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四兄弟 結果共50筆

  • 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曾國城在大愛劇《草山春暉》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智,個性長袖善舞、幽默風趣,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很像。曾國城踏入演藝圈32年,結婚那年接拍了《草山春暉》除了導演鄧安寧,是讓曾國城相當敬愛的老大哥之外,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描述的是一個家族不分家、兄弟事母至孝,當時媽媽高齡九十多歲,每個月兄弟輪流從西雅圖回臺灣照顧母親,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曾國城說:「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真棒。」
    2024/01/05 19:40
  • 促銷來了!賣場「限6天」買木瓜送高麗菜 鳳梨下殺39元起

    促銷來了!超市全聯鳳梨季即日起登場,主推來自屏東高樹、台南關廟、嘉義民雄、台東鹿野的「鳳梨四兄弟」,即日起至4月20日指定鳳梨任二支折10元,今(30)日和明日2天還有1.5公斤金鑽鳳梨特價59元,雙北地區門市限定時段有「快刀手」駐店支援削鳳梨;家樂福明日起連6天則有買木瓜送高麗菜活動,全台限量72000顆;量販店大潤發也推出鳳梨下殺39元起。
    2023/03/30 11:57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希臘怪胎4兄弟集結 將聯手征戰世界盃資格賽與歐錦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擁有誇張的身材素質,又被稱為「希臘怪物」,近日字母哥一家四兄弟全部入選希臘國家隊,有望聯手出征8月世界盃資格賽以及9月的歐錦賽。
    2022/07/28 14:59
  • 長榮四兄弟「經營權爭霸戰」 盤點5大聲量高峰事件

    昨(10)日長榮集團旗下長榮鋼(2211)召開股東常會,選舉結果由哥哥派拿下3普董與1獨董,而弟弟派則是取得1普董與2獨董,哥哥派領先1席次,守住公司經營權。
    2022/06/11 13:49
  • 3大家族密會 「大新光」整併進入關鍵時刻

    【財訊】成立超過七十五年、台灣三大金融家族「吳辜蔡」之一的泛新光集團,推擁十家股票掛牌公司總市值超過五千億元,今年卻不斷有負面訊息登上新聞版面。然而危機卻似乎醞讓出轉機,吳家四兄弟在各自登山三十多年後,攜手合作的可能性隱然浮現。
    2020/11/11 15:12
  • 顏清標弟弟顏清山 也傳肝癌同住院檢查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肝腫瘤加上肝硬化,接受換肝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但現在又傳出,顏清標四兄弟中的老四顏清山,也因為肝癌住院檢查。
    2020/05/25 15:12
  • 溫泉飯店小開錢櫃歡唱!黃嘉二慘遇「火劫」

    這回葬生錢櫃火窟的五名死者中,在九樓被發現的黃嘉二,其實並沒有登記包廂。今年33歲的他,不只是北投50年老字號溫泉旅館小開,還自己在東區創立直播經紀公司。一家四兄弟,黃嘉二排行老二,至今未婚。孝順的他,還常常到飯店幫忙,打掃環境。員工透露,其實早在3月,他的母親才剛因為,突發性心肌哽塞過世,沒想到現在,又傳來噩耗。
    2020/04/28 18:50
  • 阮綜合副院長遭解任 阮家老四揭兄弟鬥爭

    白色巨塔風暴在高雄阮綜合醫院上演,四兄弟經營醫院爆發內鬥,今年5月份醫院董監事改選前,副院長夫人遭惡煞襲擊打傷,而現在阮家老四,也就是副院長一家人跳出來控訴,7月30日副院長和他女兒突然遭董事會解任,現在他們出面控訴質疑,董事會內部有人教唆恐嚇,對此,院方發聲明強調解任合法,對於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08/03 13:49
  • 【入獄告白】這家兄弟感情也太好 結婚都選同一天

    頂新魏家四兄弟向來以「兄弟齊心」著稱,4人分工不分家,而他們感情好到連結婚都選在同一天!
    2017/07/25 06:45
  • 無奈!哥長期臥病亡 兄弟竟「遺棄致死」起訴

    來關心社會角落的故事,台中一家四兄弟,二哥因為車禍受傷,長期臥病在床,只能由80多歲的父母照顧他,但媽媽失智,爸爸重聽,加上年事已高,沒辦法幫忙翻身,最後這名二哥因為大面積褥瘡亡死,檢方認為,三兄弟都有扶養義務,依遺棄致死罪起訴,最重可判7年以上到無期徒刑的重罪;當地里長說,三兄弟因為大哥自己受傷沒辦法工作,其他人也得賺錢養家,沒想到卻因此被起訴,相當無奈。
    2016/12/31 11:45
  • 林志穎四兄弟妹曝光 跟他長得完全不像

    藝人林志穎出道超過20年,凍齡童顏被外界封為「不老男神」,除了在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同時還是成功的企業家,他最近上大陸美食節目,製作單位分別找來他的四個兄弟及妹妹錄影祝福,五個人長得完全不像,引發討論。
    2016/07/26 11:20
  • 白沙屯媽進香!魏家第一次參加 低調遶境

    頂新魏家四兄弟是大甲媽忠實信徒,曾經一同扛神轎,並且輪流持娘傘,至於白沙屯媽祖進香則是第一次參與,當白沙屯媽鑾轎,駐駕溪洲后天宮時,魏應充、魏應交兩兄弟前往參拜,捐了1萬元,魏應充還低調跟轎遶境。
    2016/03/23 18:49
  • 劣油風暴/滅頂延燒!老三製劣油 檢懷疑兄弟皆知

    頂新飼料油案,老三魏應充被五大地檢署追緝,現在檢方還懷疑,魏家其他三兄弟不排除也是共犯結構。辦案人員發現,總公司設在彰化的頂新製油,董事長是老三魏應充,底下只有兩位董事,就是大哥魏應州二哥魏應交,連公司監察人也是老四魏應行,四兄弟做生意向來交叉持股,所有投資事業都是魏家獨門生意,認為,集團的所有決策,魏應充應該都會向其他三兄弟報告,疑似早就都知情。
    2014/11/05 13:40
  • 劣油風暴/法院裁准! 魏家和正義公司賠江守山10億

    黑心油風波燒不停,日前江守山醫師創辦「江醫師的魚舖子」,標榜無毒產品,也被頂新黑心油給波及,日前他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台北地院裁准魏家四兄弟和正義公司,必須要賠償江守山10億元,但魏家還是可以聲請異議,如果聲請,全案就進入訴訟程序,江守山要先繳782萬元裁判費用,上法庭攻防,勝訴後才能拿到錢這筆錢。
    2014/10/30 19:36
  • 劣油風暴/飼料油「滅頂風暴」 魏家二代接棒蒙陰影

    頂新魏家四兄弟家族觀念很傳統,不只訂下兄弟永不分家的約定,也早就啟動二代接班計劃!魏家傾向男丁接班,兒子們負責接掌事業體,女兒則可以分財產。目前大董魏應州三個兒子都已經成家立業,大兒子負責頂新速食麵事業群,小兒子管飲料類,二兒子魏宏帆則是自己創業,經營自行車事業體,還進軍大陸,至於魏應充,也有三個兒子,但目前除了大兒子已經進入企業實習,另外兩位都還在念書,魏家二代接棒卻碰上飼料油風暴,波及集團所有事業體,接班事宜戰戰兢兢!
    2014/10/30 19:18
  • 劣油風暴/頂新擴張快、版圖不缺台灣 沉潛再出發?

    頂新四兄弟各有所長,掌握不同事業體,擴張版圖,不過現在深陷飼料油風暴,很難完美切割,當年風光鮭魚返鄉,靠著TDR成功募資百億,現在都成了外界放大焦點,投資案面臨卡關可能破局的威脅,一再衝擊經營層面,但專家分析,頂新不可能棄守已經投資大把心力的台灣市場。
    2014/10/29 21:10
  • 劣油風暴/魏應州罵弟「高調炫富」 不贊成頂新跨業

    味全三度捲入油品風暴,有別於去年,大統長基食用油危機魏家兄弟一心,這回卻是,老三魏應充獨自出席記者會道歉,似乎意圖和其他事業切割,而魏家兄弟的危機感,從去年開始,據傳老大魏應州親自召開內部會議,決議四兄弟必須要有切割的準備,甚至罵弟弟們高調炫富,像是在家裡放了一堆汽油,只要來一支「番仔火」,就起大火!
    2014/10/16 20:10
  • 劣油風暴/「一年出三包」疑為暴利再蒙灰 頂新毀招牌

    頂新旗下的正義油品混充飼料油,阿基師痛徹心扉,枉費他這麼相信魏家四兄弟,還一度哽咽質問這麼多個魏董們還睡得著嗎?看得出來這次頂新失去了所有人信任,因為這已經是他們短短一年中第三次出包,不僅危機處理慢半拍,甚至明明自家就產油品,卻又為何要購買強冠餿水油,讓人質疑是不是為了獲取暴利刻意欺瞞,股價接連兩天大跳水,31元岌岌可危,不斷擴展版圖到房地產、電信的頂新,現在卻砸了本業招牌,實在很諷刺。
    2014/10/09 21:35
  • 開名車、出手闊 主嫌投資失利竟搶貴婦

    搶劫貴婦的劉姓嫌犯,是三個孩子的爸爸,朋友說他出手闊綽又愛喝花酒,平時名車代步,嫌犯供稱,因為投資洗車場失利,欠地下錢莊600、700萬,才犯下擄人搶劫,當地里長說,劉姓主嫌四兄弟感情好,一起做鷹架工程,母親負責管帳,每個月發薪水給四個孩子,四兄弟抽籤輪,流煮飯給四口大家庭吃。不過令人懷疑的事,嫌犯家中車庫停三台名車,又住透天厝,缺錢不賣房、不賣車,卻選擇搶劫鋌而走險。
    2014/03/03 15:03
  • 台12富豪「海外避稅」 估國庫少3千億

    國內有雜誌根據「國際調查記者聯盟」最新調查披露,中港台富豪在「租稅天堂」英屬維京群島資料,台灣部分前幾名點出旺旺集團蔡衍明、富邦蔡家蔡明興、頂新魏家四兄弟還有新光吳家吳東進等12家族,主要是因為,以同樣賺一億元來計算,在國內得繳40%稅額,但到了這些海島,除了當地免稅,即使併進國內收入,應繳稅額馬上降到20%少一半,才會讓老闆們紛紛錢進海外,只是面對報導,公司大多不予回應,財政部賦稅署也坦承海外資產的確很難追蹤。
    2014/01/23 14:00
  • 「他買大統油」 味全老總咬魏應充牽線

    味全油品混掺大統黑心油,北檢介入偵辦,約談董事長魏應充及總經理張教華,2人偵查庭內互推責任,魏應充向檢方供稱,從頭到尾都不知情,公司的大小印章都由總經理掌管,但張教華卻說,是在董事長的牽線下,才會向大統購油,雙方說法兜不攏,檢方不排除約談頂新四兄弟的其他3人,以及味全開始購買大統油品時,在任的總經理蘇守斌,釐清相關案情。
    2013/11/08 14:04
  • 自砸招牌? 頂新魏家陷「混油」風暴

    捲入「黑心油風暴」,讓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很難全身而退了,當初,從小油商變成大富豪,魏家靠著大陸「方便麵」崛起,現在集團市值高達5千億台幣,初估4兄弟手中,至少擁有2千億財富,除了固守食品本業,還跨足地產、流通事業,頂新積極擴大版圖,專家解讀,就是為了「賺更大」。
    2013/11/07 22:11
  • 「魏家人敢吃嗎」 民眾怒飆質問味全

    黑心油風波越演越烈,味全董事長魏應充昨天召開記者會兩度鞠躬致歉,只是民眾信心恐怕無法用退費就能找回來,量販業者表示,現在民眾只要買到頂新或味全的油品,不管有沒有在21款混油下架的名單裡面,都不敢繼續使用,甚至還拿到大賣場要求退費,顯見民眾對味全的信心已經潰堤,甚至氣憤對著鏡頭,質問魏家四兄弟敢吃自家的油嗎?味全為了搶救商譽,答應消保官要求將5000萬元消費者準備金信託金額,提高到兩億,提供專戶退費,企圖挽回消費者信心。
    2013/11/06 19:41
  • 版圖跨「食品、地產」 頂新恐砸55年招牌!

    味全進大統油,卻遲了19天才對外招認,甚至頂新魏家日前還高談良心,現在看來格外諷刺,其實頂新的發跡可追溯到父親魏和德,50多年前他們在彰化創立「鼎新油廠」,四兄弟接手後發揚光大,還進攻大陸並拓展版圖到食品業,近年鮭魚返鄉,事業橫跨食品製造、超商、速食店,以及地產,市場估計今年兩岸營收可望突破4千億台幣,家族財富高達68億美元,只是現在陷入混油風暴,連(4日)今天在大陸南京舉辦的兩岸企業家峰會,頂新都臨時缺席,而味全董事長魏應充還身兼GMP協會理事長,已經有立委質疑,是否球員兼裁判?
    2013/11/0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