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學校風雲 結果共6筆

  • 芭比男友肯尼「真人版」是他 法文超好真實背景曝光

    新銳音樂人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找來高中同窗,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李權哲共同製作歌曲〈I Don’t Know Why〉,為專輯大大增色。兩人還於昨(26)日共同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合作甘苦,李權哲讚肯鄧高中時是橫跨籃球隊、吉他社、熱音社的學校風雲人物,說起兩人的緣起,李權哲說:「高中同學,從小玩到大,沒有理由不合作!」雖然肯鄧高二時赴法國當了1年交換學生相隔兩地,但彼此至今「仍是很愛互嗆的朋友,也是隨摳隨到的那種!」
    2023/08/27 17:54
  • 3年痛失3至親!金像女配轉職禮儀師 「已立遺囑」備後事

    55歲香港女星李麗蕊1989年憑藉電影《學校風雲》,榮獲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曾主持多檔電台節目,與男星張耀揚、前Beyond成員劉志遠有過一段情,至今單身沒有小孩。近年來人生遭逢巨變,姐姐、姑姑跟爸爸在3年內接連離世,令她十分痛心,在朋友介紹下決定投入殯葬產業,成為一名禮儀師,在許多告別式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2022/09/22 15:15
  • 快訊/「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猝逝 享壽63歲

    最新消息!香港金像獎導演林嶺東曾執導《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風雲三部曲」,今天(29)驚傳他猝死,享壽63歲。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天警方接獲婦人報案,一名63歲林姓男子在馬鞍山家中倒臥床上暴斃,傳出這名男子就是林嶺東,太太和兒子當場目送黑廂車將遺體送走,警方經調查後,證實事件並無可疑。
    2018/12/29 23:44
  • 《監獄風雲》導演驚傳暴斃 倒臥家中享壽63歲

    曾以《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風雲」三部曲聞名的香港導演林嶺東,今(29日)午驚傳在香港家中暴斃,享壽63歲。
    2018/12/29 22:24
  • 《學校風雲》翻版!學生挨揍 找黑道報復學長

    就讀新竹某私立高職的黃姓同學,因在校內與羅姓學長口角,且遭到修理,為了報復,日前他夥同多名駕駛賓士、BMW的校外人士,在校門口堵人,還囂張的拿著大聲公,點名羅姓學長,一見到羅生,不由分說將對方強押到附近活動中心痛毆一頓,至羅生倒地不起。
    2018/01/20 17:11
  • 〈獨家〉「詭絲」小鬼陳冠柏 成學校風雲人物

    國片恐怖電影「詭絲」叫好叫座,裡頭飾演小鬼的童星,叫做陳冠柏,當時拍戲的時候,才唸小五,不過現在已經是國一了!不少師生都知道他飾演小鬼,下課還會跑來看他。不過陳冠柏未來的夢想,卻是當魔術師,還現場露一手。
    2006/11/06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