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開台灣館」 兩岸匯通新商機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岸開放通匯,26日正式上路,這讓不少網路店家摩拳擦掌,準備登陸賺宅商機,網購業者說以前賺大陸錢,都要透過黑市把人民幣換成台幣偷偷匯回台灣,直接通匯後就沒這個問題,看準兩岸網購宅經濟,大陸網購平台還開設台灣館賣台貨,本土賣家紛紛前進大陸網站設點賺人民幣。

小小攝影棚,燈光、擺設架一應俱全,一個個貨品準備PO上網,要銷往大陸,以前台灣網路店家賺大陸錢 ,要把白花花鈔票匯回台灣,可是大費周章,現在開放通匯,業者眉開眼笑。

網路店家:「有些同業是早已進入大陸市場,但是他們兌換的方式就是各出奇招,有很多黑市管道、銀樓之類的。」

發貨倉庫,架子上滿滿都是等待出貨的服飾,拿一件拆開來看,台灣設計、大陸製造,本來在台灣網路上銷售,現在也在大陸網站上賣,直接掛在台灣館。網路業者:「是動物熊熊的那個造型。」

電子商務業者:「金融海嘯以來,很多人在找出路,廠商反而更多來詢問說,所謂網路開店或是賣到對岸 ,比過去成長大概20-30%左右。」

用游標來逛街,點進去,寫的是簡體字,大陸網站台灣館賣的是台貨,下單,兩岸通匯後,台灣匯錢到大陸單筆3萬美金,大陸匯台灣1萬美金,信匯手續費收4百、電匯收5百,直接用台幣和人民幣可以交易。大陸網購市場預估今年上看2300億人民幣,是去年的一倍多,歐美市場沒看頭,轉個彎到大陸賺宅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6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