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昭 結果共13筆

  • 新《倚天》挨酸換湯不換藥 全靠兩演員撐整部戲

    29年前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集合李連杰、張敏、邱淑貞、黎姿及洪金寶等電影明星,最後雖然不算叫座,但將金庸小說融合王晶式不文笑料,加上李連杰的好身手,總算成為經典。
    2022/02/06 20:51
  • 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香港導演王晶1993年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無忌及趙敏、邱淑貞飾演小昭,一句「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讓影迷盼了29年,如今續集終於上映,王晶特地請來張敏和新一代小昭雲千千「跨時空同框」宣傳,張敏再度以當年造型露臉,豈料被網友大嘆「女神也難逃歲月不饒人!」
    2022/02/04 13:10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倚天屠龍記》未開播爭議不斷 女演員被狠批「網紅臉」

    由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即將在網路首播,雖然集結古天樂、甄子丹、林峯、文詠珊(Janice Man)、方中信等大星,但未開播已經爭議不斷,角色造型遭到詬病之餘,扮演「周芷若」的邱意濃與扮演「小昭」的云千千更被大家批網紅臉。
    2022/01/30 11:33
  • 等了29年!《倚天屠龍記》續集將上映 雪乳妹雲千千飾小昭

    由香港製片人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自1993年上映至今,讓許多影迷念念不忘,一句「來大都找我吧」讓人一等就等了29年,飾演「小昭」的邱淑貞都已經當媽。王晶今(2)日驚喜宣布續集電影將於2022年初上映,先前保密到家的「新一代小昭」確定由23歲的雲千千飾演。
    2022/01/02 13:35
  • 《倚天》小昭再現!邱淑貞「最美女兒」扮妖狐美艷不輸媽

    許多民眾在萬聖節時會舉辦變裝派對,「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也不例外,被讚「最美星二代」的她昨(10月31日)應景扮成九尾妖狐「阿璃」,一襲紅色上衣不禁令人想起媽媽飾演的《倚天屠龍記》小昭一角。
    2020/11/01 14:15
  • 王晶續拍「新倚天」 林峯、文詠珊曬殺青照

    香港導演王晶的電影《新倚天屠龍記》,最近殺青了,男女主角林峯、文詠珊,曬出殺青大合照,不過小昭到底誰來演,目前還是個謎,而「華山二老」找來當年的田啟文回鍋,搭配林子聰客串。
    2020/08/11 14:08
  • 新版《倚天》小昭誰演?傳是邱淑貞愛女 王晶回應超直白

    1993年推出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年演出該片的卡司陣容超強,包括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吳鎮宇等人,至今仍令人懷念,時隔27年後,該片的導演王晶宣布拍攝新版,並公布各個角色,其中張無忌和趙敏分別由林峯及文詠珊飾演,但當時「小昭」一角保密中,對此王晶首度曝光,提到飾演小昭的人選問題。
    2020/05/23 14:48
  • 赴27年大都之約!《倚天屠龍記》續集卡司曝光

    張無忌終於要出發了!由製片人王晶執導《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找來李連杰扮演張無忌,張敏演趙敏,邱淑貞扮演小昭,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至今令影迷記憶猶新,續集睽違27年後終於敲定開拍,選角7日正式公開,主角「張無忌」由林峯擔綱演出。
    2020/05/08 09:54
  • 《倚天屠龍記》8度翻拍 網友驚呼顏值好高

    金庸武俠劇《倚天屠龍記》,至今第8次翻拍,最近公開主演陣容,包括趙敏、周芷若、小昭等女性角色,一口氣曝光,讓網友驚呼顏值好高,還有曾經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這次變成「最美滅絕師太」。
    2018/05/15 13:17
  • 無忌24年還沒到大都真相是這個!《倚天》被刪畫面曝光

    1993年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時票房不理想,因此續集計畫取消。但電影被放上電視播映後,獲得極高人氣,最後飾演趙敏的張敏留下一句「張無忌,要救六大派,來大都找我吧」,更成為鄉民常用哏,紛紛跪求拍攝續集。沒想到近日一段台版《倚天屠龍記》的刪減片段流出,更是引發網友們討論。
    2017/11/09 12:25
  • 無線當家一姐邵美琪 來台處女秀

    曾經因為演出金庸經典名作「倚天屠龍記」中小昭,而在台灣聲名大噪的香港藝人卲美琪,最近忙著在台灣拍戲,出道20多年來,這還是邵美琪第一次在台灣工作,雖然有些人生地不熟,不過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在今天新片「幸福的抉擇」試映會上,包括男主角藍正龍都不禁佩服的說,邵美琪真的很親切,一點也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2008/12/22 08:42
  • 詹慶齡專訪金庸 論武論情 不談政治

    「今天不談政治,談政治我不回答。」金庸笑笑的對TVBS主播詹慶齡說,而詹慶齡則對崇拜已久的偶像說:「我很聰明,今天準備的問題,都沒有政治。」 昨日是詹慶齡首度見到金庸本人,從18歲接觸到「笑傲江湖」後,詹慶齡學校的抽屜裡,總是放著金庸的小說,對她而言,「與其聽永遠不及格的數學,還不如上課看金庸的書。」一直以來,金庸都是詹慶齡的偶像。 昨日詹慶齡在專訪時,首先問金庸,為何22年來,都沒有新作品出現?金庸回答,「新的寫不出來,原則是不重複。」詹慶齡追問,為何要修改某些作品橋段或結局,是不是對於愛情的看法改變了,金庸沒有明確回答,只說:「這世界男人不專情,女人其實也不專情。」 詹慶齡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黃蓉,她說:「能像黃蓉一樣,聰明、伶俐又美麗,那是多麼爽快的一件事情呀!」於是,她問金庸,書中那個角色,是自己最喜歡的人呢?金庸說:「自己最喜歡的女主角是小昭,喜歡的男主角則是令狐沖、張無忌、段譽。」而問及什麼是創作上最難的事情呢?金庸則說:「最難的就是編織複雜的情節,直到現在為止,都覺得自己仍不夠……。」 昨日詹慶齡準備了28個問題,準備一步步深入問金庸,她說:「在偶像面前,我希望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能在星期天晚上8點到9點,TVBS播出「金庸」特別節目時,能讓金庸迷解惑。
    2005/09/20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