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家防官 結果共6筆

  • 國小生赴淡水警分局校外教學 家防官、偵查佐、交通分隊全出動

    日前新北市淡水國小二年級學童,到淡水警分局進行校外教學,淡水警方特別規劃由家防官教導如何保護自己並尊重他人,另由交通分隊警員說明路權常識、偵查隊偵查佐情境劇互動,解析詐騙、行竊手法。警方更在現場進行有獎徵答,讓小朋友度過快樂又充實的下午。
    2024/01/18 15:12
  • 嘉義同父異母兄弟因大嫂起口角 弟持刀砍兄左頸當場濺血

    昨(30)日嘉義市西區驚傳砍人案,位於八德路一間海產店的洪姓兄弟檔因口角爭執,弟弟憤而持菜刀砍向兄長,使洪兄左頸受傷,當場血流滿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洪兄送醫急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的弟弟,目前已請分局家防官介入處理中,依當事人筆錄及相關蒐證資料,評估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3/12/01 11:18
  • 新北海山分局2警驚傳確診 匡列8同事PCR結果出爐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新北警察局海山分局防治組2名家防官11日也驚傳染疫,另外匡列隔離8名同事,目前PCR採檢結果皆為陰性,海山分局表示,第一時間啟動清消工作並開始居家分流辦公,務求轄區治安以及交通維護工作不打折扣。
    2022/04/13 11:14
  • 1歲童下落不明!新北婦幼隊尋回黑戶母子 獲侯友宜頒獎

    日前新北市社會局發現淡水區有一名男嬰於淡水區戶政事務所有出生登記,不過卻沒有任何接種疫苗或就醫的紀錄,下落不明,且男嬰的母親還被姊姊通報為失蹤人口協尋。新北婦幼隊獲知後,立即與淡水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希望可以找到小男嬰。循線追查後,特地驅車南下,果然就在屏東縣找到男嬰和家長。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參加警察局舉辦的「警政工作會報」,特別於3月8日這天,頒獎表揚16名績優家防官。
    2022/03/08 17:59
  • 母外出「女兒被當狗」鐵鍊綁脖關3天 勇警衝入神救援

    屏東縣潮州地區1名小女孩,連續3天被母親以鐵鍊綁住脖子,並鎖在住處大樓的管理室內,住戶發現後立刻報警,潮州警分局獲報,連絡家防官劉國義前往處理,為保護被害人人身安全,劉員代為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獲核發,另連絡社工將小女孩緊急安置,讓小女孩免於再受苦,目前在安置家庭過著正常生活。
    2019/07/03 16:36
  • 違建火警奪2女命 告別式父母互嗆爭么女

    新竹一對分別才8歲跟5歲的曾姓小姊妹,上週五因為火警命喪在自家的超級違建,今天上午女童出殯,生母柯小姐,特地從屏東娘家,北上來送女兒最後一程,她後悔當時沒有堅持把女兒帶離開新竹,才會活活被燒死,前一天她向警方聲請保護令,希望可以把兩歲小女兒,從先生身邊帶走,但家防官跟社工,認為柯小姐證據不足,先生也沒對小孩施暴,沒有核發,夫妻倆倆在靈堂前,互嗆對罵
    2014/12/2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