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士承東林 結果共3筆

  • 唐高祖出生就先天畸形 胸有三乳險遭遺棄等死

    對於李淵的出生,已不是第一次做父親的李昺估計是驚訝多於歡喜,因為李淵這個孩子的確稍微與眾不同。與其他皇帝出世時颳風、下雨、閃光、流星外加做怪夢的情況相比,李淵出世時,是真的出事了。
    2021/03/12 15:21
  • 唐朝首位重量級男主角是他 不靠爸最大成就是生了唐太宗

    李淵,唐朝歷史上第一位重量級男主角。   對於這個定位,相信會有不少人表示不服。說實話,如果十年前有人跟我這麼說,我也不信。因為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這位開國之君不過是個跑龍套的。比如在教科書裡,李淵也就露過兩回臉。第一次是太原起兵,幾年過後,很有幸地當了皇帝,建立了大唐。第二次則是玄武門之變,幾小時過後,很榮幸地當了太上皇,退居二線。這裡面先是說了李淵做皇帝的開頭,然後說了李淵做皇帝的結尾,中間幹了什麼,沒人提。當然,人們似乎也不關心。
    2021/03/10 14:42
  • 李白竟是國際偷渡客?詩仙皇室血統的身世之謎

    天寶元年(七四二年)七月,皇帝陛下突然召見了當時的吏部侍郎,交給他一篇詩文,並再三囑咐道,務必要把這個作者找到,且盡快送入宮中,與自己相見。侍郎大人很少見到皇帝如此急不可待的樣子,於是他打開了這篇文章,接著他跟皇帝陛下一樣驚嘆不已。天底下竟有人能寫出此等文字!這位侍郎被深深地驚豔到了,而他的腦海中也深深刻印下了這個名字—李白。
    2021/02/22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