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家人敢吃嗎」 民眾怒飆質問味全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黑心油風波越演越烈,味全董事長魏應充昨天召開記者會兩度鞠躬致歉,只是民眾信心恐怕無法用退費就能找回來,量販業者表示,現在民眾只要買到頂新或味全的油品,不管有沒有在21款混油下架的名單裡面,都不敢繼續使用,甚至還拿到大賣場要求退費,顯見民眾對味全的信心已經潰堤,甚至氣憤對著鏡頭,質問魏家四兄弟敢吃自家的油嗎?味全為了搶救商譽,答應消保官要求將5000萬元消費者準備金信託金額,提高到兩億,提供專戶退費,企圖挽回消費者信心。

民眾:「魏家四兄弟你敢吃自己家的油嗎?」

這個問題,問出台灣民眾心中集體不滿,當然,小老百姓沒機會當面質問,但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民眾:「我買的是那款,沒有下架,我還是不敢用。」

量販業者:「這些都是…檢驗正常的,要退還是讓他退。」

通路業者無奈,即使號稱安全無虞的油品,也有民眾非退不可,何況21款被點名下架摻有銅葉綠素的油品,更是不敢用。民眾:「我要退這支,我要退貨。」

量販店員:「看看今天客人退了多少,2、4、6、8,總共退了9瓶。」

民眾搶著退貨,但更讓人氣憤的是,頂新買廉價大統油直接裝進自家品牌包裝裡,定價立刻貴一倍,這樣低買高賣,竟然長達6年多。

味全自毀辛苦累積的50年的商譽,即使董事長魏應充兩度鞠躬道歉,民眾還是感覺不到誠意,味全啟動退費機制急救,民眾只要憑發票或產品,不管開封還是用到一半,甚至空瓶子,在明年5月31日前都能退費,而原本只提撥5000萬消費者信託,在消保官切入後帳戶增加到兩億,種種讓步,就是希望挽回消費者信心,但混油6年多,賺取暴利,良心可不是用金錢彌補就可以找回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味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8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