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孫國晃 結果共11筆

  • 殺人後月賠2百元! 法官認定兇手「可教化」

    9年前高雄發生一起命案,性侵犯孫國晃因為不想入獄,竟然上網約出張姓博士生,將他殘忍殺害,甚至企圖假冒死者,後來遭檢警識破,期間四度被判死刑,但高雄高分院更三審、更四審認為他有教化可能,每月願意賠償家屬200元,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11/21 13:22
  • 快訊/燒死博士生!孫國晃有悔過 無期徒刑確定

    9年前,男子孫國晃,設局殺害張姓博士生,再故佈疑陣,讓人以為是死者自焚,案件上訴後,更四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院今天駁回上訴,確認孫國晃逃過死刑確定!
    2019/11/20 16:35
  • 慘忍殺害博士生竟免死 只因常捐血有教化可能

    高雄9年前發生一起害人命案,一名性侵犯孫國晃,因為不想入獄,竟然上網約出張姓博士生,將他慘忍殺害,臉部整個燒毀,企圖偽造死者證件借屍還魂,但後來被檢警識破,期間四度被判處死刑,直到更三審逆轉再上訴,孫國晃的律師表示被告常捐血也多次道歉,有悔意甚至有教化可能,提出人權兩公約,讓四審維持原判免死仍可上訴。
    2019/01/24 19:53
  • 性侵犯拒入監!殺博士借屍重生 改判無期

    高雄男子孫國晃,9年前因性侵少女被判刑8年半,他不想坐牢,竟上網約出張姓博士生後殘忍殺害,打算用張男身份「重生」,過去審判都判處死刑,最高法院去年四度發回更審,他日前出庭坦承殺人,卻又辯稱死者死於汽車油箱爆炸,「我淋汽油在他身上點火,只會讓他重傷,應該算殺人未遂程度」,還說自己非常願意賠償死者家屬,但因沒錢,每月只能用牢裡作業金賠償200元,高雄高分院更四審今天上午判他無期徒刑,還可上訴。
    2019/01/24 14:11
  • 快訊/9年前焚殺博士生 孫國晃更四審逃死刑

    9年前,因為性侵判刑定讞的孫國晃,逃避入獄服刑,竟然以借屍還魂的手法,誘拐一名博士生,將人勒斃載到高雄林園山區縱火焚屍,全案歷經四度被判死刑,直到2017年更三審,法官認為他有改過向善的可能性,改判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更四審宣判,維持原判無期徒刑,全案可再上訴。
    2019/01/24 10:25
  • 焚殺博士生借屍還魂 性侵犯逃死刑:月賠家屬200元

    男子孫國晃先前涉及性侵少女,遭法院判處徒刑後,因為不想坐牢,竟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張姓博士生把人約出來後,將對方殘忍殺害,藉此利用張男的身分「重生」。法院審理後,數度判處孫國晃死刑,但案件到最高法院4度發回更審,他向法院坦承殺人,還稱說只能用每月牢裡的作業金賠償200元給死者家屬。高雄高分院更四審認為他有悔意,維持更三審的判決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1/24 10:15
  • 天理何在?焚屍博士生 性侵惡狼逃死:每月願賠200元

    天理不容!惡狼孫國晃為了逃避性侵徒刑,竟異想天開欲盜取身分,殘忍殺害張姓博士生,依殺人罪4度被判死刑,直到更三審時被認定「有教化可能」改判無期徒刑,逃過一死。案經最高法院4度發回,高雄高分院3日上午召開更四審辯論庭,孫男承認殺人,希望輕判,還說自己名下沒有財產,願意每個月賠200元給家屬,「希望他們不會嫌太少」。
    2019/01/04 11:01
  • 男殺博士生遭判無期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男子孫國晃設局殺害張姓博士生並焚屍及冒用身分,被依殺人罪4度判處死刑,直到更三審時才改判無期徒刑。但最高法院認為,高雄高分院更三審量刑調查不完備,今天發回更審。
    2018/04/26 17:28
  • 多起重大命案不判死! 法官:「有教化可能」

    幾起重大兇殺案在今天宣判,一名博士生在2010年遭到殺害,性侵嫌犯孫國晃不想進監獄,殺人故佈疑陣,今天從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台南一名男大生示愛遭拒,掐死學妹棄屍焚毀,今天同樣也判無期徒刑,包括八里雙屍命案的謝依涵,這個月宣判都逃過死刑,理由都是有教化可能,和家屬即使沒有和解,也不會判死。
    2017/01/25 23:14
  • 為自保!嫌犯稱遭猥褻焚屍 警方不採信

    殺害博士生後,還打算借屍還魂的嫌犯孫國晃,檢警發現嫌犯應該是預謀犯案,縱火焚屍,而且死者遭下藥一度清醒,被燒的時候還一度睜開眼,至於動手原因,嫌犯向檢方供稱,死者是同志,不滿死者對他做出猥褻動作,氣憤下才失手將他殺害,對於死者性向,家屬不願回應。
    2010/11/26 11:55
  • 性侵犯有3名替死名單 博士有空遇害!

    震驚社會的博士生遭焚屍案,兇嫌昨天落網,嫌犯殺人的情節,跟電影情節幾乎一模一樣。因為警方調查後發現,犯下性侵案被判刑8年半的孫國晃,為了躲避入獄,至少鎖定3名網友當替死鬼,除了張姓博士生之外,有一名是上班族,另一名是計程車司機,孫國晃當天本來是要約上班族見面的,不過最後因為對方無法赴約,改約博士生見面,沒想到成為死亡之約。
    2010/11/25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