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延緩執行 結果共14筆

  • 香港帶回的壽司要20萬!退休師帶女兒遊迪士尼 機場被嗅出有豬味

    新北市一名退休楊姓女教師因小女兒患有恐慌症,因此想說趁著暑假帶她去香港紓壓,一家人到迪士尼遊玩後準備返台,卻因突然肚子餓在搭機前買了壽司裹腹,並將沒吃完的帶上飛機,沒想到入境桃園機場時被防疫犬嗅出,經海關人員確認裡頭含有「豬肉火腿」成分,因而向主管機關申報裁罰20萬。事後楊姓女教師一度提起訴願請求延緩執行,但仍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她只好乖乖配合前往辦理分期繳納,並和書記官說「原先想紓壓,現在全家人更焦慮了」!
    2024/02/05 18:13
  • 「千億富少」王思聰傳打人 警逮捕過程遭爆料

    35歲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今天(1/12)被陸媒爆料涉嫌在上海打人,警方作出行政拘留7日,但王思聰等人提請行政覆議,4人因此延緩執行。
    2023/01/12 16:13
  • 孩子不是我的!女童噴槍致死案 父控女童母詐欺害他

    2019年1月間,高雄一位3歲女童把玩噴槍致死,法官認為女童父親疏於照顧,爸爸鄺姓男子被判刑10年,但是他今天出面召開記者會,主張不是女童的親生爸爸,因為前女友欺騙孩子是他的,才會視為己出,帶孩子出遊,導致噴槍事件,對此指控,女童媽媽則回擊,鄺姓男子是故意模糊焦點,想要在入監前延緩執行,不排除提告誹謗。
    2022/01/28 13:00
  • 調查官出馬 高志鵬抵達新北檢報到發監

    前立委高志鵬涉貪判決定讞,今天上午10時未現身新北地檢署報到。高志鵬7日遞狀台北地檢署聲請延緩執行,但新北檢依程序派請調查官前往三重住處,下午帶高志鵬抵達新北地檢署報到,先發送至台北分監(位於北所內)。
    2019/01/10 14:59
  • 快訊/前立委高志鵬未報到發監 恐遭拘提到案

    前立委高志鵬涉犯貪汙案,遭判刑4年6個月定讞,受南投地檢署囑託,新北檢代為執行,傳喚他早上10點報到發監,只是時間到了,卻遲遲沒有出現現身,是否又跟上回一樣,聲請延緩執行呢,還是進一步確認,因為如果沒有特殊理由聲請,新北檢將會依法拘提高志鵬到案。
    2019/01/10 11:55
  • 高志鵬未現身新北檢 再遞狀北檢聲請延緩執行

    前立委高志鵬涉貪案判決定讞,新北地檢署要求高志鵬今天上午10時報到,發監執行。不過,高志鵬7日再度遞狀台北地檢署,聲請延緩至15日執行,北檢表示,已將聲請狀轉交南投地檢署。新北檢說,不排除發拘票。
    2019/01/10 11:31
  • 高志鵬聲請延緩執行 檢方不同意

    前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志鵬涉貪案判決定讞,台北地檢署日前發出傳票,要求高志鵬今天報到,發監執行。高志鵬聲請延緩執行。北檢表示,南投地檢署不同意延緩執行。
    2019/01/04 10:11
  • 快訊/遭判收賄明發監  高志鵬求暫緩入獄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因為貪污案遭到判刑,明天(4日)發監,而北檢在今天傍晚突然收到高志鵬聲請暫緩執行,高志鵬宣稱他要提起非常上訴,還要處理工作交接事宜,希望延緩執行時間,北檢明天將把高的聲請轉知南投地檢署決定准駁。
    2019/01/03 22:41
  • 涉貪判刑將入獄 高志鵬聲請延緩執行

    前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志鵬涉貪案判決定讞,台北地檢署日前發出傳票要求高志鵬4日上午報到,發監執行。北檢今天(3日)收到高志鵬延緩執行聲請狀,將詢問南投地檢署是否准許。
    2019/01/03 22:15
  • 遞狀聲請延緩執行 張榮味入獄日待准駁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涉及林內焚化爐案遭判刑8年定讞,雲林地檢署已送交執行通知,張榮味今天委任胞妹服務處主任遞狀聲請延緩執行,檢方表示,依法處理准駁,若不服可提異議。
    2018/07/06 12:25
  • 我生病了? 提「醫生診斷」孫道存求緩入監

    準備報到接受服刑,竟突然提出醫生診斷,要求延緩入監!68歲的孫道存涉嫌掏空公司將近200億,纏訟了13年,最後遭法院判定3年徒刑定讞,沒想到29日準備報到入監,他竟然向檢方提出醫生診斷證明,希望能延緩執行,不過孫道存這些年沒有傳出身體有異樣,懷疑是希望入監時,能住到環境比較好的病舍,北檢表示,能不能暫緩執行,還有待審核。
    2017/09/26 13:05
  • 「摯愛失智」 元大董娘發監泣訴無辜

    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及杜麗莊夫婦,因結構債案遭判7年4個月定讞,馬志玲因為智商衰退,智力只剩65分,相當於幼稚園大班孩童,檢方5日裁定延緩執行,妻子杜麗莊上午報到發監,聲淚俱下讀聲明稿,強調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原本她也以身體不適為由,聲請延緩執行,但最後自己撤銷,雙手上銬,搭囚車坐牢。
    2014/08/06 13:01
  • 東森力霸案定讞 王令僑、王令一發監

    最高法院今年8月,針對力霸東森集團320億元淘空案,做出部分判決定讞,其中王令麟判刑5年半,另外4名子女,包括王令台、王令一以及王令楣、王令僑,也分別被判處重刑,台北地檢署執行科,擔心潛逃出境,日前啟動防逃計畫,今天上午執行發監,首批對象,包括王令台、王令一跟王令僑,不過王令台因為心臟病,目前在醫院開刀,聲請延緩執行,而王令麟則預計週五發監執行。
    2013/10/29 12:43
  • 發監執行當日 劉泰英生病住院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因為涉及橋頭寶背信案,被高院判刑1年10個月,早上10點前,應該要向北檢報到準備入監,不過卻傳出劉泰英生病住院了,他的兒子持醫師證明來向檢察官聲請延緩執行,原本強硬表示,5點不到就拘提的承辦檢察官劉承武,也將在17日上午親自前往醫院了解病情,再決定是否拘提劉泰英。
    2008/07/16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