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大風雪 結果共138筆

  • 日本賞楓快出發! 氣象廳:今年暖冬機會高

    想到日本賞楓嗎?可以趕快計畫出發囉!日本氣象協會更新賞楓期,日本全國最佳觀賞期落在10月中旬至11月底。雖然楓紅報到時期比往年晚,但日本氣象廳表示,未來3個月的氣溫將偏高,賞楓還是要把握時間。氣象廳也警告,儘管可能出現暖冬,仍要當心「JPCZ日本海極地氣團輻合帶」,可能會為日本海沿海地區帶來大風雪。
    2023/10/25 19:51
  • 今年耶誕返鄉難!美風雪亂航班 法國鐵罷工

    耶誕假期將近,極地氣旋侵襲,美國出現斷崖式降溫與大風雪,航班大亂、陸路行車也很危險,連總統拜登都出面呼籲注意安全。法國則因為國鐵SNCF員工們爭取加薪發動罷工,40%高速列車停開,預估至少20萬旅客的車班會延遲甚至取消。英國護理師則發動第二回合罷工,儘管保守黨政府不讓步,民意倒是力挺,因為英國年通膨率超過10%,薪水凍漲後不再夠用的困境,許多人感同身受。
    2022/12/23 19:54
  • 日本北海道等地暴風雪 視線不良釀車禍1死多傷

    迅速發展的低氣壓在日本北海道與東北地區帶來強烈風雪,氣象廳對北日本沿岸地帶發布暴風雪警報,交通因風雪大亂,且因道路視線不良發生2起追撞車禍,已知1人死亡多人受傷。
    2022/02/21 16:24
  • 極端天氣催生除雪商機 大陸掃雪機器人搶市

    再過一星期就要過農曆春節了,最重要的春運交通,隨時有可能受到天氣影響,一旦下起大風雪,路面除雪設備就成為必要工具,也帶動了中國大陸的除雪商機。大陸業者不但研發出四季都能使用的機具,甚至還有無人駕駛,可以遠端操作的掃雪機器人,準備搶進不斷擴大的雪地清理市場。
    2022/01/24 15:29
  • 美東龍捲風又有暴風雪 全美21萬人斷電受凍

    美國東岸,持續受到冬季風暴侵襲,佛羅里達出現龍捲風,不少房屋瞬間被摧毀。另外東北各州,降下大風雪,導致多地路面積雪結冰,陸空交通受到嚴重影響。這次冬季風暴影響多達五千萬人,還有21萬人在寒冬中,無電可用。
    2022/01/18 22:10
  • 美國一半變冷凍庫 德州大風雪風力發電還結冰

    美國各地颳起了大風雪,有至少1.7億人處在緊急狀態之中,而這已經超過全美人口的一半,高速公路上能見度極低,因而發生超過100起追撞車禍,帶走至少1條性命,奧克拉荷馬州就有卡車與轎車追撞,燃起熊熊烈火,警消也警告民眾,非必要切勿外出。
    2021/02/16 13:16
  • 跨年夜冷颼颼 美發風雪警告、南韓低溫-8度

    馬上就要跨年了,但今年許多地方都得在寒風中跨年,美國東北部跨年夜就籠罩在氣象警告當中,很可能會出現大風雪,南韓首爾清晨也出現負10度低溫,而在南半球的澳洲,則是熱浪發威,森林大火還在燒,儘管有多達27萬人連署應該要停辦跨年煙火,雪梨市政府仍決定照常舉行。
    2019/12/31 12:57
  • 快訊/「負北極震盪」下週高峰 專家:春節假期乾冷

    春節期間可能天氣不會太好!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負北極震盪正在發生中,美國降下大風雪,日本的低溫也破紀錄,預估下周達到最高峰,而台灣雖然在邊緣,不過春節假期,也有可能被掃到邊,至於冷空氣有多強,會不會到達寒流等級,還要再觀察。
    2019/01/27 10:58
  • 日本北海道大風雪 部分陸空交通受影響

    日本北部今天轉為大風雪天氣型態,尤其北海道可能出現難以駕車的暴風雪,目前已有部分陸上及空中交通受到影響,前往北海道旅遊的國人,應留意惡劣天候衝擊當地交通。
    2019/01/24 13:16
  • 阿嬌遇鬼壓床 老公一通電話「冒8年最大風雪」趕到身邊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即將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12月正式登記結婚,而近日她出席活動也大方談感情事,透露有次演唱會前她碰上靈異事件,急著打電話給對方,沒想到對方真的冒著一場號稱「8年來最大」的風雪立刻趕到她身邊。
    2018/10/29 09:08
  • 快訊/NHK記者困雪中 前往救援人員卻凍死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北海道因為颳起大風雪,一名20多歲的NHK當地記者受困路中,該名記者請求道路救援,但沒想到救援人員也受困,一名道路救援員工為了察看情況脫隊,疑似因此凍死,NHK發表聲明,感到悲痛與致歉。
    2018/03/02 12:13
  • 快訊/日本颳大風、猛吹雪 國內277航班停飛

    受到低氣壓急速發展影響,日本關東、東北地區颳起大風,北海道地區也迎來大風雪,目前已經有277個國內航班停飛,JR北海道也有105班列車停駛,陸空交通大受影響。
    2018/03/01 12:14
  • 班機取消沒理!師大教授被丟包 全日空回應了

    近日東京遇到4年來最大風雪,成田機場一度關閉跑道停飛,上萬旅客因此被滯留機場,一名台師大地理系教授洪致文,也是這場天災的受害者之一,他怒在臉書發文,指控全日空航空取消了飛回台北的班機,卻沒有協助旅客退關,把人丟包在登機口,氣得他直呼「比廉航還糟糕」!
    2018/01/23 15:39
  • 東京大雪擾交通 成田機場旅客排隊領物資

    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日本各地降下大風雪,東京甚至出現四年難得一見的大雪,降雪量超過20公分,直到今(23日)清晨情況才暫時緩解。
    2018/01/23 08:31
  • 銀白世界!札幌週日颳大雪 北海道雪景再現

    淡水出現攝氏15.9度的低溫,是入秋以來最冷的一天,日本北海道週末也颳起大風雪,除了造成外海貨輪擱淺,更有不少車輛來不及裝雪鍊,交通事故頻傳。
    2017/11/19 13:06
  • 美國東北陷最大風雪 舉目白茫茫

    美國東北部遭遇入冬來最大暴風雪,從紐約到芝加哥一片白茫茫,有6千萬美國人受到衝擊,賓州積雪更深達70公分,不只交通大打結,機場也成半停頓狀態,有9千航班取消,美國總統川普和德國總理梅克爾的會面也因此被迫延後,氣象預報紐約可能會出現慘重災情,所幸降雪低於預估值,而風雪較緩和的曼哈頓市中心遊客仍在,興致不減。
    2017/03/15 20:36
  • 南端鹿兒島都在下! 日本暴雪交通大亂

    受到日本海溫度急遽下降影響,西日本各大城市下起暴雪,廣島積雪突破60公分,公路臨時關閉,打亂當地交通,連九州最南端的鹿兒島,都出現大風雪,而韓國濟州島則是因為寒流,降雪過多,山區得封山管制。
    2017/02/10 17:49
  • 羊羊走到一半突然生了 少女、愛犬一人揹一隻救命

    一人救一隻!國外一名小女孩日前帶著愛犬,在大風雪天出外牧羊時,其中一隻羊卻突然在半路生產,於是女孩和愛犬就聯手拯救這對山羊母子,照片曝光後也讓他們瞬間爆紅。
    2017/02/05 12:32
  • 風雪凍機場! 民眾遊日怨航空不飛不早說

    北海道大風雪連帶也凍結空中交通,新千歲機場關閉,好多台灣遊客回不來,有民眾控訴原本22日下午2點鐘就要搭機飛回台灣,但是航空公司一直等到晚上10點多才宣布取消,讓他們只能在機場打地舖過夜,還有人因此感冒,也因為風雪下不停,到剛剛都還沒起飛。
    2016/12/23 18:13
  • 再颳暴風雪! 「颱風等級」低壓入襲北海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海道上週末才颳暴風雪,這週又有強烈低氣壓來襲,威力和上週一樣都是颱風等級,北海道大風大雪沒停過,部份城市積雪量已經是年平均量的2倍,另外日本長野大停電,多達39萬戶無電可用
    2015/03/02 17:11
  • 美國街友雪中送炭 大風雪中幫人推車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街友雪中送炭,日前在大風雪中幫忙其他駕駛推車,而且一推就是3個小時,經過媒體的報導,不但有人願意提供他住宿,網路上還發起募款活動,5天就募到25萬台幣
    2015/03/02 12:13
  • 低氣壓來襲威力如颱風 北海道颳暴風雪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這一週出現南熱北冷的現象,九州關東一帶熱到4、5月的溫度,但東北卻是大風大雪,北海道颳起暴風雪,能見度只剩幾公尺,北海道鐵路與國內班機受影響,200多間中小學緊急宣布停課,而且這次影響天氣的低氣壓,威力可以和颱風相比
    2015/02/28 15:59
  • 北海道札幌意外高溫 雪祭冰雕大量崩塌

    ▲札幌冰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幾天北海道出現大風雪,各地出現低溫、暴雪,唯獨正在舉行冰雕雪祭的札幌,今年氣溫異常溫暖,導致許多剛展出的冰雕,竟然崩塌毀壞,是雪祭舉辦66年來,第一次出現這麼大規模的崩垮狀況
    2015/02/11 17:32
  • ​遊日注意!入冬最強寒流 今晚直灌日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海道受到2個低氣壓影響,今天清晨颳起大風雪,日本氣象廳表示,今晚還會有一道更強的寒流南下,而且這道寒流不經過西伯利亞,直接南下日本,將是入冬以來威力最強的一波寒流
    2015/02/09 17:20
  • 超強北極寒流來襲! 芝加哥降零下37度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只台灣今天變冷,美國和日本現在也是一片急凍世界,超強北極寒流橫掃美國,全美超過7成地區被低溫籠罩,芝加哥最低溫降到零下37度,日本北海道也降下大風雪,空中航班大亂
    2015/01/0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