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媽祖之光 結果共17筆

  • 「媽祖之光」演唱會嗨翻 千人不畏風雨朝聖

    台中大甲鎮瀾宮,20日晚間舉辦「媽祖之光演唱會」,請來超強卡司齊聚大甲,包括時下當紅樂團「玖壹壹」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等人,會場擠進上千人,最後還放煙火,預祝21日媽祖起駕遶境順利。
    2023/04/21 10:01
  • 大甲媽遶境來了 「演唱會」暖身群星獻唱

    大甲媽祖遶境,8日就要盛大登場,大甲鎮瀾宮晚間(4/4)舉辦媽祖之光演唱會,為遶境提前暖身,找來群星接力,熱鬧開唱。
    2022/04/05 12:46
  • 大甲媽起駕「演唱會」暖身 Ella、玖壹壹熱唱

    大甲媽祖遶境,9日就要盛大登場,大甲鎮瀾宮晚間(4/8)舉辦媽祖之光演唱會,為遶境提前暖身,找來藝人Ella和玖壹壹等,群星接力熱鬧開唱。
    2021/04/08 23:40
  • 大甲媽遶境 顏清標喊話:下令我們就遵守

    「大甲媽遶境」要不要如期舉行,會不會成為防疫破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上火線說明,強調在政府還沒有下令延期之前,會如期舉行,不過為了防疫,取消「千桌起馬宴,媽祖之光晚會以及萬人祝壽大典」遶境時的這三大活動,另外不鑽轎底,避免人潮聚集!但顏清標也強調,政府應該給宮廟規範,他們就會遵守,不能任由網路謾罵!
    2020/02/26 22:17
  • 大甲媽遶境暫如期 顏清標:官方下令就延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外界擔心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遶境」,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對此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上火線說明,強調在政府還沒有下令延期之前,會如期舉行,不過為了防疫,取消「千桌起馬宴,媽祖之光晚會以及萬人祝壽大典」遶境時的這三大活動,另外不鑽轎底,避免人潮聚集!但顏清標也強調,政府應該給宮廟規範,他們就會遵守,不能任由網路謾罵!
    2020/02/26 14:18
  • 畢書盡、陳芳語唱進大甲! 「媽祖之光」璀璨

    大甲媽遶境活動,起駕的前一天,上萬人先湧入體育場,因為包括畢書盡.陳芳語,有不少歌手受邀到大甲演唱! 演唱會結束,放起高空煙火,小鎮瞬間變成不夜城。
    2019/04/06 23:37
  • 大甲媽要起駕了! 「媽祖之光」熱鬧開唱

    大甲媽祖遶境在即,在台中大甲地區這幾天就已經熱鬧非凡,一連串的活動,不只有起駕宴,宴請所有參與宮廟、工作人員,還施放煙火,就在大甲媽祖起駕的前一天,在大甲體育場還有「媽祖之光」晚會,邀請安那、八三夭和黃明志等歌手載歌載舞,跟跨年晚會一樣熱鬧。
    2018/04/13 00:22
  • 驚! 周湯豪台中開唱「帥到分手」煙火燒身

    在大甲鎮瀾宮舉辦的媽祖之光演唱會,找來不少年輕歌手和偶像接力上場,像是玖壹壹和愷樂、周湯豪,果真吸引不少年輕人前來朝聖,不過當周湯豪唱歌唱到一半,舞台邊緣突然噴起火花,就直接噴到周湯豪身上,而周湯豪也嚇了一跳,趕緊退後,事後還發文直說有驚無險。
    2017/03/25 17:10
  • 媽祖之光晚會 藝人獻聲為遶境打氣

    大甲媽9天8夜遶境進香,將在8日晚間正式啟程,廟方晚間舉辦媽祖之光晚會邀請藝人團體登台演出,為信眾加油打氣也播出媽祖文化故事,讓信眾能更了解媽祖遶境!
    2016/04/07 23:22
  • 大甲媽起駕前夜 謝金燕登台熱唱暖場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繞境,即將在今晚(17日)登場,鎮瀾宮(16日)特別舉辦「媽祖之光晚會」,替9天8夜的繞境行程揭開序幕,不只請來多名藝人表演,電音女神謝金燕更擔任壓軸佳賓,現場嗨翻天
    2015/04/16 23:43
  • 媽祖遶境/「媽祖之光」晚會 偶像開唱鐳射舞吸睛

    一年一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繞境,將於4月8日子時起駕,晚間舉辦媽祖之光晚會,在大甲體育場率先登場,除了邀請藝人林俊傑、田馥甄、蘇打綠等偶像歌手之外,今年在大陸春晚節目裡,受到矚目的鐳射舞表演,也首度搬上台灣舞台,充滿科技感的表演,同樣吸睛。
    2011/04/07 23:41
  • 媽祖遶境/「傳奇」原唱李健 為媽祖首度來台

    台中大甲體育場,晚間舉辦「媽祖之光晚會」,大陸歌手薩頂頂和李健,專程來台,台灣歌手有劉若英、黃立行和蔡依林,兩岸歌手齊聚,但天公不作美,舞台因為下雨關係,太過濕滑,2名大陸舞者,下樓梯時不慎跌傷。
    2010/04/16 00:26
  • 媽祖遶境/遶境前最後一葷 起馬宴席開百桌

    大甲媽祖遶境前,鎮瀾宮都會舉辦「起馬宴」,犒賞所有工作人員,今年在大甲體育場,席開6百多桌!媽祖起駕遶境前一晚,還有一場媽祖之光晚會,由福建廣播影視集團主辦,光是廟宇造型的舞台,就花了1千多萬。
    2010/04/14 00:15
  • 媽祖之光晚會 兩岸藝人聚首歡唱

    大甲媽祖遶境8天7夜前,還有一場非常大的活動,就是媽祖之光晚會,這是鎮瀾宮第2年,結合大陸和台灣兩岸歌手、歌仔戲團和北京歌劇舞劇院,以及雜技團共襄盛舉,長達2個小時晚會,吸引近5萬人參加。
    2008/04/05 00:24
  • 媽祖之光 爆大陸出資陸委會關注

    大甲媽明晚起駕,今晚在大甲體育場舉辦媽祖之光晚會,表演藝人除了台灣歌手,還包括大陸歌手以及雲南雜技團,不過也傳出主辦單位之一的福建省廣電集團也有出資,引發陸委會高度關注,要求台灣媒體不能現場轉播,但台中縣文化局強調,大陸方面沒有出資,只有贊助來台表演團體的一切費用。
    2008/04/04 20:02
  • 媽祖遶境/大甲媽祝壽大典 萬人擠爆奉天宮廣場

    媽祖遶境第4天,舉行祝壽大典為媽祖慶生,整個廟前廣場擠滿上萬信眾虔誠膜拜,附近店家不但忙著拜媽祖,也忙著關心美國職棒比賽,因為今天是王建民今年第一次上場出賽,民眾希望媽祖之光保佑台灣之光,能夠投出精采表現。
    2007/04/25 12:31
  • 媽祖遶境/媽祖之光晚會 兩岸藝人同台獻唱

    大甲鎮瀾宮為了迎接媽祖,8天7夜遶境活動,特別在最後一夜,舉辦「媽祖之光」晚會,邀請了歌手蔡依林、SHE,以及大陸多位藝人演唱,同時還有2008北京奧運開幕舞蹈團,演出媽祖的生平故事,場面相當壯麗。
    2007/04/21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