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政治遊行遭綠營砲轟 韓國瑜:屁股毛沒長齊都要我道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6:3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若當選市長將禁止政治遊行」,一席話引發綠營砲轟「戒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也要求他道歉。對此,韓國瑜今(1日)回應,自從他參選以來,民進黨大大小小,就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市議員候選人」也一直要求他道歉、切腹,他實在不懂為什麼。

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政論節目《無色覺醒》專訪時表示,高雄這2、30年來被政治和被意識形態搞得喘不過氣,但經濟卻停滯不前,因此他當上市長後,要全力拚經濟,「所有高雄街頭,政治的抗議、意識形態的請願,通通不准!零!」他並強調,環保、教育、治安不好都可以抗議,唯獨和意識形態有關就是不會准。

 

圖/TVBS

相關說法曝光後引發爭議,綠營砲轟韓的言論違反集會遊行法、打壓人民自由,形同戒嚴。見風波越演越烈,韓國瑜昨(31日)急忙澄清,「市長再怎麼厲害,也不能超越《憲法》」,自己只是道德勸說,不可能明文禁止,因為高雄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全力衝經濟,而不是搞政治,「會拜託大家,有政治抗爭就去台北」。

雖然韓國瑜事後改口,但陳其邁陣營仍緊咬不放,要求對方必須為失言道歉。對此,韓國瑜今日受訪時做出回應,指自從他參選高雄市長開始,民進黨上下大大小小,甚至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都要他道歉、切腹自殺、一頭撞死,或是退出高雄市長選舉,讓他感到斐所思,「我不懂為什麼」。

 
圖/TVBS

韓國瑜強調,他希望高雄全力拚經濟,想打造高雄首富,身為在地人的民進黨立委和議員理應要認同自己的理念,結果對手陣營卻不斷反對,「根本是腦袋壞掉了」。另外,「屁股毛」說法也隨即被網友分享至PTT,許多鄉民紛紛留言「誰答腔誰就屁股毛沒長齊」、「沒指名道姓,一堆人就又中槍了」,再度引發熱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政治遊行#陳其邁#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09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