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問安 結果共26筆

  • 外型身材不輸李多慧!他問安芝儇「為何沒人推」 網曝關鍵:急啥

    韓國啦啦隊女神相繼來台發展,繼李多慧於今年4月震撼加盟「樂天女孩」後,安芝儇也於今年8月成為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並會幫助培訓啦啦隊成員。不過,就有網友認為,安芝儇不論外型或身材,都不比李多慧來得差,但為何討論度卻遠遠不及對方?對此,眾人一面倒點出最大原因,認為明年才是真正的關鍵。
    2023/10/13 13:55
  • 大谷翔平人紅不失禮! 鞠躬向前輩鈴木一朗問安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連兩場開轟,隊友幫他戴上慶祝草帽。另外媒體也捕抓到一段溫馨的畫面,在對戰水手隊前,大谷看到鈴木一朗在場邊,特地小跑步上前,以鞠躬彎腰方式,和大前輩打招呼,人紅卻不失禮節。
    2023/04/04 17:19
  • 京都大學畢業生扮成澤倫斯基 釣出烏克蘭高官獻上祝福

    3月是日本的畢業季,京都大學24日舉辦了畢業典禮,許多畢業生依照傳統COSPLAY入場。其中一名男子裝扮成烏克蘭澤倫斯基,遭到媒體大肆報導後受到矚目,就連烏克蘭內務部長顧問安東(Anton Gerashchenko),也在推特分享他的照片,並祝賀他畢業。
    2023/03/27 09:55
  • 藍心湄太暖! 曹西平曬貼臉照曝「連續3年邀我圍爐」:她太棒了

    資深藝人曹西平今(29)日在臉書曬出和藍心湄的貼臉合照,透露跟對方11個月不見,近日適逢感恩節,藍心湄便主動邀約曹西平共進晚餐。讓曹西平感動地是,藍心湄在逢年過節都會跟他問安,不會遺忘他,但這次感恩節卻不小心鬧出個小花絮,相當逗趣。
    2022/11/29 11:32
  • 民眾赴日台交流協會弔問安倍晉三 2天突破4000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不少民眾自發前往日台交流協會獻花,現場也有民眾自發性架起留言板,給民眾寫下對安倍的思念,日台交流協會表示,自前(11)日開放弔問簽名後,交流協會事務所的人潮從未間斷過,昨(12)日高達約2500人前來弔問,僅僅兩天累積造訪人數已經突破4000人了。
    2022/07/13 07:36
  • 高捷憶30年前當大哥「三本頭半紋身」 霸氣返西門町「巡田水」

    30年前演出經典黑幫神作《少年吔,安啦!》,奠定銀幕黑道大哥形象的高捷,昨(10)日重返台北西門町「巡田水」。走在刺青街、塗鴨街、美國街等次文化與潮牌交織的街區,大哥魅力依然銳不可當,影迷一路跟隨問安,要求簽名合照。
    2022/06/11 15:36
  • 烏克蘭馬立波成漆黑鬼城 超過2.2萬市民死亡

    烏克蘭東南方的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自俄軍入侵以來便遭到圍攻,馬立波市區被俄軍砲火及空襲後已是千瘡百孔,造成大量市民死亡。馬立波市政顧問安德里申科(Petro Andriushchenko)表示,馬立波現在有如鬼城,在長達3個月的戰爭中,馬立波有2.2萬人喪生。
    2022/05/25 09:50
  • 快訊/新北開設災變中心 侯友宜:山區注意土落石

    剛剛稍早發生地震後,全台都有感,特別是北部東北部地區,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向市民問安,說第一時間就向災害應變中心了解狀況,而目前新北市尚無災情傳出,更提醒山區民眾,小心土石流及落石。
    2021/10/24 14:15
  • 快訊/「超級有感地震」柯文哲臉書向市民問安

    稍早發生芮氏規模4.5地震有感地震,搖晃持續了好一陣子,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文,說花博疫苗接種站現場民眾有點驚慌,但一切平安,另外也強調北市應變中心已經開設,目前也還在了解台北市有沒有出現其他災情。
    2021/10/24 14:15
  • 探親見父滿身疥瘡 家屬質問安養院反遭嗆:哪間沒有蟲

    高雄一名民眾19日爆料,自己將父親送去小港高中旁的安養院,結果發現父親全身大面積皮膚紅腫,醫生診斷為蚧蟲,該院不承認反倒懷疑為何皮膚病治療這麼久還沒好,氣的原PO上網貼文。
    2021/06/20 23:12
  • 3/1起LINE發送長輩圖需收費? 真相曝光用戶傻眼

    許多長輩與時俱進使用通訊軟體,除了文字外也傳送照片問候親友,不知不覺便發展出「長輩圖」,不過近日卻謠傳一則消息,自本(3)月1日起,只要傳送各類型問安圖片,例如「早安、午安、晚安、週末愉快」等都將開始收費,也可能被駭客盜取個資,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澄清,兩則消息都是不實謠言,民眾切勿輕信。
    2021/03/10 14:35
  • 安倍賞櫻會晚餐會爭議 日檢方要求訊問安倍晉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涉嫌多年出錢請支持者出席賞櫻會前一晚的晚餐會,資金收支報告書卻無記載,恐違法漏記約4000億日圓收支;檢方要求訊問安倍,並擬立案查他的公設第一秘書。
    2020/12/03 14:24
  • 美副總統外交出擊 促土耳其停打敘利亞庫德族

    一名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在24小時內啟程訪問安卡拉,敦促土耳其停止攻打敘利亞庫德族戰士。
    2019/10/16 09:53
  • 安迪恐逃不過火葬!余天揭「這習俗」無法土葬

    資深男星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而他的多年好友余天著手幫忙處理後事,雖然安迪生前曾說希望不要火葬,但余天卻透露礙於習俗,原定的土葬可能會改成火葬,會可能要擲筊詢問安迪是否能接受。
    2018/12/07 19:03
  • 【鏡相人間】只剩米老鼠陪著我 罕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專訪之三

    基金會的志工歐玲君,是陳莉茵唯一願意談兒子的人。基金會有電話問安的服務,每半年電訪罕病家庭給予心理支持。歐玲君說:「她是創辦人,有堅強的樣子,大家也不敢問她需不需要,但每次活動她只要談到兒子,或是看到其他罕病的孩子,眼淚都流不停,所以我打電話給她。」悲傷在聆聽與傾訴中消減。
    2017/07/03 07:00
  • 肚子餓打119?救護員PO文批 獨居婦無人顧

    肚子餓就打119?新北市消防局一名救護員PO文,18日晚間出勤救護案件時,蘆洲吳姓獨居老婦人竟然喊著肚子餓、想洗澡,認為社工照顧不周,事後了解發現是誤會一場,原來是老婦人每天必須要進行「問安通報」,讓社會局掌握婦人狀況,但18日晚上老婦人沒回報,才被會誤以為需要就醫。
    2017/06/19 12:28
  • 安全帽「雙D扣」未扣收線鈕釦 遭警開單

    有民眾上網抱怨,說自己的安全帽是「雙D扣」式,只是沒有把多餘的繩子收好,竟然也會被員警開罰,不過交通大隊表示,其實只要安全帽有合格貼紙,加上緊緊安置在民眾頭上,員警通常都不會刻意找麻煩,實際詢問安全帽店家,老闆說,雙D釦環是賽車級安全帽的配備,只要正確使用就非常安全,而鈕釦只有收線功能,只要稍微用力拉扯就會開,必須把先長繩穿過兩個環,再從其中一個環拉回,才是雙D釦安全帽的正確戴法。
    2016/09/12 13:53
  • 卡娃伊!元宵「咘咘」問安 網友:想一口吃掉!

    賈靜雯生完第二胎後運勢更旺,日前還受邀前往紐約時裝周,但她心心念念的卻是家中的老公和兩個寶貝女兒,回台後她也馬上以小女兒咘咘照片向大家問好,以元宵般大眼睛祝賀網友們「元宵節快樂」!
    2016/02/22 15:27
  • 警換水槍? 基層警LINE傳「新教戰守則」

    自從高雄警察追車事件,無照駕駛的女騎士摔車身亡,警察執法的適當性受到外界檢視,有年輕攝影團隊,拍攝影片反諷。像是警察以後臨檢要鞠躬、要問安、乾脆把警槍換成「水槍」、「愛的小手」,再在突顯警方的角色與社會地位。這段影片在基層員警之間瘋傳。
    2015/09/25 19:11
  • 安全看個人?蛇板熱賣 店員推銷輕忽安危

    蛇板是新興的街頭熱門運動之一,依照不同材質價格落在1000多到2000多之間,有店家一個月就能賣出20組,但很多店家在面對客人詢問安全性時都說沒有危險,甚至說,小朋友重心比較低比較不怕摔,但專業教練糾正,正確玩法不但要戴上安全帽和護膝、護手,就連場地也要慎選。
    2015/07/23 18:32
  • ISIS承認斬首人質 歐巴馬致電慰問安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激進組織ISIS今天證實,已經處決日本人質湯川遙菜,證實斬首影片的真實性,湯川的父親聽聞兒子死訊後相當心痛,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致電日本安倍晉三表達慰問,但ISIS要求以約旦女囚犯換取後藤性命的條件,令約旦相當頭痛
    2015/01/26 11:58
  • 替父辦後事遇「狼」襲 葬儀社兒囚禁女

    台南市一名27歲的女子,因父親病危,5日晚上到葬儀社詢問安排後事,沒想到負責人的兒子,之前曾犯下性侵案,目前被警方列入保護管束人口,兩人聊沒幾句後,嫌犯將被害人關在房間,試圖伸出狼爪,還對被害人拳打腳踢,拿剪刀割臉毀容,被害人被囚禁4小時後,才成功脫逃報警,但因沒有明確罪證證明嫌犯試圖性侵,目前依竊盜和傷害罪嫌送辦。
    2014/04/07 12:45
  • 道具「駿馬圖」丟路邊成玩具 YIF挨批

    魔術師YIF今年首度登上央視春晚表演魔術,但除了表演招牌「消失的法國麵包」魔術露出大黑洞出包,另一個紅包魔術也爆網友抓包小凸槌,儘管YIF事後接受訪問安慰自己看開點,但年後爭議再起,因為他當邊表演魔術的道具「八駿馬圖」,被發現遭隨意丟棄在路邊,而上頭的大黑洞就成了民眾搞笑拍照的玩具,消息一出被其他魔術師痛批「YIF沒有魔術道德」,至於為何道具會被亂丟,YIF方面暫時沒有回應。
    2014/02/04 12:35
  • 瘀青佈全身 家屬疑安養院照顧不周

    把長輩送到安養中心,真的就能安心嗎?宜蘭一位民眾因為工作忙碌,把生活無法自理的父親送到安養中心去,接受專業醫療照護,不過最近他發現,父親身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瘀青,詢問安養中心,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老人家自己弄傷的,林先生認為爸爸長期臥病,沒有自理能力,如何弄傷自己。
    2011/12/28 23:24
  • 風球柯羅莎/風雨來襲 郝龍斌慰問安置民眾

    柯羅莎颱風來襲,台北市出現不少災情,市長郝龍斌晚間不僅坐鎮災害應變中心,也親自到北市的安置所,慰問被撤離的民眾;對於這次北投區淹水嚴重,郝龍斌解釋,已經出動20幾台抽水機,只是風雨太強還是造成淹水的狀況!
    2007/10/06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