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屁股毛 結果共5筆

  • 不講烏德!奈良鹿遭「狂拔屁股毛」 網曝驚人真相  

    單兵注意,偷毛烏鴉正在前進!日本一名網友相當喜歡觀察、拍攝動物,尤其是鹿,甚至在Twitter帳號的個人簡介寫下「這裡不只鹿,更多的鹿」,連頭貼都是鹿,而他日前到奈良公園拍鹿時,目睹一件奇異的事,一隻烏鴉蹦蹦跳跳地接近鹿群,趁鹿群在休息時,竟直接偷拔「屁股毛」,影片一出,話題引發討論。
    2023/03/29 14:58
  • 帶羊駝出席活動! 女星王宥忻曝:3月剪羊駝毛失控濺血 提醒危機

    歌手王宥忻,時常會帶著寵物羊駝.水豚君外出旅遊,今天特地帶牠們參加寵物友善餐廳開幕,也提到三月初因為幫羊駝GAGA修剪屁股毛,羊駝突然情緒激動,雙腳往後踢,剪刀直接劃破王宥忻的手,釀成濺血。
    2022/06/02 18:29
  • 台灣獼猴發狂性侵公雞!牠屁股毛被拔光「沾滿體液」慘況曝

    台東縣東河鄉驚傳台灣獼猴性侵「雞隻」事件,獸醫師曾文雄透露,他飼養的公雞上個月離奇失蹤,隔天狼狽回家,才發現牠的屁股毛全被拔光,一旁的傷口還殘留猴子的精液,研判公雞遭到猴子性侵,最終不治死亡,讓他不禁提醒,台灣獼猴的野性超乎想像,民眾千萬別再餵食。
    2022/04/06 11:09
  • 「屁股毛沒長齊」發言再惹議 他點名韓國瑜:公開比毛

    韓國瑜再陷「失言」風波?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說出不准高雄政治抗議後,昨天(1日)受訪時又脫口「屁股的毛都還沒長齊的那些議員候選人,一直不停地要我道歉…我不懂為什麼」,此話一出再度引發議論。前民進黨社運部副主任、現為快樂聯播網「子瑜生活二三事」的主持人陳子瑜,昨天在臉書上公開向韓國瑜下戰帖,表示願意和他「公開比毛」,而韓國瑜陣營也回應了。
    2018/11/02 08:57
  • 禁政治遊行遭綠營砲轟 韓國瑜:屁股毛沒長齊都要我道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若當選市長將禁止政治遊行」,一席話引發綠營砲轟「戒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也要求他道歉。對此,韓國瑜今(1日)回應,自從他參選以來,民進黨大大小小,就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市議員候選人」也一直要求他道歉、切腹,他實在不懂為什麼。
    2018/11/0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