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品質控管 結果共14筆

  • 直播嗆「難喝」害倒光?加盟主硬起來告廖老大 提這「3大罪狀」

    直播主廖老大的飲料品牌,先前傳出品質控管出問題,導致原本破百間分店如今快倒光;加盟主因為不滿廖老大處理事情的態度,認為畢生積蓄投注在該品牌,最終卻換到一場空,今天集結地檢署,以詐欺、毀謗與公然侮辱等罪向他提告。
    2023/01/18 14:48
  • 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教育部:暫未收到訴願申請

    台大9日認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目前還沒收到林智堅的訴願申請,並重申論文品質控管規範也適用於在職專班,希望各校持續落實。
    2022/08/17 16:57
  • 台灣鮮乳品牌 連六年獲國際雙料大獎

    連續六年,台灣鮮乳品牌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與iTi國際獎項肯定,品質控管及產業升級,成為關鍵,除了送二代酪農出國進修,鮮乳從牧場到餐桌,更得經過1039道檢驗程序,層層把關。
    2022/07/12 11:19
  • 農業拚外銷!預測產期減少損失 新創團隊科技助攻

    全球面臨氣候變異,只要出現暖冬或寒害,就會導致契作農產品早收或品質不佳,讓農民承受虧損壓力。現在國內有新創團隊專門分析農業數據,他們用田間感測器「看天、看地、看作物」,數據即時上傳雲端、並進行分析,把種植過程標準化、科學化,不但成功讓採購商和農民掌握生長狀況,甚至可以提早預測採收期,大幅減少農民契作損失。
    2019/03/01 23:06
  • 三菱綜合材料子公司坦承 捏造產品數據

    三菱綜合材料公司(Mitsubishi Materials)昨天表示,旗下子公司捏造產品數據。這是近期日本大型企業接連承認品質控管出包的最新一例。
    2017/11/24 15:24
  • 快訊/綠薯事件 肯德基廠商:生產控管符合標準

    針對綠薯事件,肯德基薯條最上游廠商「麥肯公司」表示,他們檢查薯條產品的相關生產和品質控管記錄,結果都是符合標準的。薯條經過測試後,都低於衛福部公布的食品中汙染物質跟毒素衛生標準中的容許含量。也會定期請第三方公正單位進行稽核跟審查,來確保品質標準。
    2017/09/08 20:46
  • 摩斯綠薯條再現 供應商發聲明

    摩斯漢堡驚傳販售綠色的金黃薯條,供應商麥肯食品今天發聲明表示,初步檢查綠色金黃薯條的相關生產和品質控管記錄,皆在合格標準內,但會繼續檢討各相關流程。
    2017/08/09 17:33
  • 全台8成電信帳單出自它 量大創造利潤

    現代人每天使用3C產品,但是還是免不了要使用紙本帳單,新北市一家印刷工廠看中這一塊商機,引進日本的高速印刷機,創造出1天80萬張的超高產能,成功爭取國內7成信用卡帳單以及8成電信帳單的印刷業務,業者說關鍵就在於大量印刷,用大量印刷來創造利潤,同樣屬於紙類的工廠,厚紙板產業也在尋求突破,像是桃園一家厚紙板工廠就積極主打客製化和精緻化,積極爭取國外客戶,不讓這個產業走入夕陽。
    2016/10/12 21:46
  • 逢甲夜市擺攤亂!191攤核准 實際超過千家

    流動式水果攤品質不固定,店面購買比較有保障,逢甲夜市旁的水果行賣出的水果品質控管相當嚴格,就怕賣出瑕疵貨信用受損,而想在逢甲商圈開店非常不容易,必須通過衛生、交通、公安層層關卡才能得到市府核准,根據了解,逢甲夜市合法攤商只有191家,但實際上攤商總數加起來超過1千個攤位,但只要警察不取締,攤商看準人潮佔用騎樓還是照樣賣。
    2016/04/16 20:12
  • 五星飯店麵加料 塑膠片險吃下肚

    民眾到花蓮知名飯店用餐,點了一碗擔仔麵,卻發現怎麼麵裡有塑膠片,還差點吃下肚,向業者投訴,飯店經理解釋,應該是製麵廠商品質控管不當,已經要求對方改進。
    2011/12/14 12:30
  • 啤酒未開封 有的沒酒、有的半瓶

    台北縣金山鄉一家火鍋店,連續收到2瓶容量不足的啤酒,一瓶啤酒是酒瓶內空空如也,另外一瓶生啤酒只有半瓶的容量。蔡老闆說,菸酒公司的品質控管很有問題,但是他不但不打算求償,還要留下來當紀念。
    2009/07/14 19:26
  • 油炸油/「半個月才換」 消官突擊速食店「黑鍋」

    國際連鎖速食店所用的炸油,究竟多久換一次?台北縣消保官兵分多路,突擊多家知名速食連鎖店,結果發現沒有一家業者天天換油,平均一鍋油一用就是3、5天,還有業者更是用長達半個月。不過該業者晚間發表聲明,表示目前炸油的品質控管,都是遵衛生署公告,除了採用高品質的油品,未來每天也會固定濾油,定期檢查更換。
    2009/06/22 12:05
  • 牛奶中有鐵屑! 日明治回收159萬瓶

    日本食品大廠的品質控管,又再度亮起紅燈!日本最大乳製品公司明治牛奶,因為消費者在市面販售的牛奶當中,發現裡面居然有鐵屑,立刻回收159萬瓶相關的牛奶製品!
    2008/04/26 16:32
  • 鮮乳戴奧辛含量偏高 消費者怕怕

    在衛生單位還沒公佈哪些品牌的鮮乳,戴奧辛含量偏高前,鮮乳業者都很低調,只強調,他們的品質控管非常嚴謹,不過今天消費者已經不太敢購買鮮乳了!消費者要求衛生單位,儘快公佈,究竟是哪些品牌的鮮乳含戴奧辛。
    2004/05/2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