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狀況不佳 球王比利確定無緣點聖火


發佈時間:2016/08/05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6 01: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富比士公布里約奧運參賽者當中,一共一萬一千名運動員當中,身價最高的運動員排行榜,第一名是美國籃球員杜蘭特,第二名是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第三名就是巴西的國民偶像內馬爾,身為足球大國,這一次巴西最希望得到的,就是足球金牌,原本受邀在開幕式中點燃聖火的巴西傳奇球球王比利,現在也確定因為健康因素,無法勝任。

歡迎來到巴西這是史上第一次,奧運在南美洲舉行,2016年的里約奧運,即將在熱情的森巴舞中展開序幕,儘管里約奧運被說成是史上最瞎,僅管命運多揣,但馬上奧運開幕式就要在著名的馬拉卡納體育館揭幕了,開幕式到底由誰來點聖火呢?

 

有眼不識泰山的年輕球迷,居然認不出巴西球王比利,這當然是廣告的梗,這個已經75歲的傳奇球星,已經因為健康問題,確定無法為今年的里約奧運點聖火,拄著拐杖行動有些困難,比利近幾年身體狀況不好,還動過2次手術,比利的家人一直鼓勵他,希望他能夠像拳王阿里在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奧運開幕式一樣,克服身體的侷限成功點燃聖火,比利是很多人心中的神,無疑的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

他在職業生涯中,總共攻進驚人的1283顆球,而比利的身價也很驚人,光是2014年的FIFA各種代言,就讓他賺進一億美元合台幣32億,說到運動員身價,富比士公布了里約奧運參賽者當中,薪水最高的運動員排行榜,第一名是杜蘭特,第二名是球王約克維奇,第三名就是巴西的國民偶像內馬爾去年2015年他賺了3750萬美元。

里約奧運足球可以說是巴西最想要的金牌項目,身為足球大國,巴西卻從沒拿過奧運的足球金牌,這次內馬爾壓力超大,除了球員巴西的名模也是世界知名,開幕賽中據說幾位巴西籍的超級名模,也會現身其包括他吉賽兒,他是知名內衣廣告的專屬模特兒,也是2015年全球最賺錢的模特兒,儘管開幕前風雨不斷,但有了這些球星和名人加持,巴西人說里約奧運一定會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奧運#運動員#球王比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515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