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家庭聯絡簿 結果共16筆

  • 寫聯絡簿告狀孩子數學考8分!家長神回2字 師傻眼服了

    「家庭聯絡簿」是學校老師和家長互動一個重要管道,老師會把孩子在學校狀況公布,讓家長可以掌握,不過有時候雙方溝通過程中,總是會出現有趣互動。知名插畫家Cherng日前在臉書發文邀請,希望老師們可以投稿,分享他們曾遇過的「奇妙家長」,他會以圖文方式呈現,就有老師投稿表示,他在聯絡簿上提醒孩子數學成績考太差,沒想到家長竟然神回2字,讓老師無言以對。
    2021/10/05 16:23
  • 小學兒聯絡簿見4個「神秘圖形」 家長崩潰求解答

    中小學終於開學了,對於許多家長而言,簡直就是天大的喜訊。若是家中有就讀小學的孩子,平常老師和家長的聯繫,都會透過「家庭聯絡簿」溝通,老師會將孩子在校的表現讓家長知道。但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他看到兒子在聯絡簿畫上4個「神秘圖形」,看了老半天就是猜不出來要表達什麼,最後跪求網友幫忙解答。
    2020/09/01 20:44
  • 女兒字寫太小…母抱怨看得眼睛快脫窗 網見第1行笑翻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屬於自己的「寫字習慣」,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的女兒總是習慣把自己寫的特別小,加上她本身的職業是工藝方面,長時間需要眼神專注,導致日前她在檢查女兒的聯絡簿時,眼睛可是看得吃力又疲勞。正當女網友把女兒的聯絡放上去抱怨時,其他網友看到內容都笑翻了。
    2019/12/16 19:09
  • 女兒寫日記驚爆虎媽「捏眼皮」 母傻爆眼喊冤

    從幼稚園到國中,都會有家庭聯絡簿,除了能記下功課,也會有日記欄,許多老師會指派學生每天寫短篇日記當功課,同時也能讓父母及老師觀察、交流孩子的狀況。日前,有名孩子在聯絡簿日記處以「我最害怕的人是媽媽」為題並描述,讓媽媽看完內容後跳出喊冤,無奈表示「我該拿你怎麼辦」。
    2019/10/17 14:34
  • 兒在校被開違規單 理由「看別人玩毛毛蟲沒阻止」母傻眼

    讀小學的時候,孩子都會拿聯絡簿回家給家長簽名。最近新竹地區有一名媽媽抱怨,孩子被學校開了違規單,但理由卻是讓她傻眼不已,上頭寫著「看別人玩毛毛蟲卻沒有阻止!」由於這會扣孩子的平時分數,該名媽媽擔心孩子成績會受到影響;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對於這起事件議論紛紛。
    2019/05/07 11:16
  • 小四童飆國罵!導師聯絡簿寫「這3字」…家長氣炸

    這樣會太超過嗎?台中1名小四學童上月在班上罵髒話,但卻不承認也未繳交反省書,班導師便直接在家庭聯絡簿寫下「X您娘」,並向家長說明此事,但家長認為孩子只是發洩情緒,導師直接在聯絡簿上寫下髒話,此相當不妥,決定到學校找導師理論。對此,校方今(2)日表示,目前雙方經當面溝通後,已化解誤會。
    2019/05/02 14:41
  • 「弟被爸爸摸菊花」小五女聯絡簿揭獸父猥褻3姊弟

    「弟弟被爸爸摸菊花!」新竹一名小五女生在家庭聯絡簿中,無意揭發父親對三姊弟強制猥褻的獸行,社會處得知此事後立即將姊弟三人緊急安置,而獸父在檢警偵訊時,竟還大言不慚地撂話說,對社會處將孩子帶走一事,他「非常不爽!」,新竹地檢署依3件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獸父提起公訴。
    2019/03/11 08:26
  • 防非洲豬瘟 中小學聯絡簿張貼宣傳單

    防範非洲豬瘟,中小學也不能例外,教育部規劃防疫宣傳單張,提供各級學校張貼於家庭聯絡簿,提醒家長從中國大陸等疫區返國,不可攜帶肉類產品。
    2019/01/04 17:51
  • 孩子聯絡簿曝母「大缺點」 她含淚簽名:怎面對老師?

    家庭聯絡簿通常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橋樑,老師會在聯絡簿上分享孩子在校的情況,家長也可以藉此得知孩子的學習狀況。最近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幫孩子簽聯絡簿時,看到他寫了一篇名為「我的家人」日記,但是看到內容後卻笑不出來,當下玻璃心碎;其他網友看了則是誇讚「孩子好誠實!」
    2018/09/10 15:03
  • 兒上色情網站被老師寫聯絡簿 老爸妙回

    「馬路三寶」的行徑真的是愈來愈無極限了!不少人在小學時,都有使用過「家庭聯絡簿」的經驗,老師會把學生當天在校的情況寫在上面,要他們回家後拿給父母親看並且簽名,這也是家長和老師互動的方式之一。但最近有家長分享了自己孩子的聯絡簿照片,孩子在上課時瀏覽色情網站被老師發現,他問說要怎麼回應老師傷透腦筋,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
    2017/05/12 10:04
  • 眼鏡男入校搭訕學童 校園安全陷危機

    先前新竹市才發生小六男童被拐殺的意外,搞得人心惶惶。但最近新竹市東門國小,又有學生向老師反映,一名身材微胖帶眼鏡的男子,常常進入校園,不但陪小朋友運動,還會帶零食來和他們分享,奇怪的舉動引起校方關注,昨天校方緊急在學生的家庭聯絡簿上,張貼通知,希望家長注意,告知小朋友不要和陌生人交往,邀免發生意外。
    2015/05/30 16:00
  • 「茹義」女兒叫「茹意」! 父女名同音趣事多

    基隆有一個爸爸,他姓「茹」單名「義」,他叫「茹義」,有趣的是,女兒的名字也叫「茹意」,但是意是「意思」的「意」,發音都一樣,很容易搞混,尤其有人打電話來,都不知道是要找爸爸還是女兒,連女兒的家庭聯絡簿,也被老師訓斥過,不准簽自己的名字,結果才知道,原來是爸爸簽的,相當有趣。
    2010/06/14 16:46
  • 過動兒上課不專心 師諷「太聰明」遭批

    新竹縣一名患有過動症的小六男童,因為常忘東忘西、和同學起衝突,或是遭到班導師責罰,日前男童母親透過家庭聯絡簿和導師溝通,沒想到導師卻將內容唸給班上同學聽,要大家公證評斷,還讓其他同學在男童聯絡簿上留言,害得男童覺得飽受屈辱不敢上學;男童的姊姊心疼弟弟在學校受欺侮,將弟弟的遭遇紀錄po上網,認為老師實在太過分。
    2009/11/29 13:14
  • 小婦人的殺手路!「千雞斬」絕不加班

    媽媽是殺手,竟然能寫在職業欄上,一名國小學童的家庭聯絡簿,母親職業寫了殺手兩字,老師憂心地家庭訪問,才發現虛驚一場,原來這一家所謂殺手是屠宰業。
    2005/03/17 13:40
  • 體罰成植物人? 校方:昏倒無關體罰

    14歲大的女孩昏迷將近2個月,母親指控女兒是在體罰隔天後就昏倒,不過校方卻反駁女學生確實因為服裝不整,被老師體罰,但和昏迷中間整整差了一個禮拜。而學校也根據孩子家庭聯絡簿中對父母婚姻暴力充滿恐懼的內容,暗指家長沒有善盡照顧責任。
    2003/07/15 17:50
  • 男童乖巧 作文透露長大想當老師

    國小剛畢業的陳姓男童在校表現正常,昨天還和同學一起打籃球,卻在今天(24日)上午跳樓自殺。外傳事故發生前父親責罵男童,家屬不願表示意見;而家庭聯絡簿透露男童有疑似幻聽現象,是否因此自殺警方一併調查。
    2003/06/2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