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誰而戰?謝淑薇退賽 黃志雄:委屈說重話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20:16
圖/TVBS
圖/TVBS

網球好手謝淑薇在里約奧運,才臨陣喊說不打奧運了甚至說不為國家而戰,此話一出,有網友說既然當初決定要出賽就是披上了中華隊戰袍,現在說不打了,連帶之前體育署和民間企業贊助的金額都被算的清楚,現在退賽風波延燒,未來還能不能拿到贊助還是未知數。

征戰過大小比賽,網球好手謝淑薇奧運臨陣喊退賽,甚至說不是為了國家而戰,讓人不禁想問那到底是為誰而戰?

 

前跆拳道奧運國手黃志雄:「應該受了蠻大的委屈,但我也覺得這句話也嚴重了,你代表國家出去當然就是代表國家。」

曾經是跆拳道奧運國手的黃志雄話說的婉轉,但網友反應兩極化大炮猛批也有力挺聲浪,有人說等到體育署清算贊助金額什麼心態很清楚,也有人相挺自己人生沒有人可以干涉,要他做自己不用委屈求全退了也好,但也有人說職業選手連國家榮譽都不要了,網路論戰炮火猛烈,就是因為體育署長年以來,經費補助就高達1000多萬,還有國光獎助學金、中油、華航的機票贊助加一加5000多萬,未來的事要看情況,想得到企業贊助成績就得拿出來,謝淑薇說為了粉絲而戰,難道錢要群眾募資嗎?就怕傷害國家形象,行政院長林全也盼有所轉圜。

行政院長林全:「這個我不知道因為她是,我想這個事後會來檢討有關的事情。」
 

人都飛到了里約才說不打了風波持續延燒,民間企業表示,往後贊助與否看比賽情況語帶保留,但看看網球一哥盧彥勳反而鬥志高昂,他說如果可以願意為台灣再多打一個項目努力爭取,我們無形當中都有做好典範的責任,詹家姊妹不被風波影響維持訓練計畫,拚的是運動家精神也是國家顏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淑薇#巴西奧運#退賽#贊助#黃志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2215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