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巴西奧運 結果共45筆

  • 東京疫情未降溫 巴西奧運團入住飯店爆群聚感染

    日本地方官員今天表示,巴西柔道國家代表隊入住的日本飯店通報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感染,至少8名工作人員篩檢呈陽性。
    2021/07/15 13:45
  • 台彩經銷商勇敢追夢 挺進奧運成台灣之光

    身體障礙並不會限制人追求夢想,小兒痲痺患者盧碧春就是最好的例子!因為成為台彩經銷商,有穩定的收入,沒有後顧之憂後,他才有時間每天練習桌球,不但國內外獲獎無數,2016年挺進巴西奧運,在國際舞台發光!
    2018/12/24 22:42
  • FOCUS/美國奧運泳將開口認錯 「是我不成熟」

    巴西奧運落幕,但是離圓滿還有點距離,俄羅斯選手幾乎全數禁賽,美國金牌泳將洛克特謊稱遭搶劫,傷了巴西的國家自尊也毀了自己的前程,他所代言的商品幾乎全數撤了廣告。但今年的奧運卻也締造了傳奇人物,美國泳將菲爾普斯23金,和加買加短跑選手波特的3項3連霸,而在今年的奧運中,觀眾也聽到了新世代勇敢的聲音,美國女泳將在場上向禁藥說不,衣索比亞銀牌馬拉松選手冒著生命威脅在終點線交叉雙手,為受政府迫害的族人向世界求援。接下來要接棒奧運的國家是南韓,2018冬奧奧運將在南韓平昌市舉行,南韓政府同樣強調,會打造一個科技和環保的奧運,目前場館興建進度已達85%,預計將吸引上百萬的遊客到訪。
    2016/08/23 20:50
  • FOCUS/奧運瞄一眼觀眾席 空蕩蕩慘不忍睹

    巴西奧運剩下不到5天就要閉幕,許多選手今年比賽的心情有點失望和落寞,因為觀眾席冷冷清清,連一半的座位都塞不滿,只有牙買加短跑巨星「波特」獲得100公尺短跑金牌的那場,才總算出現了例外,整場爆滿,巴西主辦單位說,不只售票情況慘不忍賭,就連買了票的觀眾出席率都很低,為了塞滿座位,主辦方緊急送出了29萬張的門票給公立學校的學生,希望至少在閉幕前,能讓場面好看一點。
    2016/08/17 20:05
  • Focus/敘利亞難民「奮泳人生」 奧運觀眾加油打氣

    今年的巴西奧運出現超越國籍,鼓舞人心的場面,那就是難民代表隊的10位選手初次參加比賽,其中女子100公尺蝶式的競賽中,18歲敘利亞難民選手瑪蒂尼,雖然在半準決賽中遭到淘汰無緣晉級,但她奮鬥挺進奧運的故事,卻贏得了現場所有觀眾的加油和打氣,2015年,瑪蒂尼全家決定逃難到德國,但他們所搭的小船因為引擎故障而漂流在愛琴海上,瑪蒂尼於是跳下船游泳,一邊游一邊推故障的小船,游了超過3個小時,終於將船給推上岸拯救了船上20條性命,一家人輾轉10國才終於抵達德國,經過艱辛的游泳訓練,最後被選入了奧運難民代表隊,其他9位難民選手也有著相同的艱辛故事,難民選手們希望藉由參賽,喚起大家對全球6千萬難民的關注。
    2016/08/08 20:53
  • 許淑淨再戰奧運 訓練艱苦抗壓強

    台灣舉重選手許淑淨,被視為本屆奧運奪金大熱門,她將在台灣時間8日清晨2點半,出戰53公斤量級賽事,25歲的許淑淨,上屆奧運奪下銀牌,但因為哈薩克選手藥檢沒過,許淑淨遞補金牌,這次再戰奧運,教練蔡溫義看好她抗壓性高,懂得調適,而她也以平常心,希望能在重要時刻拿出實力!
    2016/08/08 00:09
  • 「奧運狂人」陳冠明 三輪車騎3年看巴西奧運

    巴西里約奧運於台灣時間6日上午開幕,比賽正如火如荼進行。大陸有一名60歲的男子,因為太過熱愛奧運,竟然從中國飛到加拿大後,一路往南騎著他的三輪車,花了3年才到達巴西里約,只為了能進場看奧運開幕,被大陸民眾稱為「奧運狂人」。
    2016/08/06 21:38
  • 退賽風波有轉折? 謝淑薇父:會勸她出賽

    網球女將謝淑薇日前宣布從奧運退賽的消息,體育署立即與謝淑薇的父母協調,父親謝子龍今天(5日)表示:「還是希望謝淑薇能夠出賽!」也強調會勸謝淑薇留下代表國家出賽,並且單、雙打都打。
    2016/08/05 23:40
  • 健康狀況不佳 球王比利確定無緣點聖火

    富比士公布里約奧運參賽者當中,一共一萬一千名運動員當中,身價最高的運動員排行榜,第一名是美國籃球員杜蘭特,第二名是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第三名就是巴西的國民偶像內馬爾,身為足球大國,這一次巴西最希望得到的,就是足球金牌,原本受邀在開幕式中點燃聖火的巴西傳奇球球王比利,現在也確定因為健康因素,無法勝任。
    2016/08/05 21:58
  • 比美也比功能! 里約奧運各國制服大車拚

    巴西里約奧運明天一早就要登場,各國選手蓄勢待發、全力備戰,眾家代表隊身上穿的制服和隊服,也成為焦點,不但要好看,展現各國特色,當然也要加強功能性,像是南韓隊服主打防蚊功能,可以預防茲卡病毒,美國划船代表隊也擔心比賽水域太髒,特別訂製了無縫防菌衣,給選手護身,各大運動品牌更是紛紛採用了高科技,為奧運選手製作戰袍,減少空氣阻力,好讓他們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2016/08/05 21:32
  • FOCUS/奧運開幕在即 俄禁藥風波271人過關

    里約奧運開幕倒數不到24小時政治依舊十分動盪,巴西參議院投票通過,建議對涉及貪污的總統羅賽芙進行彈劾,奧運開幕式總統確定不能出席要由代理總統代打,另外面對俄羅斯的禁藥風波,國際奧委會終於公布最新參賽名單,271名運動員安全過關,只有1/3的人被禁賽,消息一出俄羅斯隊歡欣鼓舞稱是贏得了勝利,在里約升國旗大唱國歌。
    2016/08/05 20:19
  • 奧運足球賽開踢 內馬爾領軍巴西首戰和局

    里約奧運台灣時間6號即將開幕,部分賽事已經登場,地主巴西隊寄予厚望的男子足球,球星內馬爾領軍的第一場比賽,和南非踢成0:0平手,亞洲國家部分南韓首戰告捷,8:0大勝斐濟,日本則是不敵奈及利亞苦吞敗仗。
    2016/08/05 20:16
  • 為誰而戰?謝淑薇退賽 黃志雄:委屈說重話

    網球好手謝淑薇在里約奧運,才臨陣喊說不打奧運了甚至說不為國家而戰,此話一出,有網友說既然當初決定要出賽就是披上了中華隊戰袍,現在說不打了,連帶之前體育署和民間企業贊助的金額都被算的清楚,現在退賽風波延燒,未來還能不能拿到贊助還是未知數。
    2016/08/05 19:05
  • TVBS熱血燒聲主播藍于洺 跑遍全台只為里約森巴會

        2016 里約奧運,台灣時間8月6日上午正式揭幕,TVBS新聞台迎接世界體育盛事,將從中華隊國手、各國名將點將錄、各隊結報獎牌三大重點,規劃奧運系列《里約森巴會》,以及每晚的《十點不一樣》,都會有奧運相關新聞。由TVBS體育特派記者藍于洺、劉彥池、國際特派員郭展毓、國際編譯陳和琳,結合即時攝影棚,做一系列深入報導。週六奧運開幕禮當天,從早上七點開始,藍于洺、陳和琳將隨時掌握奧運最新發展。
    2016/08/05 18:07
  • 奧運桌球四朝元老 莊智淵領軍拚榮耀

    奧運桌球,男子選手莊智淵連續4次參加奧運,上回在倫敦奧運敗給大陸選手無緣爭牌,這次參賽莊智淵不只要打得好,還肩負帶領小老弟的責任,希望中華桌球代表隊能打出佳績。
    2016/08/05 17:49
  • 謝淑薇退奧運! 弟妹未來也不披中華戰袍

    不只謝淑薇要退出奧運賽事,謝爸爸說一家三位國手,未來都會退出,包括曾拿下世大運團體金牌的妹妹謝淑映,還有拿過溫網、澳網、美網青少年雙打冠軍的弟弟謝政鵬,影響很大。網協透露,雙打謝淑薇跟莊佳容過去搭檔表現不俗,這次預期有機會搶進四強,莊佳容也會因此失去比賽機會。
    2016/08/05 17:45
  • 盧彥勳排隊等跑步機還被嗆!國手心酸幕後

    有臉書粉絲團發文爆料,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曾獨自一人在台大體育館訓練,但因當天人太多,跑步機需要排隊,一名女子跑完了還站在上面滑手機,盧彥勳客氣問對方是否還要繼續使用,竟遭回嗆「急什麼?」《台灣鴿》指出,別國國手不僅有專屬健身房、更有助教陪同,對比盧彥勳孤軍奮戰的處境,十分令人不捨。
    2016/08/05 17:19
  • 奧運開幕前 巴西東北部監獄暴動縱火

    巴西開放精靈寶可夢手遊,代表各國選手比賽之餘,也能在里約抓寶,當地民眾更是在遊戲一上線,就迫不及待往外衝;不過,巴西東北部卻在奧運前發生監獄暴動,多處住宅及巴西都遭幫派分子縱火,建築物被火舌吞噬,濃煙不斷向上冒,另一處好幾輛巴士遭人縱火。 奧運開幕前,巴西東北部監獄發生暴動,里約奧運開幕前,最後一次的維安練習,軍警、消防總動員.目標挑戰五分鐘內,從消防隊抵達馬拉卡納體育場,消防隊表示,有些部分在奧運開幕式要再改進,像是應該要增加摩托車,路上軍警荷槍實彈戒備,官方繃緊神經;奧運盛事各國選手比拚較勁,Pokemon Go也不能缺席。 精靈寶可夢,在里約也能玩到,皮卡丘風靡科帕卡巴納海灘,以及中美洲以及南美洲,Pokemon Go一在巴西上線,奧運選手立刻po出抓寶照片.民眾也陷入瘋狂,半夜不睡覺,上街抓寶,但巴西經濟陷入1930年以來最嚴重衰退,加上里約治安不良,走在路上玩Pokemon Go,得特別注意手機別被搶走。
    2016/08/05 16:22
  • 熱情迎奪冠小將歸國 棒協理事長酸「大張旗鼓」

    台灣青棒代表隊,日前到美國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世界青棒錦標賽勇奪冠軍,本該事件歡欣鼓舞的事,昨晚成員們凱旋歸國時,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被爆當場跟球員家長及教練抱怨「這種沒積分的比賽,幹嘛這麼大張旗鼓」?
    2016/08/05 15:58
  • 退賽重挫士氣? 射箭、體操教練:不受影響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在巴西里約說全面從網壇退休,為體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因為不滿教練制度問題,在奧運開打前大喊退賽,甚至說是為了粉絲而戰,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正反兩方看法都有,現在謝淑薇爸爸證實,確定從奧運退賽,而其他中華隊的選手教練都透過越洋電話表示,謝淑薇退賽對整體的中華隊士氣不會受到影響。
    2016/08/05 13:12
  • 謝淑薇「因傷」退賽 不打里約奧運女單、女雙

    謝淑薇還是決定退出里約奧運網球比賽,謝爸爸也在臉書表示,謝家要全面退出台灣網壇,包含謝淑映和謝政鵬將來恐怕都不會批台灣戰袍,只是昨天還在說應該會打完奧運再退出,隔一天事情卻有大轉折,謝爸爸說,他們覺得是入了中華奧會的圈套,與其被趕走還不如自己退。
    2016/08/05 12:56
  • 快訊/打算以「傷退」為由 謝淑薇堅決要退賽

    在臉書揚言要退出國家隊的網球女將謝淑薇,現在證實他已經向裁判長申請退賽,而且態度非常堅決,還表示最壞得打算就是申請"傷退",但對於這項消息,團本部目前表示,沒有收到謝淑薇的通知,表示希望他還是以國家為重。
    2016/08/05 08:41
  • 酸臭腐爛!人渣文本:謝淑薇只是砸破髒水缸

    網球名將謝淑薇今日投下震撼彈,表示遭里約奧會副主席蔡賜爵拍桌大小聲,不願當「委屈的國手」,宣布退出台灣網壇,連爸爸都不捨挺身發言,各界議論。稍早專長為運動倫理的作家「人渣文本」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體育圈的酸臭腐爛,沒什麼好講的」,更指出謝淑薇同是一缸人,只是先把髒水缸砸破後落跑了。
    2016/08/04 22:02
  • FOCUS/國際奧會拍板追加 棒壘球重返東京奧運

    巴西里約奧運開幕進入倒數計時,聖火終於抵達主辦城市里約,里約奧運在當地時間8月5日晚間8點正式開幕,是台灣時間8月6日星期六早上7點,時間為期二週;雖然這次巴西主辦國爭議不少,但是四年一度的奧運盛會開幕式還是有看頭,由電影無法無天、疑雲殺機知名導演梅瑞爾斯背後操刀,超模吉賽兒也會出場表演,也傳出巴西球王比利用踢球方式,來點燃聖火;當然巴西也會獻上最知名的森巴嘉年華會大秀。
    2016/08/04 20:21
  • 被拍桌怒罵!謝淑薇宣布「不當委屈國手」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因教練問題與網協發生爭執,不斷在網路上發文痛批不備受尊重,沒想到,就在奧運開幕前一天,謝淑薇再度於臉書上發文表示,與中華奧會的蔡副主席討論這次巴西奧運的制度問題,沒想到竟被拍桌怒罵,謝淑薇委屈表示:「我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宣布今天開始,全面退出台灣網壇,以及永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
    2016/08/04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