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幫推 結果共53筆

  •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 幫推6噸重曳引車

    波麗士也要當大力士。苗栗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曳引車車頭拋錨,故障卡在路中,駕駛在前方,用推的想把它先推到路邊檢查,6噸重的車頭推不動,他看到警方如同看到救星,請求支援。警方幫推到路邊,駕駛重新啟動,恢復正常了,直呼警察是福星。
    2024/04/23 19:45
  • 有片/三輪車跑不快...車輪卡鐵軌2正義哥急幫推 鐵警要查了

    驚險一瞬間!昨(22)日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平交道時,剛好碰上火車要通過,警示聲響起、交通桿落下,沒想這時一輛載滿回收物的三輪車卻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騎士焦急下車想推車離開,但試了幾次都失敗,好在有兩名正義哥發現隨即上前幫忙,才趕在火車抵達前讓三輪車順利脫困。對此鐵路警察表示,一旦警示聲響起駕駛人就應立即停下,不可搶快穿越,後續將調閱監控系統釐清該騎士是否違規,予以開罰。
    2023/08/23 14:13
  • 卡匝道!女駕駛車沒油 公車司機乘客幫推車

    熱心民眾在快速道路上幫忙推啊推,因為大家都被堵在半路上,6日下午3點多,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匝道上有輛紅色小轎車,疑似因為車子沒油突然熄火,造成嚴重回堵,後方公車司機看見趕緊下車關心,其他民眾和車上乘客,也過去幫忙推車,在大熱天下推了20多分鐘,才將車子推到空曠處等待救援。
    2023/06/07 15:33
  • 有夠糗!牽新車不知道要加油 男路中央拋錨還好有警幫推

    尷尬!桃園市龜山區昨(13)上午11時許,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文化二路與公園路交叉口動彈不得,警方見狀上前關心,得知車主才剛牽新車,開不到20公里卻熄火拋錨,結果看了儀表板,才發現車主買新車不知道要先加油,一行人便推車到路邊,加了油果然順利發動,所幸沒有造成交通危險。
    2023/04/14 10:15
  • 好猛!汽車拋錨塞爆台65 警化身大力士幫推車5百公尺

    新北市1名蔡姓女駕駛,日前下班途中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時,車輛在高架道路上突然拋錨,占據一線車道,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巔峰時刻,導致後方車流一路回堵近2公里,所幸土城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1人疏導交通,另1名警員則化身大力士,將車輛移置較寬敞的路邊等待拖吊車到場,順利疏導車流,讓女駕駛與路過民眾相當感激。
    2023/02/01 15:17
  • 女學生騎車出遊爆胎嚇哭 暖警「循聲」救援安撫幫推車

    台北市士林分局溪山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結束後,欲返回派出所卻突然聽到哭聲,員警「循聲」前往查看,這才發現四名女學生站在路邊不知所措,因為機車爆胎了,其中一人被嚇到又擔心回不了家,才哭了出來!員警隨即安撫她們情緒,並協助將機車推到派出所,打電話請求機車行老闆支援,並在維修期間泡熱茶給女學生們喝,直到機車確定安全後才讓她們離開。
    2023/01/16 18:14
  • 上班時間馬路成停車場!公車上橋突拋錨 13警幫推車

    今(16)日早上7點多正值民眾上班時間,但新北市浮洲橋卻大塞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查看,這才原來是有輛公車拋錨在上橋處,導致後方車輛無法通行,壅塞車潮超過2公里。當下員警立刻呼叫支援,現行協助疏導交通,之後13人一起合力推車,將它移動到橋下不影響交通位置,才慢慢舒緩車流,恢復正常通行。
    2022/12/16 12:09
  • 公車卡卡!開到一半路中拋錨 4警化身大力士幫推車

    日前一輛公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附近時,因不明原因故障,拋錨在路中央,一度造成現場車流雍塞回堵。駕駛因無法自行排除,只好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好在當時剛好有兩名員警在附近巡邏,發現後再呼叫兩名同仁支援,協助推公車,就連路過機車騎士都上前助一臂之力,才順利將公車移到空曠位置。
    2022/11/01 15:25
  • 閣揆保衛戰? 蘇揆笑看「他」:有興趣可找我幫推薦

    今(13日)正式解封,開放國門,總統蔡英文下午赴桃園機場視察入出境情形。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視察時被問到臨時更改行程一同視察桃機,被解讀是為了閣揆的保衛戰?他表示,和蔡總統一起來慰勉加油,是希望不用麻煩大家兩次。至於閣揆應該保護的是國家和人民,不是自己的位置,「如果有誰對這個位子有興趣,可以找我來幫他推薦」,說完看了下一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
    2022/10/13 14:57
  • 女騎士機車熄火 警幫推車家屬讚暖警超帥

    台中有女子騎車途中,突然熄火,只能慢慢移動,剛好警方巡邏看到,馬上幫忙牽車,確認女子安全才離開,暖心舉動,讓家屬超感動,還特別在網路上發文感謝。
    2022/05/06 18:12
  • 好腿力!男偷未上鎖機車 友「金剛腿」幫推12公里

    高雄有兩名竊賊異想天開,偷竊路邊龍頭沒上鎖的機車,沒有辦法發動,他們竟然一個坐在贓車上控制方向,一個單腳推車,一路推了12公里,再去機車行換鎖頭,把偷來的摩托車當自己的代步工具,遭竊車主報案後,警方循線追查,調閱路口監視器,一眼就發現這兩人一組,單腳推車太顯眼,立刻登門逮人。
    2022/04/29 12:44
  • 無法前進!「強風狂吹」逾10騎士受困合歡山 警幫推重機

    騎士騎車上合歡山遊玩,半路受困!大年初三,花蓮台8線中橫公路,不斷上演員警推車的場面,超過十名機車騎士,在傍晚五點管制前騎上山,沒想到越晚風越大、還伴隨著雨勢,受困半路無法前進,只好向警方求助,把車推到路邊,等風雨變小!
    2022/02/04 19:20
  • 外送員見拋錨幫推車!20分鐘後收「春節大紅包」超驚喜

    善意的舉動總讓人感到溫暖!日前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他最近工作結束準備返家休息時,看見路上有名男子機車發不動,便主動上前幫忙推車,沒想到事後意外收到對方的「春節大紅包」,讓他十分驚喜。
    2022/01/31 15:15
  • 波麗士變大力士!統聯客運上橋處拋錨 6警幫推車

    新北市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昨(1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中正南路上橋處,有輛統聯客運拋錨,擋住車道、阻礙交通。大同所員警協同鄰近派出所,共出動6名警力,到場幫忙推車,耗費近15分鐘、推了50公尺,才讓統聯客運暫時停靠在安全位置,通知相關人員到場維修。
    2021/11/18 13:14
  • 大學生異想天開!駕休旅車越溪受困 警「撩」下水幫推

    屏東科技大學4名學生日前相約到屏東泰武的山區露營,行經溪谷時,駕駛陳姓男子看河水不深,竟意想天開用休旅車越溪,導致整台車卡在溪邊動彈不得,只好報警求助,警方抵達現場,捲起褲管一同加入推出行列,最後調來當居民開怪手將休旅車拉出溪流才得以脫困。
    2021/11/03 12:32
  • 加油站就在旁邊! 賓士沒油「顧路」警幫推車

    台中一位男駕駛,日前車快沒油了,正準備去加油站,卻在距離加油站不到60公尺的路上,突然熄火停在路邊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幫駕駛把車推到路邊,避免發生危險。
    2021/09/14 17:36
  • 拋錨車卡上坡!所長幫推400公尺遠 換氣過度「吐了」

    台南臨安橋,有小貨車在橋上拋錨,在其他轄區的2位員警經過,擔心會塞車,施姓所長決定徒手推車,但當時在下雨,又是上坡路段,推了400公尺才到停車場,把所長累壞了,疑似缺氧,還路邊吐了一下,幸好調整呼吸後就恢復。
    2021/09/07 18:39
  • 炸暖畫面曝!回收嬤「吃力上斜坡」 騎士心疼跑去幫推

    台灣最美風景!有男騎士行經一處大斜坡時,發現老婦人正吃力地推著大量回收物品,朝坡道頂端緩緩前進。雖然男子與婦人根本就素昧平生,但老人家辛苦的身影卻讓男子相當心疼,於是他趕緊下車幫忙「推一把」,完整過程曝光感動萬人。
    2021/08/28 23:52
  • 「我車壞了」騙員工幫推車 同夥偷加油站

    新北市三峽一間加油站,半夜遭小偷搜刮八千多元!嫌犯看準大夜班人力單薄,謊稱車輛故障需要員工幫忙,另一名同夥趁這時闖入櫃台內偷走現金,店家隔天清點發現遭竊,調閱監視器,懷疑兩人早就勘查過地形,用調虎離山計預謀行竊。
    2021/03/13 13:05
  • 孫生母「假好心」幫推輪椅! 闖屋偷錢遭逮

    網紅反骨男孩孫生日前在IG上自爆,說媽媽又因為竊案進了警局,但他卻早已習以為常。原來這個月4日,孫生的媽媽在天母看到一名輪椅婦人下計程車,假好心幫忙推她回家,沒想到竟然是為了偷跑進對方家中,偷走錢包,最後被報警抓到。
    2021/01/14 12:52
  • 幫推、投石拿政府多筆標案惹議 林錦昌:從未介入

    媒體報導,幫推、投石2家公司拿下政府多筆標案,幕後主導疑為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林錦昌今天說,從事政治多年,從沒在任何職務上,介入任何或政府其他標案。
    2020/07/13 13:27
  • 有鬼?賺蔡近3千萬 「公關公司」大選後解散

    監察院上周公布2020大選的政治獻金明細,蔡總統帳目裡,被發現發包出的宣傳費,其中有一家公關公司叫「凡工」,大賺了2千7百多萬元,但大選後的三月底就解散,被質疑是幽靈公司,因此也有人好奇,是不是就和之前被爆綠營友好的兩間公關公司「投石和幫推」,狀況類似,對此民進黨則駁斥!
    2020/07/13 12:28
  • 柯淪「幫推、投石」打手? 議員:四年就給千萬

    被質疑和綠營關係匪淺的「幫推、投石」兩家公司,其實也曾承包不少北市府標案,議員拿出公文質疑標案有問題,因為疑似量身打造,直接寫要給「幫推」,還點名時任觀傳局長簡余晏、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清楚,對此兩人不願多作回應。
    2020/06/20 19:28
  • 賴清德幫推安心旅遊 台灣故事促經濟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先後參訪宜蘭市公所設立的「阮義忠台灣故事館」與國立宜蘭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他鼓勵在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時,國人多到宜蘭旅遊,振興國內經濟與旅遊市場。
    2020/06/19 19:36
  • 藍再爆另一親綠公關公司 也吃政府上億標案

    文化總會正副祕書長林錦昌和李厚慶才被爆料和兩家公關公司「幫推和投石」有關,有辦法4年拿到8千多萬政府標案,不過現在藍營又爆料,說裙帶關係中,還有一位叫做梁學渡的,曾經是扁政府時的諮議,也有開公關公司,5年下來招標政府案子更多,有上億元!
    2020/06/1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