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國際藝術祭 結果共12筆

  • 塩田千春作品在日本石川!奧能登藝術祭秋天登場

    日本除了吃喝玩逛買,也可以很藝術、還有欣賞自然美景。像是石川縣三年一度的奧能登國際藝術祭,即將在九月下旬登場,這次除了大家所熟悉、日本藝術家塩田千春的常設作品,59組參展的藝術家團體當中,也有來自台灣的豪華朗機工。
    2023/08/31 15:03
  • 全台首例跳島藝術在馬祖!「破格設計」掀出新話題

    全台灣第一個跳島藝術體驗「馬祖國際藝術島」已經在2月12日正式登場,透過裝置藝術的展演、行動表演的互動甚至是美味食材的對話,沉浸式的讓閱覽者思考馬祖的各式議題,破格的藝術設計和跳島的設計,已經在台灣引起極大的話題。
    2022/02/27 08:54
  •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揭幕 林舜龍、王文志作品吸睛

    日本三年一度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今天在香川縣高松港周邊開幕,台灣藝術家林舜龍、王文志大型作品備受注目,他們和Vocal Asia人聲樂集出席典禮,打出台灣藝術品牌。
    2019/04/26 17:16
  • 藝術家、志工、教授 瀨戶內藝術祭很台灣

    日本瀨戶內國際藝術祭,過去邀請不少台灣藝術家前往參展,今年更有台灣志工和教授前往考察,台灣在瀨戶內藝術祭扮演的角色越來越吃重。
    2016/05/27 22:56
  • 企業拚形象知名度 用新科技翻轉藝術祭

    日本瀨戶內國際藝術祭開辦三屆,慢慢吸引國際企業的關心,像是德國車商這次就贊助了12輛最新的電動車,提供給主辦單位使用,透過和藝術祭結合,來提升品牌的形象和知名度。
    2016/05/26 22:39
  • 藝術祭吸引年輕女性 「跳島旅行」新風潮

    日本香川縣主辦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吸引大批觀光客在展期到香川觀光。主辦單位調查發現,有6成7的觀光客是20至40歲之間的年輕女性,他們在瀨戶內海的離島間,創造跳島旅行的新觀光型態,為了吸引更多女性注意,主辦單位今年特別以吃為主題,來讓藝術祭活動有更多元的吸引力。
    2016/05/25 22:58
  • 香川拚「地方創生」 用藝術味引來移居者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喊出「地方創生」口號,希望解決地方人口流失和老化,導致經濟停滯的社會問題。香川縣從六年前開始舉辦瀨戶內國際藝術祭,陸續有外地民眾被當地藝術氣息吸引,人口慢慢回流香川縣的離島。
    2016/05/24 21:37
  • 藝術翻轉地方經濟 日本香川「瀨戶內藝術祭」

    日本香川縣6年前開始主辦「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希望用現代藝術的力量招來觀光客,這幾年有更多在地藝術家參與創作,把創作活力帶進瀨戶內海的偏遠小島,記者郭展毓和林亞男來自日本的報導。
    2016/05/23 22:56
  • 童玩節7月登場! 深化國際藝術交流

    一年一度的童玩節又來了,今年以「跳」為主題,還引進日本瀨戶內國際藝術祭的「種子船」,並首次為3歲以下的小小孩,規劃遊戲王國,要讓所有的大人小孩,都能到宜蘭「歡樂一夏」!
    2014/06/20 21:23
  • 【藝遊瀨戶內】日本瀨戶內藝術祭 用美學救經濟

    日本的瀨戶內海,一共有3000多座大小島嶼,創造出許多大自然的奇景。過去因為交通不便等種種因素,讓瀨戶內海上的小島,面臨人口疏離的困境。不過香川縣政府在今年,籌辦了第一屆瀨戶內國際藝術祭,邀請18國、75個設計團隊在瀨戶內海的7座島嶼上,設計各種現代藝術作品,希望用藝術拚觀光,為瀨戶內海上的小島,帶來更多生氣。請看TVBS記者郭展毓和葉俊宏,來自瀨戶內海的採訪報導。
    2010/10/07 22:29
  • 紐約藝術祭 吳興國當代傳奇開幕秀

    台灣在國際藝術界再度受到肯定!美國藝術表演重鎮「林肯中心」今年的藝術祭,開幕秀的表演重任,特別交給台灣的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吳興國將以創新京劇,讓美國人大開眼界,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7/07/15 15:50
  • 紐約藝術祭 「當代傳奇」開幕秀

    台灣在國際藝術界再度受到肯定!美國藝術表演重鎮「林肯中心」今年的藝術祭,開幕秀的表演重任,特別交給台灣的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吳興國將以創新京劇,讓美國人大開眼界,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7/07/1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