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噴霧型 結果共5筆

  • 打破框架!就像殺蟲劑 噴霧滅火器變迷你

    噴霧型滅火器完全打破舊有的乾粉滅火器形式,大小就跟殺蟲劑或是保溫瓶差不多,但滅火效果其實不相上下,現場實測火燒車情況,兩種滅火器比一比,噴霧型滅火器能阻止復燃,而乾粉滅火器會讓火苗重生,甚至還會造成滿地的白色粉末。
    2021/02/13 12:51
  • 拿飲料一口灌…夫回「那妳兒子的尿」 妻聽完秒噴出

    「咦?這是什麼味道,怎麼鹹鹹的?」一名女網友和丈夫帶著兒子出遊,一家人搭乘遊覽車,事前買了2瓶寶特瓶的茶飲,她和老公各1瓶。沒想到她順手拿了老公那瓶還喝,突然感覺味道怪外的,老公這時大喊「那是妳兒子的尿」,當下她噴回到老公身上。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還笑稱「童子尿很補喔!」
    2019/04/01 13:11
  • 拒絕盤查就吃辣! 高市警引進辣椒噴霧

    今年8月發生員警當街被菜刀砍殺事件,警政署因此在11月份除了配槍之外,還可以增列防霧型噴霧器,也就是裝了辣椒水的噴霧器,不會讓人流血,但一旦被噴到臉眼睛會刺痛到淚流不止,高雄市警方從這一週起展開訓練課程,使用辣椒噴劑的時機,讓員警見識一旦被辣椒水噴到,當場蹲在地上眼淚狂流。
    2016/12/14 18:38
  • 賣翻!防蚊貼片勝捕蚊燈 熱銷增4成

    最近天氣炎熱,惱人蚊子經常讓許多民眾不堪其擾,進而也讓防蚊產品大熱賣,像是貼片噴霧型深受民眾青睞,網購業者統計,防蚊貼片大賣,業績暴增4成,勝過捕蚊燈,就連涼夏產品,像是一對一分離式冷氣,也破天荒首度降價近6千元,短短四天內熱銷破千台。
    2014/07/12 13:31
  • 美國防曬噴霧恐致灼傷 回收下架

    美國防曬品牌香蕉船,因為消費者使用後靠近火源,已經發生5起灼傷案例,現在23款防曬噴霧已經回收,而台灣知名賣場也被衛生署要求下架,其實日常用品有很多噴霧型產品,都要小心使用,因為裡面很多含有酒精和有機揮發溶劑,如果接近高溫或是火源,就有起火的危險。
    2012/10/21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