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小新娘 結果共12筆

  • 10歲白血病女童圓新娘夢 告別人世前羞「嫁」小男友

    穿上婚紗、嫁給心愛的人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美國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的10歲女童艾瑪(Emma Edwards),最大的心願就是和自己的青梅竹馬小男友丹尼爾(Daniel Williams Junior)結婚,為了不讓女兒留下遺憾,她的家人在她即將告別人世前為兩人舉行婚禮,希望她能忘記病痛,當一天的小新娘;婚禮最終圓滿落幕,有100名賓客到場祝福,畫面感動無數人。
    2023/08/08 16:36
  • 阿富汗人飢寒交迫 賣幼女當小新娘現象惡化

    9歲的阿富汗女孩帕瓦娜有著黑眸和粉頰,她在空地上與朋友玩跳繩時還笑得很開心,但一回到四面土牆的簡陋小屋,想起她即將被強嫁給陌生人的命運,那笑容就消失了。
    2021/11/02 14:55
  • 越南的故事 19世紀的14歲小新娘

    越南經濟力崛起受到高度矚目,也顯現在近年的電影工業上;好萊塢商業大片看上越南風光的秀麗和新鮮感,比方說前年的《金剛:骷髏島》;而今天,我們則要聚焦一部越南出品的電影,導演阮芳英畢業自紐約大學電影所,可以說是李安導演的學妹,她以新世代女性的視角,和幾乎清一色是女性的團隊,帶領觀眾進入19世紀的越南鄉間,透過一位14歲少女的視角,細膩描繪女性在三從四德的父權體制下受到的種種壓迫,電影在世界各地,包括多倫多影展,都獲得獎勵的肯定。
    2019/02/22 20:14
  • 童婚禁令一年後 瓜地馬拉偏鄉小新娘仍氾濫

    專家今天表示,瓜地馬拉一年前禁止兒童婚姻以來,童婚行為在偏遠原住民村落依然盛行,這些地區多半不知道禁令,並視童婚是可接受的。
    2018/08/14 14:11
  • 虐待性侵如「現代奴隸」…童婚新娘慘遭丈夫行「割禮」

    在印度、孟加拉等國家,現今仍存在著「童婚」的社會現象,且根據統計發現,童婚惡習並不僅發生在第三世界國家,像是英國去年接獲近1200起「強迫婚姻」案例,其中近3成竟是18歲以下的童婚,而這些小新娘,不但遭到陌生男子性侵、家暴,許多人甚至被當成女傭使喚,她們的婚姻就像「現代版奴隸制度」一樣。
    2018/05/30 15:27
  • 帥大叔金來沅再搭申世景 「老師變男友」回春有術靠這招

    36歲的韓星金來沅繼早前在夯劇《Doctors》搭檔女神朴信惠後,近日終於又推出新劇!這回「帥大叔」搭上小9歲的女星申世景,演出新劇《黑騎士》,而這也是兩人睽違14年、繼《小新娘》後再度合作,只是兩人的關係轉為戀人,將大談跨越200年的純愛。
    2017/12/07 16:24
  • 難民危機 洛興雅兒童處境堪慮

    緬甸若開邦境內的衝突,造成大批洛興雅人被迫逃往孟加拉,其中還有許多兒童。人道組織憂心,這些難民兒童非常可能遭遇人口販運、童工剝削,處境堪憂。
    2017/09/19 13:53
  • 印籍小新娘捲聘逃 台男求償無門

    新竹有一名男子,透過移民署網站上公告的合法婚姻媒合業者,花了將近20萬到印尼相親結婚,沒想到娶到未成年少女,而且新娘還在婚宴後就帶著聘禮、黃金落跑,且仲介業者還要他「認了」,擺明不想負責,謝姓男子憤而向新竹地院控告業者,並要移民署別再替不肖業者背書,避免還有人因為相信政府公告合法業者而受害。
    2013/12/02 13:17
  • 顏清標率子娶媳 26古禮名鑽下聘

    顏清標最小的兒子今天訂婚,一大早顏家大大小小忙著準備張羅,顏清標提醒16歲的兒子顏嘉儀,愛情要專一,不可以東想西想,以後又愛別人現在新娘蘇毓涵剛懷孕害喜嚴重,小新郎顏嘉儀相當捨不得。
    2005/10/22 07:31
  • 〈獨家〉我們要結婚! 顏清標兒媳挑婚紗

    顏清標16歲小兒子顏嘉儀以及女朋友,再過5天要訂婚,上午兩人到婚紗店挑禮服,小新娘挑兩套白紗禮服,還帶著可愛的米老鼠汽球。顏嘉儀很害羞,直誇新娘子好漂亮,不過小新娘爆料,說顏嘉儀到現在都還沒求婚。
    2005/10/17 17:50
  • 〈獨家〉16歲搞笑美少女 將嫁顏家媳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16歲小兒子顏嘉儀,明年初要迎娶同校同學蘇毓涵。小新娘漂亮大方,個性搞笑愛鬧,她的網路相簿裡有許多照片,同學爆料,蘇毓涵個性搞笑叛逆,還和死黨組成「壞壞幫」。
    2005/10/15 11:59
  • 4呎男兒娶3呎嬌娘 天作之合

    上個星期五在印度有一場相當特別的婚禮,特別的不是婚禮舉行的方式,而是新郎和新娘,這位今年23歲的新郎,身高迷你到只有121公分,不過新娘的身高更是嬌小,僅僅只有91公分而已。 這場盛大的婚禮,星期五在印度北部的坎普爾熱鬧登場,而畫面中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小新郎了,現年23歲的新郎維德是電子工程師,雖然說身高不是問題,但對身高121公分的維德來說,卻總是不能釋懷。 新郎父親古波塔:「我們一直想幫他找到一個好女孩,但每個來說媒的女孩都比他高,要不然就是身心殘障,而我兒子的願望,就是找一個和他差不多身高的女孩子,所以女方家屬一來提親,我們立刻就答應了。」 這位差不多身高的新娘,就是21歲的普加,大學畢業的普加才91公分高,始終找不到對象,此對這門親事,普加簡直是滿意的不得了,新娘普加:「我從來沒想過我能結婚,因為我實在太矮了。」 如果說真有所謂的天作之合,維德和普加絕對稱的上是最佳代表。
    2003/06/16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