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因果病 結果共3筆

  • 預言「台灣人口死一半」 中正黨主席:聽我歌曲能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我國衛服部也忙著防疫,民眾也都加強警戒。不料17日接連2天在中華中正黨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道主宣告」,預言「台灣境內民眾恐滅亡一半人口」,還稱說加入中正黨和聽了少龍的歌曲,就能解除肺炎和流行性感冒,恢復身體健康。該篇發文一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召開防疫打擊假訊息專案會議時,指示要對這類危言聳聽的言論嚴加偵辦。
    2020/02/20 16:15
  • 罹漸凍症舌萎縮遭嗆「因果病」 女兒淚崩:想聽媽罵我

    一名患者家屬分享照顧罹患漸凍症母親的心情,近日她接到自稱媽媽多年沒聯絡好友的電話,對方的「關心」讓她再次崩潰,甚至還有人說漸凍症是「因果病」,她無奈的說:「如果我媽還有辦法罵我,我可能就感動到哭了」,網友看完後相當心疼紛紛留言打氣,希望家屬能更堅強。
    2018/07/02 08:30
  • 獨家/名編劇母誤信密醫 治不好竟瞎扯「因果病」

    執筆創作出《1989一念間》、《白鷺鷥的願望》、《MVP情人》、《天下第一味》等作品的知名編劇葉鳳英,表示自己患有糖尿病的母親,遇到一名「中醫師」,自稱曾治癒過多位糖尿病患,因此聽信其說法,吃該名「中醫師」所開的中藥排毒吃補。沒想到母親之後體力下降,驟然瘦了十四公斤,近日更出現尿失禁的狀況,抽血檢查後才發現,母親的血糖值高達1077 mg/dl,而主因竟是該名沒有執照的「中醫師」要求母親天天吃糖,讓葉鳳英氣得直呼這實在太狠,根本是謀殺。
    2017/12/2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