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小大一 結果共5筆

  • 跟室友不對頻!小大一嘆交不到朋友 老屁股掀共鳴:必經之路

    隨著開學季到來,許多進入新環境的大學新鮮人,除了要適應孤身一人的時間變多,還有與陌生人一同住宿舍的相處之道,因此常常會產生交友上的煩惱。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說明自己與室友之間沒有共通話題,讓她苦嘆「交不到朋友」,對此,不少前輩則要原PO別想太多,更直言這是大學的必經之路。
    2023/09/10 05:56
  • 小大一必看! 大學新鮮人沒做一定後悔的事TOP10

    成為大學新鮮人有哪些必做事項?時光飛逝,轉眼已臨近6月畢業季,許多高中畢業生即將踏入大學校園,對新生活充滿憧憬和期待,究竟大學新鮮人要做哪些事,才能讓自己的大一生活多采多姿、不留遺憾呢?
    2022/06/16 16:16
  • 新生報到!如何分辨小大一?學長姐一句話秒懂

    適逢大學開學第一週,許多大學生都已經是老鳥,對於開放自由的大學生活早已習慣。但相對的,這個禮拜也是有許多大一新鮮人進駐校園,對於學校周遭的人、事、物充滿好奇。日前一名大學老鳥便好奇,要怎麼在學校分辨一個人是否為「小大一」,引起網友們熱烈回應。
    2019/09/12 15:25
  • 大一新生想當人氣王? 十大訣竅馬上交到好閨密

    快樂的暑假總是過得特別快,對許多大一新鮮人而言,也象徵著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很多人對「大學」有著各式各樣的想像,與過去當學生最不同的就是,大學更像社會的縮影,也是進入職場成為真正獨立自主的大人前,最後一段美好時光,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小大一們踏入大學校園前有哪些必做功課,讓你成為又會玩又會念書的校園萬人迷。
    2018/09/08 08:53
  • 迎新逼小大一脫內褲、接吻 帶隊學長姊被起訴

    新北市景文科大4系前年舉辦迎新宿營,學長姊將「酒店遊戲」安排在活動中,不僅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要含著別人身上的糖果、強壓學弟妹親吻、甚至喝別人吐出來的水,不少新生嚇哭,事後在網路上提出指控,引發軒然大波,學弟妹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4日)依強制罪嫌起訴吳男等7名帶隊的學長姊。
    2018/07/04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