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全看個人?蛇板熱賣 店員推銷輕忽安危


發佈時間:2015/07/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蛇板是新興的街頭熱門運動之一,依照不同材質價格落在1000多到2000多之間,有店家一個月就能賣出20組,但很多店家在面對客人詢問安全性時都說沒有危險,甚至說,小朋友重心比較低比較不怕摔,但專業教練糾正,正確玩法不但要戴上安全帽和護膝、護手,就連場地也要慎選。

運動用品店最夯的蛇板,擺在一進門最明顯的位置,因為現在它很好賣,老闆怎麼推銷。蝦咪?安不安全看自己,會不會摔倒也看自己,再來這一家,店小姐說的更離譜。小朋友比較不怕摔?怎麼聽怎麼怪。

蛇板竄起,成為街頭最熱的運動之一,有多熱賣,以台中這家店來說,一個月可以賣出20組,但不是說站上去快摔倒,跳下來就好,玩的時候,安全配備比照玩直排輪。

記者江鎮祥:「蛇板是著重平衡的運動,當你在玩蛇板的時候,身上的裝備包括安全帽、護肘、護膝、護掌缺一不可。」

除了護手護腳護頭,場地也很重要,一定要平滑,不能是柏油路或是有坑洞的地方,只要微凸或微凹,蛇板就會不平衡,重心不穩下不是往前摔就是往後倒,沒有護具保護,皮膚擦傷是小撞到頭就糟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蛇板#安全#街頭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4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