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好設計 結果共13筆

  • 室內裝修缺工又缺料!糾紛暴增 專家「3原則」避免踩雷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戰爭、通膨等各種外在變動,影響了原物料供應鏈、人力供給等,各產業都受到衝擊,就連室內裝修市場近來也糾紛大增,專家建議,若希望辦妥「房事」開心入厝,找個好設計師為第一要務,選定設計師前必先確認3件事,「有立案、有證照、有工班」,才能趨吉避凶。
    2022/08/18 17:01
  • 台鐵新美學「鳴日號」 搶先團3天2夜價3萬

    台鐵的鳴日號列車,獲得今年的日本好設計獎,曝光多時,到底什麼時候正式營運,外界都很期待!事實上,這個月中,才有一群頂級客包車出遊,三天兩夜環島遊,團費要價三萬元,不便宜。台鐵表示,目前還在招標階段,最快下周出爐,也傳出包括雄獅、易遊網、kkday都對鳴日號很感興趣。
    2020/11/22 14:15
  • 分享「裝修失敗的房子」 網:該給裝修師加雞腿

    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張室內裝修局部照,圖說是「裝修失敗的房子」,卻吸引大批網友瘋狂留言分享轉發,大讚「這明明就是好設計」,怎麼回事?
    2019/10/26 21:50
  • 甜點也能告白! 獨創書本千層擄少女心

    高雄一家咖啡店,不只店名很特別,就連推出的蛋糕也都很特別、很「搞剛」,推出方形的書本千層,不但有書籍的外觀,還能客製化壓字,能依客人喜好設計出適合告白的千層蛋糕,業者還結合日本室內設計風格推出精緻甜點,不只浪漫也有適合惡作劇的驚喜甜點,讓甜點不只是甜點也是一件藝術品。
    2019/05/16 14:46
  • 美版全能改造王 地下室變身大人小孩遊樂場

    美國獨棟的房子,有不少都設有地下室,但地下室沒有好好設計,通常就會變成儲藏室,或成為養蚊子的空間,美國一名全能改裝王,很擅長用創意改造,做出隱藏的門、櫃子,帶給屋主驚喜。小朋友、大朋友的娛樂空間,他也很有一套。
    2019/04/22 16:32
  • 海報如電影名片 好設計讓身價有望翻漲

    電影使用海報宣傳有百年歷史,收藏過上萬幅電影海報的吳俊輝說,電影海報是電影的「超大名片」,當中具有藝術、設計感及具備多項增值元素的,在市場交易價格上有望年年翻漲。
    2017/10/27 08:55
  • 先公開再諮詢半年 港建故宮惹爭議

    香港公開故宮文化博物館興建計畫、設計草圖還有理念展出,讓民眾檢視,並且發放問券徵詢意見。但不少香港民眾質疑,已經決定興建、訂好設計者,再讓民眾徵詢,根本讓民眾沒有參與選擇要不要蓋的餘地。
    2017/01/11 17:03
  • 也太像!台中全運會圖示抄襲里約奧運?

    世大運先前推出的宣傳片才惹出抄襲疑雲,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台中全運會大會網站有部分圖像與里約奧運相似,表示「看見好設計,可以去參考人家的創意,並設法超越它,而不是抄襲它。」不少網友更是狠批「太扯!」
    2016/11/10 15:46
  • 【商周】全球最大設計獎紅點創辦人 把設計變一門好生意

    是他,讓賈伯斯設計的電腦、三宅一生設計的燈、法拉利的車,有了交集;也是他,實現了20世紀最偉大企業家、IBM前執行長華生所說:「好設計就是好生意。」
    2016/09/02 16:51
  • 房間只擺一張床 親子互動更親密

    為了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在日本越來越多兒童房設計,開始變得簡單,只有一張床,小朋友大部分念書、寫作業的時間都待在客廳,最新研究也發現,按孩子喜好設計布置的兒童房,能提高學習注意力,另外,如果想提高記憶力,專家透過蒼蠅做實驗發現,在空腹時記憶、學習效果會更好。
    2013/02/01 22:32
  • 「我是接班人!」 大學生奮發圓夢

    這幾位大學生當中,很難不注意到這一位優秀的男同學,曾偉翔!當初家人反對男孩子拿針拿線,但是他堅持自己的理想,作品出色,還通過「英國中央聖馬汀藝術設計學院」的面試,更朝自己夢想邁進!愛好設計的他,每天泡在工作室裡,渾然忘我!
    2007/08/25 18:26
  • 搭奧運順風車! 飯店業推希臘套餐

    雅典奧運即將開幕,腦筋動得快的飯店業者搭上奧運順風車,推出邊看奧運、邊吃希臘美食的獨特套餐,要讓味覺跟視覺結合,充滿希臘味!另外一家飯店業者則是打出好萊塢巨星餐,根據湯姆克魯斯的喜好設計出來的義大利餐點吸引許多觀光客指定享用!
    2004/08/10 18:49
  • 【一步一腳印】謙卑面對環境 打造另類宜蘭厝

    宜蘭礁溪一棟彷彿蓋在水中的屋子,這是10年前建築師黃聲遠選擇定居宜蘭後,所接下的第一個案子,這位美國耶魯大學建築碩士自從來宜蘭後,常常這身短褲、背心加拖鞋,他認為這是適合宜蘭的穿著,正如同他在這裡蓋適合宜蘭的房子。建築師黃聲遠:「你看這下面,下面整個是挑起來的。」記者:「所以這整個房子是魚就繞著房子在游。」 因為礁溪到處是湧泉,人們向來靠湧泉洗衣洗菜過生活,黃聲遠選擇盡量留住這塊地的原有特色,這樣的建築概念恰好是十年前游錫堃作宜蘭縣長時所推動的宜蘭厝概念,也就是鄉間「樓仔厝」不必全台灣都長得一樣,應該有更適合宜蘭氣候環境與人文特色的「宜蘭厝」。 譬如要花錢在有天然溫泉的礁溪蓋樓房,怎能不好好設計一間半露天的溫泉浴室呢?而室內的客廳餐廳,又怎能不採用大窗戶,將宜蘭的綠意盡收眼裡?甚至如果屋頂爬得上去,最好因為寬廣的蘭陽平原上,只要站高一點點,視野就不一樣,但黃聲遠還會注意跟周邊房子的搭配。 建築師黃聲遠:「稍微往下收一點,讓他跟周圍的房子尺度比較溫和的,那裡看起來不會太高,從態度上來講,雖然我們裡面有裡面的需求,盡量讓這外表是好像不彰顯,跟周圍這種有點隱藏躲在裡面的感覺。」記者:「哇!這裡感覺好棒喔。」建築師黃聲遠:「坐在這裡,對啊。」
    2004/06/05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