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女王的誕生 結果共4筆

  • 楊謹華「被演戲耽誤」!《浪姐5》初舞台超驚豔 霸氣邀請:一起舞動嗎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楊謹華日前參加了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在節目中挑戰全新領域,其歌舞表演首次公開的公演片段令人驚艷,讓人直呼「沒想到楊謹華蠻會唱的耶」。
    2024/04/20 13:17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婚後新戲演技「雙面」 楊謹華霸氣又溫柔

    將近四年沒有挑大梁接演台灣電視劇女主角的楊謹華,終於又有新作品出爐,而這次在《我是顧家男》裡,起先是以職場女強人的姿態登場,算是和過去招牌角色類似,不過這回有一個大轉變,就是回到家後卻和辦公室的競爭對手是情侶,瞬間從女魔頭變小女人,或許這樣的反差,也讓楊謹華在新戲中找到不一樣的突破。
    2019/04/06 16:54
  • 「羅馬」奪三大獎 女神卡卡靠歌曲奪首座小金人

    91屆奧斯卡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Netflix的電影「羅馬」,得了最佳導演、外語、攝影三大獎,「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包括最佳男主角共四個獎項,「真寵」中扮演安妮女王的奧莉薇雅柯爾曼、意外擠下大熱門葛倫克蘿絲拿影后,而女神卡卡則是靠「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歌曲,奪下首座小金人。
    2019/02/25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