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前進!「強風狂吹」逾10騎士受困合歡山 警幫推重機

記者 郭穎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9:20

騎士騎車上合歡山遊玩,半路受困!大年初三,花蓮台8線中橫公路,不斷上演員警推車的場面,超過十名機車騎士,在傍晚五點管制前騎上山,沒想到越晚風越大、還伴隨著雨勢,受困半路無法前進,只好向警方求助,把車推到路邊,等風雨變小!

圖/TVBS

 
重機騎士停在路中央,動都不能動,員警立刻上前幫忙。

但這風實在太強勁,員警騎士和乘客,三人合力推車,好不容易才推到路邊,但沒多久另一邊,又有狀況。

圖/TVBS

狂風伴隨大雨,朝著兩人吹不停,扶著機車站都站不穩,差一點就要跌倒,警方立刻幫忙攙扶,大年初三晚間類似的狀況,在花蓮台八線中橫公路,不斷上演。
 

因為天候狀況不佳,台8線3日傍晚5點,就已經實施預防性封路,但有來自中部南部,超過十名遊客,在封路前就已經騎車上山,半路風強雨驟,根本沒有辦法繼續往前騎,通過大禹嶺管制站時,遇到正在執勤的員警,趕緊求助合力推車,才驚險脫困。

圖/TVBS

合歡派出所副所長阮漢魁:「在氣候不佳的時候,機車騎士不要在傍晚之後,經過這裡這邊這個隘口,以免受阻。」

邊講話還能聽到陣陣風聲,可以想像現場風勢有多劇烈,警方也提醒,包括台14甲線32公里的水晶宮,和34.2公里的玉門關,不僅路段陡峭,季風期也會出現怪風,對騎士來說相當危險,類似的狀況去年國慶連假也曾出現,呼籲民眾想騎車上山遊玩,務必先做好功課,掌握天氣狀況,避免開心出遊半路受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歡山#強風#受困#天候#不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4075

0.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