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富士軟片 結果共13筆

  • 87歲能轉身 富士軟片基礎強.進軍「醫療業」

    全球最大的菸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最近收購動作頻頻,但買下的,都是專做對抗菸癮商品的企業,因為越來越多人因為健康和法規因素,選擇戒菸;而傳統相機市場不再,也讓做底片起家的日本大廠富士軟片,不斷深耕醫療領域,繼之前曝光了抗新冠流感的藥物後,今年更研發出一套,只要75分鐘就能得知PCR結果的試劑,還開發出,用來偵測變種病毒的檢測套組!
    2021/07/14 19:52
  • 台灣富士發揮集團綜效 以五大主軸、創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創新價值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 Co., Ltd)」,並推出FinalCode 資安解決方案與Apeos系列多功能事務機新品。更名後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將整合集團在研發、製造及多元領域的豐富資源,以五大數位轉型主軸,包括辦公室事務暨數位印刷設備租賃服務、資訊安全服務、智能遠程維護管理、行動辦公與雲端服務與自動化工作流程,為台灣客戶提供商業創新。
    2021/04/15 17:00
  • 軟片起家轉製藥 柯達 富士成抗疫國家隊

    美國力拚新冠肺炎的治療藥物以及預防疫苗,川普砸重金押寶兩家製國家隊製藥廠,竟然都是做底片起家。其中包括早期民眾耳熟能詳的柯達,還有這幾年轉型成功的富士軟片。由於底片成像就是化學反應,因此這些底片大廠都有化工原料的製作合成能力,加上擁有奈米以及抗氧化技術,製藥相關技術實力雄厚。川普政府特別選擇注資柯達,要讓柯達製藥未來能涵蓋全美四分之一的學名藥製造。一方面是要減少對大陸以及印度,更是為美國製造的承諾再加分,期盼靠醫療牌挽救選情。
    2020/08/09 21:00
  • 新冠疫苗拚年底上市 川普視察龍心大悅

    美國藥廠「莫德納」針對新冠病毒研發的疫苗,進入最後臨床試驗階段,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就能問世!除了莫德納以外,富士軟片旗下的生技公司也積極研發疫苗,美國總統川普前往視察時,可能龍心大悅,乖乖戴上口罩在廠區參觀。
    2020/07/28 19:43
  • 缺武漢肺炎病患 法匹拉韋療效試驗結果恐拖至7月

    日商富士軟片控股今天證實,旗下抗流感藥物「法匹拉韋」用於治療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效果的研究,可能7月才有結果。意味這種療法要獲得批准還得再等等。
    2020/06/08 16:48
  • 富士軟片抗議全錄毀約 不排除提告索賠

    美國影印機巨擘全錄公司(Xerox)於美國時間13日宣布終止與富士軟片(Fujifilm)的合併案。對此,富士軟片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將向全錄提出抗議,不排除提告、索賠。
    2018/05/14 15:26
  • 全錄宣布終止與富士軟片合併案 與股東和解

    在與反對併購案的維權股東進入和解程序後,全錄公司(Xerox)今天宣布終止與富士軟片(Fujifilm)的合併案,並會指派新執行長。
    2018/05/14 10:44
  • 與富士軟片合併遭擋 全錄執行長請辭

    影印機大廠全錄公司(Xerox)發表聲明說,公司執行長賈可布森將請辭下台。這項高層人事異動是在美國法官暫時擋下全錄和日本富士軟片公司(Fujifilm)併購案之後宣布。
    2018/05/02 17:47
  • 數位浪潮淘盡英雄 百年全錄被購

    如果說GOOGLE是搜尋引擎的代名詞,那麼講到印表機就不能不提到美國全錄,企業名稱Xerox在英文中還變成了動詞,用來說「影印」這個動作。但這間百年大廠現在也不敵辦公無紙化潮流,在週三被日本相機大廠「富士軟片」以61億美元取得了超過半數的股權,等於接下公司主導權,富士軟片控股同時還宣布刪減成本的計畫,要在海內外大砍1萬名員工,以加快開發亞洲新興市場和全球業務!
    2018/02/01 21:47
  • 日公司開發「綠蟲藻」 美容保健兼新燃料

    日本以創新聞名,像是一家生技公司致力於單細胞生物「綠蟲藻」的應用開發,不僅可以製成日用品和補給食品,業者也希望開發出新的飛機燃料。還有歷史悠久的富士軟片公司,挺過本業消失的重大危機,成功轉型為多元化數位影像技術供應商。
    2017/03/28 22:11
  • 「富士軟片」不賣底片 改賣化妝品、生技藥 

    一家生產軟片起家,創業80年老公司成功翻轉產業,這是日本的「富士軟片公司」,自從攝影技術走向數位化,消費者不再購買底片,富士軟片改走多角化經營,從印表機、面板保護膜一直到化妝品和生技製藥,現在成功轉型再創事業第二春。
    2015/09/14 22:09
  • 【FOCUS新聞】4個美國人中 就有1人懼搭機旅行

    伊波拉讓美國人飽受驚嚇,卻也是大發利市的好時機,不少擔心害怕感染的民眾,紛紛上網下單搶購防護衣手套等裝備,拉抬這些產品製造商的股票大漲超過上百點,拉斯維加斯還有一名企業家,為搶賺這波災難財,甚至拿出伊波拉註冊網域名Ebola.com來拍賣,索價15萬美元,折合台幣約458萬;另外日本富士軟片子公司富山化工研發的流感藥物,在用於伊波拉患者身上出現療效後,公司股價也因此上漲16%,富士軟片而今在製藥領域受到關注,也歸功於13年前的大膽轉型。
    2014/10/23 23:38
  • 富士美歐廠停產 軟片快要掰掰

    受到數位影像的衝擊,底片大廠富士軟片宣佈,美國廠和歐洲廠都停產,專業攝影師很驚訝,國內攝影沖印店業者說很正常,因為現在沖洗照片,10個有9個都是數位相機,很多店都不沖底片了。
    2006/08/2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