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媒體手冊 結果共9筆

  • 禮遇蔣滬派30名特勤維安 首發媒體手冊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對岸維安不敢馬虎,除了要求團員佩戴「上海特勤」的徽章,以便特勤識別,更派出30名公安特勤貼身保護,今年更首度印製媒體手冊,還特別給台灣媒體「繁體中文」版,規格似乎更勝以往。
    2023/08/29 20:04
  • 遭批不懂體育 黃國昌:肯定林義傑努力

    世大運媒體手冊引發爭議。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指時代力量籍立委黃國昌「不懂體育」。黃國昌今天說,肯定林義傑曾經為台灣做過的努力,「只是笑笑,不忍再說什麼」。
    2017/08/14 12:38
  • 世大運手冊爭議  王世堅槓上柯文哲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說,世大運媒體手冊原以「中華台北」代稱「台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配合中國自我矮化;柯文哲回應,「不能把此事作為個人政治用途」。
    2017/08/11 17:25
  • 中華台北還是台灣?林義傑嗆黃國昌:你真的不懂體育

    2017年台北世大運將於19日揭幕,但日前媒體手冊內容,以「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取代台灣,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痛批此舉「荒謬」。對此我國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也在臉書回應,直接點名黃國昌「你真的不知道體育」,甚至還提到「我知道愛國很重要,但是你要知道國際規則,你要抗議講話的對象應該是去奧委會才是。」
    2017/08/11 09:28
  • 世大運媒體冊地名爭議 柯文哲:改過頭

    世界大學運動會媒體手冊自我介紹部分,「台灣」被改為「中華台北」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很奇怪、改過頭了。如果是地理名詞,會要求改回。
    2017/08/09 11:35
  • 世大運自介矮化?不見Taiwan只有Island

    世大運還有一個多星期,還沒對外正式公布的媒體手冊,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大家很好奇身為主辦的台北市會怎麼介紹台灣,只見這本英文版的媒體手冊寫著「introduction of our island-chinese taipei」,時代力量立委直說荒謬,怎麼會用這麼委屈的方式,向全世界介紹自己。
    2017/08/08 18:06
  • 世大運手冊稱「中華台北島」 體育署:很怪

    世大運英文版媒體手冊寫到關於台灣的介紹時,以「中華台北」自稱,出現「我們的島嶼:中華台北」、「中華台北地形狹長」等句,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很怪」。
    2017/08/08 16:17
  • 自稱中華台北遭質疑 世大運:奧會模式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質疑世大運英文版媒體手冊中關於台灣的介紹,出現「我們的島嶼:中華台北」、「中華台北又長又細」等句;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今天表示,要遵守奧會模式。
    2017/08/08 14:35
  • 團隊劃錯大馬國土 柯:不就跟泰國連一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6日)開始出訪東南亞,為期八天到馬來西亞、泰國、印度三個國家,力推觀光並招募印度軟體人才,隨行團更是破百人,是上任以來最大規模!不過媒體手冊上地圖卻錯誤連連,馬來西亞的國土少畫沙巴和沙勞越,就連東南亞的英文也拼錯,被質疑行前準備不足!
    2017/03/26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