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奢華風 結果共102筆

  • 摩洛哥百年歷史!夿萐咖啡插旗台北 爽喝「200款」不同風味

    咖啡控好忙!繼去年底話題十足的「alice + olivia Café」與「Tiffany&Co.Café」接連開幕後,2024年的一開始又有來自摩洛哥奢華風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正式插旗信義新光A8,這間是許多人到新加坡旅遊必買的人氣伴手禮,終於在台灣也能喝得到啦!
    2024/01/10 17:59
  • 外帶年菜都推「佛跳牆」 9L巨無霸PK鮑魚干貝

    為了搶攻每年60億的年菜商機,業者紛紛推出各種價位年菜應戰,像是賣場、超商主打高CP值,599元平價佛跳牆、6道菜組合通通有。而飯店則祭出奢華風外帶年菜,除了有重達9公升的巨無霸佛跳牆,更有主廚把鮑魚、干貝放好放滿。
    2024/01/04 14:59
  • 冠軍牛肉麵揭曉! 「鮮食紅燒組」一次發3金牌

    一年一度的牛肉麵大賽登場,今年有三家業者,並列鮮食紅燒組金牌,今年也觀察到牛肉麵吹起奢華風,有業者加入龍蝦,搭配番茄湯頭更鮮甜,但一碗要價近千元,每天限量十碗,另外有店家則是推出「鮑魚牛肉麵」,搭配藤椒湯頭,麻而不辣爽口清香。
    2023/10/07 19:56
  • 寵物露營也可能走奢華風!新竹「愛上喜翁」一泊四食開箱

    國旅專題要帶您看,愈來愈多人把毛小孩當成自己的家人,去哪裡都想帶上她們,只是以台灣來說寵物友善的飯店和環境還是相對少,因此只能走戶外露營,有奢華露營業者看準飼主們花錢不手軟,就在搶這塊商機。
    2022/10/14 19:20
  • 奢華中秋禮!南韓超商賣千萬遊艇.鑽石.住宅

    新冠疫情爆發後的第二個中秋節,南韓今年過節氣氛比去年還要濃,嚴重的「防疫疲勞」,讓民間掀起報復性消費潮,南韓今年中秋送禮,越貴就越熱銷!超市裡頭,20萬元韓幣(約台幣5千)以上的禮品組,一個月前就已經被訂光。就有超商業者看準商機,也販售起名牌包、高級洋酒和鑽石珠寶禮盒,甚至還推出移動式住宅,以及一艘要價9億韓元、折合台幣高達2100萬的「遊艇」大禮,讓南韓今年的中秋禮品散發奢華風。
    2021/09/21 20:00
  • 瞬間切換宮廷、海島、奢華風 陸自拍館暴紅

    疫情期間出國成為奢侈,打造多種主題的自拍館成為大陸年輕人消費新聖地。一小時只要花大約450元台幣,就有海島風、宮廷風等數十種主題任你拍照。還有名牌化妝品,專櫃衣服可以用。大陸業者表示,每天預約電話接不停,花56萬成本開的自拍館,只要一個多月就能回本。
    2021/08/30 17:08
  • 搶客再進化! 親子餐廳供床pk小孩美甲、SPA

    當了爸媽之後,很多民眾想帶孩子到親子餐廳,又擔心寶寶哭聲打擾別人,有業者推出,全台第一間新生兒友善咖啡館,提供嬰兒床讓寶寶有獨立空間,也能將床推到餐桌旁,吸引新手爸媽消費,還有親子餐廳,主打奢華風遊樂設施,把旋轉木馬直接搬進餐廳,或是推出韓風親子餐廳,讓小朋友不只可以做韓式SPA,也可以指甲彩繪,大人小孩一起放鬆。
    2021/01/17 19:36
  • 空氣稀薄如登富士山頂 日推「高山健身房」

    日本健身房為了搶客,各出奇招,有健身房主打高山健身,打造標高2500公尺稀薄空氣,健身就像在爬富士山。還有健身房走奢華風,內部裝潢直逼高檔飯店。
    2019/03/27 17:56
  • 遭疑就職花費超過300萬 韓國瑜:行銷高雄及愛河

    高雄市長就職花費遭質疑經費超過新台幣300萬元,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在戶外辦就職是希望推銷高雄、愛河,並非走奢華風,至於經費不足將自掏腰包。
    2018/12/25 12:39
  • 以為五星級飯店!英麥當勞用餐要預約還可聽樂團表演

    麥當勞在英國推出一間採預約制的頂級餐廳,店裡面的裝潢和餐具都採奢華風格,店員的制服也換成燕尾服。顧客在這邊用餐,還可以同時聆聽樂團演出。
    2018/08/18 14:10
  • 1支冰淇淋299!果真係金A 鎖定上班族女性

    冰淇淋、飲料也走貴婦路線!台中吹起一股「奢華風」,相繼有不少冰淇淋店、甚至是手搖飲料店都把商品放入「金箔」,像是抹茶拿鐵不只講究色彩漸層,還大手筆把金箔鋪在飲料上,另外還有冰店把金箔黏在霜淇淋上面,再貼上彩色珍珠點綴,就有民眾形容把冰淇淋拿在手上如同自己化身成小公主,不過售價可不便宜,金箔反映成本,1支要賣299。
    2018/08/04 20:48
  • 日本露營熱潮不敗 高爾夫球場靠露營翻身

    日本的露營人口與市場規模,近年來穩定成長,現在更發展出豪華露營,設備走的是高檔奢華風格,強調雖然在野外露營但卻不用委曲求全,而這股豪華露營風潮讓高爾夫球場也加入戰局,成功靠著露營人潮拉抬業績,而露營車也同樣受到歡迎,甚至有業者進行大改造,讓露營車變為天災時的防災車。
    2018/06/06 22:53
  • 傳陸方將派戰機 護送金正恩參加川金會

    川金會下週二登場,外傳金正恩出發當天,陸方將派戰鬥機一路護送。另外峰會地點選在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這裡地點隱密,111間客房都走低調奢華風。目前全島都進入戒備,峰會期間所有人員進出島上都要安檢。
    2018/06/06 20:43
  • 旅行商機!集點推護照套行李箱PK野餐品

    集點走高價奢華風,超商這回又攜手名牌,推出經典肩背包,還有護照套,連美妝店也鎖定出國商機,推出SNOOPY的行李箱,但加價購不便宜,得花2千多元,但還是有不少民眾詢問。
    2017/05/24 11:44
  • 泡麵界名牌!韓龍蝦、星叻沙麵 百元奢華風

    奢華泡麵在淡季搶市!韓國進口龍蝦泡麵,號稱「泡麵界愛馬仕」,原本風靡代購界,如今被超商引進一包破百元,先在雙北門市引進千包試水溫。類似百元袋裝泡麵,還有新家坡叻沙麵,也一度是賣場泡麵冠軍,還有日本泡麵也出過魚翅、鱉口味,都走奢華路線。
    2017/04/17 12:24
  • 泡麵也吹奢華風 韓國「龍蝦麵」PK大馬「鮑魚麵」  

    泡麵食用方便,加上口味越來越多,是不少人填飽肚子的選擇!而除了傳統台式泡麵之外,進口泡麵銷量也不斷攀升。而超商及量販店都看好此商機,紛紛推出以高級食材為主打的奢華版泡麵,挑逗消費者味蕾。  
    2017/04/11 19:26
  • 根本移動高級飯店!日本「瑞風號」走奢華風

    日本JR西日本公司新型豪華列車暮光特快「瑞風」號將於6月17日起通車。昨天舉行新車亮相典禮。搭乘瑞風號旅遊的費用昂貴,最貴的是1人約新台幣34萬元的商品,仍一票難求。
    2017/02/24 15:20
  • 白宮裝潢川普風 金光閃閃貴氣逼人

    川普入主白宮,果然展現了和歐巴馬大不同的品味,媒體記者進入白宮橢圓辦公室後發現,辦公室從地板到窗簾,都變成貴氣逼人的金色,和川普熱愛的奢華風不謀而合。
    2017/01/23 17:10
  • 奢華風!精品咖啡1杯破千元 鎖定頂端客群

    走在市區街頭咖啡店林立,甚至隨處可見人手一杯,這股「黑金商機」持續在台灣發燒,除了平價的超商咖啡業績有所成長,咖啡館也看準饕客潛力,走向「精品化」。
    2017/01/11 00:33
  • FOCUS/福斯奧迪互尬 競逐大陸豪華車市場

    看準中國大陸的「奢華風氣」逐漸變淡,德國汽車大廠,新推出一台中國大陸限定版的高檔房車,以低調的品牌魅力,要來搶攻大陸追求高品質的消費客群。另一間德國車廠,則跟隨未來環保趨勢,斥資11億美元,在墨西哥打造一間智能生產基地,除了年產能將高達15萬輛,也將帶動基地周邊的發展和零組件供應鏈,創造出4200個工作機會,更堪稱是全球綠能表現最佳的基地之一,目前已經在進行全新車型的生產作業!
    2016/10/25 20:21
  • 56億包養女人 王又曾奢華風流令人咋舌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從學徒變大亨,開過舞廳、橫跨金融業,富豪生活奢華,共有4個老婆、8個孩子,生前最喜歡跟女明星互動,其中蔡佳宏、蕭淑慎和璩美鳳最受矚目,外傳王又曾生活揮霍,不只穿金戴銀,還花了56億包養女人,而四房王金世英當初也是以藝人身分嫁入豪門。
    2016/05/31 12:47
  • 搶商機!「玫瑰婚宴」奢華風、「閨密」也能拍婚紗

    誰說一定要結婚才能拍婚紗?看準現在新人重視回憶、肯花錢在僅有一次的婚禮上,近來飯店業者紛紛搶攻高端族群推出頂級婚宴,業績不減反增;而在愛國東路婚紗街業者,最近也推出期間限定的閨蜜婚紗,三五好友也能穿上白紗留下最美的記念。
    2015/12/04 16:25
  • 汽旅主打奢華風、空間破百坪 吸客辦趴

    鬧事的這群民眾,就是因為在台中知名的汽車旅館「蘭夏會館」,相約開趴、喝酒續攤才會酒後失控、鬧上警局,而蘭夏與另一家同樣高檔的汽車旅館沐夏,是同一個老闆摩鐵風格標榜空間大、裝潢奢華因此除了吸引住宿客,也有不少人開趴聚會,願意掏錢消費,最貴的房型住宿一晚大約1萬3,3個小時2280元。
    2015/11/17 13:03
  • 拋華麗花美男形象 羅志祥新歌反璞歸真

    小豬羅志祥發新專輯,以往服裝、造型大手筆砸錢走華麗、奢華風,這次改走反璞歸真路線,MV沒有過多裝飾只是簡單運動風,甚至還跟雜誌合作,又是做蛋糕又是折衣服還教大家變魔術,感覺多了幾分親和力。
    2015/10/31 14:26
  • 新竹吹起奢華風 瑞士名錶寶齊萊進駐晶時堂

    在高科技產業發起的新竹地區,有別於連鎖或大型代理店,晶時堂鐘錶深根在地的同理精神,滿足每位顧客的腕錶需求而提供最佳服務;由此寶齊萊榮幸地與晶時堂合作,將瑞士百年名錶品牌帶入新竹,推薦更多卓越品質的高級製錶選擇。
    2015/09/14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