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喪心病狂 結果共34筆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疑赴陸受招待!北市41名里長 遭搜索約談

    台北市有41名里長,被指控以低廉價格受邀到大陸旅遊招待,涉嫌違反「反滲透法」,遭檢方約談。對此,國民黨就批評根本是司法介選,希望民進黨停止這樣喪心病狂的工作。
    2023/12/16 13:00
  •  喪心病狂!陸男「報復行兇」 幼園砍死6人1傷

    大陸廣東廉江今天(10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案件,一名幼兒園家長因為小孩車禍賠償糾紛,引發「報復行兇」,兇嫌持刀進幼兒園砍死6名師生。
    2023/07/10 20:59
  • 林佳龍提幼稚園火燒車挨轟「選瘋了」侯友宜神色黯然回6字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近來重提30年前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類比「恩恩案」,要求當年喪子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將心比心,給染疫病逝的2歲男童家屬一個交代,結果引發網友怒批他,「選瘋了」、「是不是選舉選到喪心病狂了」。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到對此事看法,他止不住神色黯然,僅回說「謝謝大家關心」。
    2022/11/24 13:57
  • 韓學校竟流行人疊人「梨泰院遊戲」 師震驚:傷口上灑鹽

    南韓首爾梨泰院大規模踩踏案造成156死、上百人輕重傷,即便尹錫悅政府再三承諾會嚴格究責、推動改革警務,但今年的萬聖節早已成為韓國人心中永遠的集體創傷。然而,全民的傷痛仍未被撫平之際,韓國部分校園內近日竟然流行起喪心病狂的「梨泰院遊戲」,學生模仿起踩踏案意外時人擠人、相互堆疊的現場,甚至PO上網路炫耀,讓老師們相當震驚,批評學生不僅沒有意識到事故嚴重性,還在同儕間開起如此惡質的玩笑。
    2022/11/11 10:59
  • 擋女兒與許老三來往!網揭「狠剃愛女髮」 她反擊:喪心病狂

    曾經參與戲劇《戲說台灣》演出的演員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去年曾因為腸爆裂病危成為媒體焦點,近日自曝女兒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成為閨蜜,直言這讓她相當憂心,因此不允許女兒與對方來往,就是擔心女孩間愛比較會有嫌隙,讓女兒遭受人生挫敗,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沒有感到認同,還翻出李宇柔曾在10月25日發出剃掉女兒頭髮的貼文,直轟她管教過當,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不斷到她臉書洗版,李宇柔深夜也發文反擊,表示已經搜集網友惡意言論,將會一一提告。
    2022/11/07 17:30
  • 職業道德呢?護理師拍「梨泰院慘案Vlog」 還上字幕遭砲轟

    南韓梨泰院在萬聖節週末發生嚴重的踩踏意外,截至目前至少153人身亡,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布全國進入哀悼期。意外發生當下,許多人倒在地上接受心肺復甦術,醫護人員也緊急將民眾送往附近醫院,但有一位經營YouTube頻道的男性護理師,將救治過程拍成Vlog上傳,並自拍表示非常遺憾沒有救到所有人,讓網友氣到痛罵:「喪心病狂」,該名護理師已將頻道改名並把影片鎖為私人。
    2022/10/30 18:22
  • 母遺體塞冰箱6年 藏屍兒喊「真的沒錢」:我不是喪心病狂

    新北市的「冰箱藏屍」一案,因少女脫口「阿嬤躲在冰箱裡」而曝光,警方到場後發現確有其事,並持續追查。目前法醫已經相驗遺體確認婦人為「自然死亡」,而把媽媽冰在冰箱裡的兒子也在接受訪問時,強調自己已經盡心盡力地照顧母親,不過因為真的沒錢,才會將母親的遺體放置在冰箱中。
    2022/08/17 17:00
  • 民眾排免費快篩遭罵「87、有病」 徐巧芯:綠營側翼喪心病狂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快篩試劑成為近期最搶手防疫物資,台北松山慈惠堂昨上午發送1千劑免費快篩,大批民眾冒雨排隊領取,更有民眾凌晨4點半就到現場等待,不過卻有臉書粉專轉發還嗆「信義區的快篩乞丐」,讓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痛罵,「綠營側翼就是噁心!」
    2022/05/15 17:09
  • 誇張!阿富汗人墜機畫面竟變成T恤圖案 網友批:喪心病狂

    在塔利班入侵、阿富汗爆發逃難潮時,大量難民為了搭上飛機,甚至選擇不顧生命危險攀附在飛機外側,導致飛機升空後的多人掉落事件。然而現在卻出現一款嘲笑阿富汗難民的病態新T恤正在網站上出售,衣服上還印有難民從美國飛機上墜落的圖樣,一開賣便引起全球撻伐,目前部分業者已經緊急下架。
    2021/08/20 17:57
  • 瘦肉精文宣「洗腦學童」 藍立委轟:政府喪心病狂!

    北市國小營養午餐菜單日前傳出印有「瘦肉精文宣」,內容寫道瘦肉精可以減少飼料成本、提高售價,並使賣相更好,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痛批「政府簡直喪心病狂」,認為衛福部為錯誤政策辯護「比貪汙更可怕」,因為會貽害萬年。
    2020/10/08 13:55
  • 亂丟垃圾被女童好心撿起 大媽狠甩4巴掌網怒要肉搜

    自己做錯事竟惱羞成怒還動手打人!日前有大陸網友拍下1段影片,1名大媽牽著腳踏車在街上,之後將垃圾隨手一丟到旁邊的草叢,正好被小女童看到。女童見狀好心將垃圾撿起,不料大媽卻暴怒地用腳踏車大力撞向女童,還對她連賞3個巴掌。網友們看到影片全都怒了,揚言要肉搜這名大媽。
    2020/06/09 08:48
  • 獨/歌詞暗嗆范瑋琪? 她曝張韶涵心中「真實想法」

    女星張韶涵近日推出新歌《還》,歌詞犀利又直白,「矇騙的童話,像背叛,假惺惺,還理直氣壯,痛喪心病狂,咧著嘴,撒著謊,背後補一槍」被質疑暗諷范瑋琪。「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直言,「這首歌並不是在罵范瑋琪,張韶涵對范瑋琪也已經沒有恨意了」。
    2019/09/21 09:10
  • 五星旗被丟入海 港澳辦:喪心病狂的暴徒

    香港3天內發生兩起五星旗被丟入大海的事件,這個行為被大陸官方視為「踩紅線」,接連2天,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前特首董建華都相繼開罵,大陸國務院港澳辦也二度召開記者會,痛批示威群眾「是喪心病狂的暴徒」,還用「囂張至極」4個字高分貝痛批。
    2019/08/06 23:11
  • 喪心病狂!24歲男剛假釋 擄走88歲老婦洩慾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24歲男子闖進88歲老奶奶家後,擄人性侵又虐待,之後逞慾後逃逸,老奶奶則撐著虛弱的身體報案,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她送醫,並展開對男子的追捕行動。
    2019/04/26 21:01
  • 弒妻生吞腦漿!男關出來又犯案 斬首阿姨頭顱還「火烤」

    喪心病狂!馬來西亞1名曾殺妻並生飲腦漿的男子,在坐了20年牢出獄後,才短短3年的時間,又犯下駭人聽聞的殺人案!這次他是持刀將阿姨斬首,且還打算生火燒毀頭顱,但後來遭到逮捕。21日男被依「謀殺罪」控告,在當地高院開庭,若日後罪名成立,最重將處以死刑。
    2019/03/22 23:37
  • 喪心病狂!燒死6親友還比中指嗆法官 狠男更審判死刑

    桃園男子翁仁賢因自認為長期遭到家人歧視,2016年除夕夜在家潑油縱火,燒死父母和6名親友,一、二審都判他死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後,翁男卻屢屢在出庭時暴走,不只向媒體鏡頭比中指,還嗆更一審法官「多讀點書」、「FXXK you」等語,今早更一審對翁男縱火害死6人,判他死刑。
    2019/02/20 11:47
  • 北檢起訴王炳忠 國台辦痛斥:喪心病狂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捲入陸生周泓旭共諜案,今(13日)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國安法起訴。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3日)在例行記者會痛批,民進黨當局及台獨勢力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壓主張兩岸統一的人士,「是喪心病狂行為,必將受到兩岸同胞的一致反對和譴責」。
    2018/06/13 20:07
  • 所有人都必須死!槍手狂掃450槍 近距離射殺哭鬧嬰

    美國德州一處教堂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槍擊案,26歲的兇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當時無預警持槍闖入教會,對著正在做禮拜的民眾瘋狂掃射450槍,造成26人無辜喪命,多人受傷,就有當時幸運活命的民眾透露,凱利幾乎是喪心病狂的狀態,就連哭啼的嬰兒也被他近距離開槍射殺。
    2017/11/08 16:31
  • 金正恩罵川普「流氓」 北韓恐進行氫彈實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台後,第一次以個人名義發表聲明,大罵川普「喪心病狂」、是一個「愛玩火的流氓」,還放話要對美國展開「史上最強的應對措施」,北韓外長進一步解釋,他們可能在太平洋,進行氫彈實驗。
    2017/09/22 17:32
  • 變態私生飯守門3個月撬鎖…「他在等我開那道門」

    大陸歌手楊坤自從2012年加入《中國好聲音》後爆紅,獨特嗓音也在兩岸三地累積大批粉絲,近日他公開一段家門口監視器的畫面,只見一名長髮女子蹲在門口喃喃自語,不斷向楊坤告白,甚至嘗試撬開門鎖,讓楊坤忍無可忍,沒想到事後該名女子出面受訪,竟然語出驚人表示「楊坤不會怪我,他是在家等我開那道門」,網友聽了直說根本「喪心病狂」。
    2017/09/03 13:03
  • 悚!女高中生分屍8歲童 割大腿肉分給網友吃

    簡直喪心病狂!今年3月南韓發生一起17歲女高中生分屍女童的案件,據調查,這名金姓女高中生先是拐騙小二的8歲女童返家,用充電線勒斃,再分屍丟棄,誇張的是,她還割下女童的手指、內臟及大腿內側,分給18歲的朴姓女網友吃!
    2017/08/31 23:59
  • 喪心病狂 恐攻車時速96公里直往人群

    歐洲知名的旅遊大城「巴塞隆納」,17日驚傳恐怖攻擊,先是在17日有恐怖分子駕著一台白色的Fiat廂型車,在遊客眾多的「蘭布拉大道」高速蛇行,奪走了13人的性命,還有超過100人受傷。
    2017/08/18 19:22
  • 香港10大奇案之一! 雨夜屠夫肢解四女

    TVBS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今天要來看的是「雨夜屠夫事件」。這是發生在上個世紀80年代的香港,夜班計程車司機林過雲,在4個下雨夜晚接連殺害4名夜歸女性,甚至肢解受害人做標本,並且將過程拍攝下來,喪心病狂的犯罪過程,被香港人稱為香港10大奇案之一。
    2017/02/15 21:34
  • 禽獸!10月女嬰倒血泊 遭母親男友性侵致死

    實在太可惡!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名喪心病狂的男子,竟趁女友不注意,性侵她年僅10個月大的女兒,還用異物插入女嬰下體,導致女嬰失血過多死亡,而他的臉書封面更寫著「我不會因為是性變態道歉」,引發全民撻伐。
    2016/10/07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