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嚥不下去 結果共6筆

  •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2024/03/07 15:39
  • 美食公道伯遭打臉!Toyz愛店被嫌爆 老饕狂噴:嚥不下去

    網紅Toyz昨(20日)前往Youtuber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用餐,不料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卻指出店內醋飯難吃,而與超哥在直播內爆發流血衝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21日)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因Toyz的推薦,前往一間肉圓店朝聖,沒想到結果相當不合胃口,也讓「美食公道伯」稱號再度遭到質疑。
    2024/01/21 23:13
  • 網傳慈濟買疫苗遭攔?他揭印尼情況搖頭 真相曝光

    日前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受訪時爆料當時捐疫苗時曾被政界、工商界大老勸阻,事後行政院也發聲明澄清,強調絕無阻擋之說。有一名在印尼的台人便指出,慈濟當時也有捐疫苗給印尼政府,當局也同意接受捐贈,因此當時台灣還在吵疫苗的時候,他就已經比家人搶先在印尼打完疫苗。對此,他也理解難怪慈濟這口氣嚥不下去,並狠酸我國政府為了政治,做盡各種手段,「菩薩心腸到了台灣竟變成世紀大騙局。」
    2022/09/12 14:13
  • 養韓17年淚崩!劉寶傑分析:李佳芬心中「有怨」內幕

    總統大選已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除了全力拉票,日前她接受節目專訪,也親自說明「王小姐600萬」疑雲,而談及過去17年的辛苦,不禁當場落淚。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財經專家黃世聰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上分析李佳芬的心態,聲稱她接受專訪就是在對王小姐隔空叫陣「那個不甘願就是怨了。」
    2019/12/27 10:50
  • 拿好處又勸退 趙少康爆藍大老跟郭要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讓差一點又要鬧裂的國民黨鬆了一口氣,不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進一步爆料,31位大老中,當初好幾位不但拱他出來選總統,甚至還要錢,而且金額都不小,如今翻臉不認人,才讓郭董這口氣嚥不下去。
    2019/09/19 18:51
  • 【阿達新聞觀察】查帳遭傲慢嚴拒 王永興和盤托出

    要不是因為審計部發言人王永興廳長嚥不下那口氣,脫口而出一句:「報告王委員,如果我和盤托出查核過程,我相信你今天會下不了台。」我相信,沒幾個人知道,總統府竟然已經目無法紀到了這般地步,連審計部派員查帳,都可以悍然拒絕。阿扁政府習慣以「抵抗權」對抗在野黨,如今,連審計權都要抵抗,真不知道,再這麼抵抗下去,阿扁會不會成為全民公敵。
    2006/08/10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