜

    低薪衝擊高教環境,台大經濟系、財金系和清大經濟系都傳出,想找國際教學師資卻因為薪資過低、聘書石沉大海。台大副教務長張耀文指出,看中台灣的研究環境、學生素質跟學術聲望,還是有頂尖人才願意來教書、做研究,不過台灣唸博士的人越來越少,等於高級研究人才越來越匱乏,對國際師資來台做研究的誘因更少,衝擊將比低薪更嚴重。
    2018/04/25 23:03
  • 台大將檢討甄試撞期  2月公布新時程

    台大副教務長張耀文今天說,為維護考生的選擇權,將檢討107學年度甄試第二階段時間,降低各系撞期狀況,考生和家長不要驚慌,2月之前一定會有明確的協調時程出來。
    2017/12/22 20:03
  • 【一步一腳印】杏花林孩子回家 現代經營創新機(下)

    目前休閒農場的分工,張欣柔負責經營茶坊以及生態導覽,張耀文則要學習怎麼讓滿山花海及菜蔬,繼續繁茂。
    2007/03/11 22:16
  • 女房東命案模擬 家屬追打兇嫌

    發生在28號的台中縣太平市許姓婦人兇殺命案,警方今天(31日)押解兇手張耀文現場模擬行兇的過程,嫌犯供稱,是因為偷竊失風才拿磚塊將房東許姓婦人活活打死,死者的家屬今天在家門口張貼佈告,號召親友討回公道,氣憤的在現場追打兇嫌。
    2003/10/31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