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起駕「演唱會」暖身 Ella、玖壹壹熱唱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4:22

大甲媽祖遶境,9日就要盛大登場,大甲鎮瀾宮晚間(4/8)舉辦媽祖之光演唱會,為遶境提前暖身,找來藝人Ella和玖壹壹等,群星接力熱鬧開唱。

圖/TVBS

 
藝人Ella:「Ella輪到我出場,我不會怯場,這不是我的主場。」

藝人Ella穿著粉色亮片西裝,媽祖之光演唱會登場。

藝人團體玖壹壹:「蹦來個蹦蹦,蹦來個蹦,欸,我的家鄉味這裡買醉比家鄉貴,把握機會光陰如流水。」

 
圖/TVBS

藝人玖壹壹穿著潮衣,勁歌熱舞經典金曲連發,讓大甲體育館滿場粉絲,全部搖滾起來。

藝人團體玖壹壹:「乾掉煩惱憂愁做個ending,在這大地腳踩上去。」

全台宗教盛會,大甲媽祖遶境,4月9日晚間即將隆重登場,大甲鎮瀾宮8日晚間,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為媽祖遶境熱鬧暖身,演唱會卡司堅強群星接力獻唱,要來與信眾分享喜悅。

圖/TVBS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這個承諾就是說一定要追隨媽祖,媽祖是慈悲的我們防疫可以說台灣,做的最好不過因為我們要顧自己,也要顧別人拜託大家一定要戴口罩。」

因應防疫,晚會前有遶境信眾準備盒裝點心,也有虔誠信徒製作1萬多個口罩,分送給參與大家,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再次呼籲,信徒要參加遶境活動也要遵守防疫規定,期盼能兼顧防疫與遶境,讓活動圓滿順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跟著媽祖遶境去

#防疫#大甲媽祖遶境#演唱會#鎮瀾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66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