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張珩 結果共73筆

  • 馬瘦身三秘招!飯菜減半 吃1口嚼15下

    最近瘦很多的馬總統,今早到榮總健康檢查,一量體重,他從去年的80.5公斤減成71.2公斤,讓總統笑得好開心!還偷偷跟醫療團召集人張珩「眨眼睛」,因為這2個月他接受「魔鬼瘦身訓練」,從飯量減半到持續運動,張珩甚至教總統,吃一口飯就要嚼十幾下再吞下去,增加飽足感,結果總統狂瘦將近10公斤,以快60多歲的人來說,真的堪稱是「減肥達人」。
    2009/10/02 09:44
  • 久睦專案/出訪團發體溫計 天天都要量體溫

    馬總統第一次專機出訪,還沒起飛就出了狀況,一名隨團記者因為發燒,無法登機,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張珩特地在機上宣佈,這趟行程每次登機前,都要量體溫,發燒或是有接觸史的不能上飛機,如果接觸史不明也必須留在當地就醫,採取最嚴格的標準,目的就是要為總統夫婦健康把關。
    2009/05/27 12:47
  • 久睦專案/發燒不能上專機 記者擔心被丟包

    馬總統第一次專機出訪,還沒起飛就出了狀況,一名隨團記者因為發燒,無法登機,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張珩特地在機上宣佈,這趟行程每次登機前,都要量體溫,發燒或市有接觸史的不能上飛機,如果接觸史不明也必須留在當地就醫,採取最嚴格的標準,目的就是要為總統健康把關。
    2009/05/27 09:16
  • 〈獨家〉金溥聰回台奔母喪 低調辦後事

    台北市前副市長金溥聰,從總統大選後就遠離政壇,到香港短期任教,不過他近來因為母親不幸過世,悄悄返國,儘管他維持一貫超低調,但今天包括內政部長廖了以,以及前市府團隊體系,包括王卓鈞、張珩等人,還是親自前往弔唁;至於金溥聰會不會繼蘇俊賓之後,重返馬團隊,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2009/01/13 13:33
  • 「馬總統醫療小組」 張珩任召集人

    馬總統520上任,負責照顧「總統與家庭成員」的醫療小組,確定將由前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擔任召集人,曾經幫馬英九操刀撰寫醫療白皮書,2003年,更因為SARS疫情爆發,張珩臨危受命,深受馬英九信任;但巧的是,陳前總統的健康照顧,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扮演吃重角色,如今馬英九當家,同樣是新光副院長的張珩擔任召集人,似乎藍綠都吃得開。
    2008/05/26 12:47
  • 「馬總統醫療小組」 張珩任召集人

    馬總統520上任,負責照顧總統與家庭成員的醫療小組,也在今天確定,召集人將由前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出任,曾經幫馬英九操刀撰寫醫療白皮書,2003年更因為SARS疫情爆發,張珩臨危受命接任衛生局長,但卻在邱小妹人球事件遭到撤換,儘管如此,還是深受馬總統信任,而台大醫院,也將繼續照顧第一家庭的健康。
    2008/05/25 17:44
  • 被稱SARS逃兵 周經凱求國賠敗訴

    SARS造成全台31人死亡,當時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封院期間,沒有返院的消化外科主任周經凱,被外界指為落跑醫生,他憤而向台北市長馬英九、前衛生局長邱淑媞、張珩等3人提出民事求償1千萬元,同時聲請國家賠償1100多萬,但國賠部分法院一審判他敗訴。
    2006/03/30 19:44
  • 聯合醫院密醫針灸 市府懲處

    市立聯合醫院出了密醫,台北市長馬英九在議會,又被釘得滿頭包,引薦密醫的中醫科主任林朝暉,被記2大過免職,市立聯合醫院院長張珩則是被記一個申誡。馬英九在備詢台上,只能頻頻搖頭,除了道歉還是道歉。
    2005/06/02 15:38
  • 吃減肥藥 成躁鬱症 張珩道歉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現任台北市聯合醫院院長張珩,被市議員指出因為介紹減肥藥,吃出精神問題,張珩以新聞稿回應,其實是和議員私交請託,才會幫忙,面對2人出現的副作用,張珩沒有多做解釋。
    2005/04/25 13:17
  • 吃張珩藥脫序?林定勇駁:精心設計

    昨天台北市議員呂瀅瀅爆料,他吃了前衛生局長張珩開的減肥藥,造成嚴重躁鬱症,還說曾經脫序演出的同僚林定勇,也是吃了張珩開的藥;不過林定勇出面澄清,他的減肥藥是別的醫生開的,而且之前的問政表現,是經過精心設計,絕對不是失常。
    2005/04/24 18:30
  • 減肥藥「諾美婷」 沒處方箋也能買

    台北市議員指控,吃了前台北市聯合醫院院長張珩開的減肥藥,出現幻覺。究竟張珩開的是什麼藥?TVBS記者實際為您追蹤調查發現,議員吃的減肥藥「諾美婷」,在國內屬於合法上市的藥物,但如果服用過量,就會出現心悸,一旦心跳太快,還可能暈倒,發生危險。
    2005/04/23 18:50
  • 張珩給減肥藥 呂瀅瀅吃出躁鬱症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才因為邱小妹妹的事件下臺。現在又傳出,台北市議員呂瀅瀅吃了從他那裡拿來的減肥藥「諾美婷」,卻吃出問題。呂瀅瀅就說,她吃了減肥藥後,不但產生嚴重躁鬱症,兩度進出醫院,就連台北市議員林定勇之前的怪異行徑,都是張珩給的減肥藥惹禍。
    2005/04/23 17:28
  • 邱童人球案求償 議員轟張珩刁難

    4個多月前,台北市仁愛醫院爆發邱小妹妹醫療人球案,震驚社會,邱小妹妹過世後,台北市長馬英九曾經公開承諾,全力協助家屬求償,但是到現在,邱小妹家人一毛錢都沒有拿到,不滿市政府的冷漠,邱家人今天到市議會,請議員出面幫忙。
    2005/04/14 18:01
  • 醫生打人 仁愛明天上午開會懲處

    TVBS的獨家消息!仁愛醫院再度爆發醫病糾紛,剛剛台北市長馬英九已經指示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張珩處理,由於家屬希望進快召開考紀委員會,對打人醫師進行懲處,剛剛張珩已經展開聯繫,預定明天上午將召開考紀會,決定醫師的懲處,不過市府強調,原先仁愛醫院已經和家屬達成協議,年後再公佈懲處,但是家屬今天對外說法不同,市立聯合醫院決定依照家屬的想法,明天就討論要如何懲處。
    2005/02/08 14:22
  • 〈獨家〉獨家專訪 宋宴仁臨危受命掌衛局

    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因為邱小妹人球案下台,馬英九欽點陽明大學教授宋宴仁接掌衛生局,明天就要走馬上任,從一個醫生、學者,臨危受命一腳踏進政壇,宋宴仁說,他會以最大的誠意重整市醫團隊,上任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減少醫生的值班天數。
    2005/01/31 18:50
  • 仁愛院長吳振龍.劉奇樺 遭監院彈劾

    監察院調查邱小妹妹案,今天公佈報告,決定彈劾仁愛醫院院長吳振龍及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劉奇樺,調查報告也指出,台北市長馬英九跟衛生局長張珩有疏失,至於涉及說謊的總醫師林致男,因為是仁愛醫院的約聘人員,不是公務人員,也不在彈劾名單當中。
    2005/01/28 11:34
  • 人球、捷運案 監院不排除彈劾馬英九

    監察院調查捷運掀頭皮事件,和「邱小妹妹人球案」今天進行第二波約詢,對象是台北長馬英九及衛生局長張珩,經過將近3個半小時馬拉松式的約詢,直到晚間6點多才結束。監委表示,市府跟衛生局都有督導仁愛醫院的責任,仁愛醫院的醫師匿情不報,監委不排除提出糾正跟彈劾。
    2005/01/25 18:44
  • 人球案 邱家提國賠 市府:不符要件

    邱小妹妹往生,邱家要控告台北市政府,要求國家賠償,儘管立刻獲得衛生局長張珩承諾協助求償,不過台北市法規會今天表示,國賠的範圍鎖定在國家公共建設所造成的傷害,邱小妹妹的個案,並不符合相關要件,台北市政府沒有責任。
    2005/01/25 10:14
  • 北市法規會:邱童事件不符合國賠

    最新消息!昨天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說要幫邱小妹的母親,爭取申請國賠!不過今天晚間的最新消息是,台北市法規會主委陳清秀說,由於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醫院院區的醫師涉及醫療疏失,如果經過鑑定,與死亡有因果關係,聯合醫院及醫師是民事賠償主體,應該擔負賠償的責任;而不是由市府來負擔賠償!對於邱小妹的母親說,要控告北市府跟19家北市醫院,陳清秀強調邱小妹的人球事件不符合國家賠償要件!
    2005/01/24 23:52
  • 妹妹回家了! 大體返北邱母淚相隨

    邱小妹妹遺愛人間,在捐出肝腎等器官後,晚間在媽媽的一路陪同下,大體移回台北市立殯儀館,畫下人生的句點,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也南下台中送邱小妹妹最後一程,除了當場默哀致意1分鐘,也向家屬表達,將會全力協助爭取國賠。
    2005/01/23 20:00
  • 北市衛生局長 陽明教授宋晏仁接掌

    因為邱小妹妹人球案,原臺北市衛生局長張珩調任去職,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21日)宣佈新任衛生局長由陽明大學教授「宋晏仁」接任,台北市長馬英九說希望未來張珩、宋宴仁、葉金川的鐵三角,能夠為台北市醫療體系好好把關。
    2005/01/21 17:06
  • 易裝躲媒體 劉奇樺監院迷路成人球

    監察院大規模約談人球案相關官員,包括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衛生局長張珩,和仁愛醫院的院長、醫師,一行人步入監察院,大多嚴肅不發一語,甚至刻意避開媒體,唯一例外的是仁愛醫院集診室主任李彬州,在面對大批媒體圍堵時,還開玩笑地說:小心別跌倒,不然我還得急救你們!
    2005/01/20 18:03
  • 「套招說」延燒 親民黨議員槓上議長

    台北市議會晚間繼續挑燈夜戰,審查市府預算,不過因為日前議長吳碧珠開玩笑說,議員和衛生局長張珩「有套招」,讓當事人市議員戴錫欽直接槓上議長吳碧珠,最後吳碧珠鞠躬慰問,化解心結,讓預算順利審查。
    2005/01/19 23:51
  • 誰是「藥王」 王世堅:是民進黨議員

    台北市議會今天繼續審查衛生部門預算,原本各界以為衛生局長張珩可能再度成為議員砲轟對象,不過他今天卻沒有上台過,因為有市議員不滿議會裡,有專門向市立醫療院所索取利益的「藥王議員」,讓議會一下午都在追查,誰是議會藥王。
    2005/01/19 18:34
  • 批張珩因人球案升官 王世堅退席

    台北市議會今天又上演火爆場面!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因為不滿張珩處理人球案態度,退席抗議,而國民黨議員王浩也認為張珩私相授受,讓三家市立醫院院長變相加薪,大罵張珩說謊。
    2005/01/18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