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孫銘瑤 結果共10筆

  • 【當掌聲響起】光彩耀眼林青霞 華人影壇指標巨星!

    林青霞回來了,這回她卸除明星光環,以作家的身分出現在讀者跟粉絲面前,不過舉手投足之間還是散發耀眼光彩與魅力,今天的【掌聲響起】,TVBS就帶你來看這位永遠的巨星,探究她為何能夠人氣歷久不衰,成為華人影壇的代表性明星!從1972年「窗外」到1994年的「東邪西毒」,林青霞從影20幾年拍了100多部電影,從文藝愛情片到香港武俠片,林青霞每個角色的轉變、不同的電影類型,大家總是能看到林青霞在演技上的成熟與進步,她怎麼辦到的?林青霞最大的特質是,她懂得沉潛,在高峰之後,她會沉澱下來準備下一次的再出發,在低潮的時候,她會努力嘗試勇於接受挑戰,找到下一個定位,帶你去看林青霞在電影中的成長與蛻變。
    2011/08/21 22:09
  • 「陸網開台灣館」 兩岸匯通新商機

    兩岸開放通匯,26日正式上路,這讓不少網路店家摩拳擦掌,準備登陸賺宅商機,網購業者說以前賺大陸錢,都要透過黑市把人民幣換成台幣偷偷匯回台灣,直接通匯後就沒這個問題,看準兩岸網購宅經濟,大陸網購平台還開設台灣館賣台貨,本土賣家紛紛前進大陸網站設點賺人民幣。
    2009/02/24 19:29
  • 光輝五月/母親節前夕 馬英九:媽媽我愛你

    陳總統電視專訪,矛頭也對準馬英九,說國民黨為了馬英九,要針對特別費修法除罪化,馬英九今天反擊,反咬其實是是民進黨才想要搭便車,把國務機要費納入修法,為陳水扁總統解套!
    2007/05/05 10:05
  • 【時尚王牌】〈獨家〉全球最大郵輪 船長細數郵輪奧秘

    郵輪旅遊在歐美風行已久,不過在亞洲卻才剛剛興起,TVBS記者孫銘瑤和蕭子新,就特別搭上全球最頂級的郵輪,並且踏進一般人去不了的船長室,讓船長來告訴大家,郵輪的奧秘。
    2007/03/11 23:28
  • 【時尚王牌】〈獨家〉郵輪美食種類多 頂級享受一天6餐

    搭上頂級郵輪享受悠閒時光,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品嚐豐富的各國料理,不管是南洋風肉骨茶、道地印度咖哩,還是頂級義大利料理,在郵輪上品嚐美食,每一餐都可以像當皇帝一樣,極盡奢華。
    2007/03/11 20:31
  • 【時尚王牌】〈獨家〉全球最大郵輪 奢華設施享受旅行

    超過980個房間和2000名遊客,號稱全世界最大最新的郵輪,船上的設施也同樣奢華;它們把巴黎麗都歌劇院搬上船,原汁原味的上空秀和少林武功表演,搞定乘客的吃喝玩樂,讓旅遊可以更好玩;請看TVBS記者孫銘瑤和蕭子新,帶來的報導。
    2007/03/11 20:29
  • 黨產條例大戰 藍:對親民黨有信心

    立院今天上演黨產條例大戰,國民黨和民進黨一大早就開黨團大會沙盤推演,國民黨喊話,強調親民黨有信心,不會綠橘聯手,民進黨則是呼籲親民黨不要被國民黨牽著鼻子走,還有民進黨立委直接嗆聲,要宋楚瑜要玩就玩真的,不要喊假的。
    2006/10/27 12:22
  • 〈獨家〉花警新局長上任 宣示嚴守中立

    花蓮縣警察局長上午完成交接儀式,新任局長陳柏薰第一時間就向警局所有幹部宣示,他會保持中立,也會貫徹查賄工作,但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還是語帶嘲諷的說,外縣市支援警力多,不一定有助於查賄工作的進行,就像你有三把菜刀,也要協調哪一把是拿來剁雞骨頭。
    2003/07/25 17:40
  • 花縣警局長交接 張林:非明升暗降

    花蓮縣警局上午舉行了新舊局長交接儀式,面對外界質疑查賄有政治力介入,新舊局長態度都很低調的否認,倒是昨天才對內政部到花蓮指導查賄工作,表達不滿的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今天來到警局找不到人辦案,再度難掩不滿的情緒指出,動用這麼多警力來查賄,根本是浪費人力!
    2003/07/25 12:01
  • 〈獨家〉吳國棟華紙拜票 副總一路陪同

    無黨籍參選人吳國棟上午到中華紙漿,尋求員工支持,由於中華紙漿董事長羅勝順與他的夫人羅太太,是第一家庭的好友,被外界認為是扁系人馬,因此吳國棟今天的拜票行程,挖牆角的意味十足,但華紙也沒有拒絕讓吳國棟拜票。 起了個大早,吳國棟來到中華紙漿門口,爭取選票,身旁還有華紙副總經理許文彥陪同。看到有員工想要迴避吳國棟拜票,這位副總還會伸手把他拉回來,當然也有不少員工大方回應。 華紙員工反應不一,但吳國棟挑起的的確是敏感話題,因為中華紙漿董事長羅勝舜,另一半正是第一夫人吳淑珍摯友羅太太,羅家理所當然被視為是扁系大將,因此吳國棟大張旗鼓的拜票動作,挖牆腳的意味十足。吳國棟:「都是老朋友,他們不會受到上面的影響,即使總統來也一樣。」 有上千名員工的中華紙漿,是花蓮選將必爭之地;雖然政府是華紙最大股東,但華紙與永豐餘合併案,讓不少員工不滿,也讓泛藍候選人找到空間。
    2003/07/22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