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吳道和 結果共22筆

  • 蔡健雅改版簽唱會 桂綸美助陣

    很HIGH的蔡健雅運氣好,颱風轉向,並未影響昨晚新專輯改版加送音樂電影VCD簽唱會,只是一般在週末的活動,選在週二晚上舉辦,一切都是為了MV女主角桂綸美。
    2003/07/23 22:00
  • SHE變身搖滾女聲 SUPER STAR給你好看

    SHE耍酷變身搖滾女聲,在8月底即將推出的第五張專輯「SUPER STAR」當中,SHE一改甜美形象,大玩ROCK&ROLL。
    2003/07/22 21:43
  • 林依晨、郭品超 情人節前代言金飾

    在阿寶、侯湘婷之後,林依晨甜美的外型,受到同一廠商的青睞,以七位數酬勞與郭品超拍攝電視廣告。
    2003/07/22 21:34
  • 神氣霸王花 歐陽震華、滕麗名來台宣傳

    TVBS-G暑假7點檔神氣霸王花系列,男女主角歐陽震華以及騰麗名連袂來台宣傳,第一次到訪,歐陽震華對台灣的大太陽印象深刻。 歐陽震華:「一下機場,就覺得天氣特別好,比香港還好。」「這次來台灣實在是很匆忙。今天來,明天就回香港拍戲,如果我下次來,一定多留幾天。」 描述交通女警故事的神氣霸王花,在香港播出收視極佳,續集已經籌拍到第四集,一線女主角也多由大牌女演員擔剛,從關詠荷到目前台灣播出第三集的蔡少芬。歐陽震華:「我和蔡少芬已經是第二次合作,所以很有默契了。」 除了歐陽震華、蔡少芬這對螢幕情侶之外,滕麗名更因為演出此劇,與劇中老公魏駿傑現實生活當中成為一對,兩人戲裡戲外都甜蜜,就連到了台灣一提到魏駿傑,滕麗名臉上還是一副喜吱吱的模樣,羨煞旁人。
    2003/07/16 22:11
  • 李秉憲宋慧喬記者會 大方談戀情

    李秉憲宋慧喬這對銀色情侶檔,從昨天一下飛機,就成了媒體包圍的目標。昨天二人到了淡水,首先接受八大專訪,上午在機場被媒體撞到而大哭的小孩,下午在媽媽的帶領下,包紮好中指準備繼續追星,而其他所有媒體不得其門而入,在昨天37.8度高溫的戶外險些晒成人乾,協調後二人終於出現拍照,接著漫步淡水老街的計劃也改由坐車前往。
    2003/07/15 21:45
  • 古巨基簽唱會 特別來賓古仔感動

    為了與五阿哥古巨基近距離接觸,歌迷喬扮成格格模樣上台獻藝,而近三年沒有舉辦簽唱會,古巨基雖然汗流浹背,還是十分開心,尤其看到一位自己長期資助的截肢郭小妹妹,更讓古巨基感動意外。古巨基:「你還記得我嗎?」古巨基:「那也看到琪琪平安快樂,我也就放心了。」
    2003/07/14 20:56
  • ENERGY成軍一年 漁人碼頭新歌搶聽會

    為了在娛樂新聞結束緊接之後,6:30於G台LIVE直播的新歌搶聽會,ENERGY一早就來到淡水漁人碼頭進行彩排,不過才唱了一首歌,5個大男生就已經汗如雨下熱到不行。 ENERGY:「表演之前已經擦過一遍汗,如果真的不行,後面就是海跳下去。」 已經熱到想跳海的ENERGY,其實更擔心歌迷會中暑,因此,記者也建議他們何不甩掉身上的束縛,讓歌迷眼睛吃吃冰淇淋清涼一下。 ENERGY:「熱到衣服透明是有,歌迷送上有名字的衣服,很感動。」 另外,由於坤達和TORO的學校就在淡水,ENERGY更打起夜遊的主意,ENERGY:「昨天已經勘查地形,做好準備了。」
    2003/07/11 20:55
  • TENSION與歌迷 共進浪漫午餐

    在電台的撮合之下,TENSION與5位幸運歌迷一起共度浪漫午餐,為了這個約會,歌迷們不席犧牲形相,打扮成護士兔女郎的特殊造型,讓TENSION看了大為驚訝。
    2003/07/09 21:25
  • 蘇永康重新出發 SO FRESH發片

    一席對新聞局的感謝詞,讓蘇永康正式揮別了去年的陰霾,趕在暑假發行新專輯So Fresh,也代表自己的重新出發。蘇永康:「我希望從我自己重新出發以外,在我們華人市場再重新出發,再上市,我覺得這個構想蠻好的。」
    2003/07/04 21:51
  • 五月天千萬身價 代言線上遊戲

    人氣依舊旺到擋不住的五月天,一復出便以千萬元的天價代言線上遊戲,不過阿信強調,這八位字的酬勞,可不是吸引他們代言的主要原因。 阿信:「最主要這是一個巧合,那第一個就是天空之城演唱會嘛!好巧不巧,他們要推出的這個遊戲的資料片,剛好就叫天空之城,我覺得這算是一個巧合,也是一個奇蹟。」 更重要的是,廠商也將大力贊助五月天在8/16的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阿信:「這又算是另一件喜事,這個遊戲的廠商他包下了3500張的票,他們會在全省各地的網咖。」 不過代言線上遊戲,五月天非但沒配合電玩人物的造型,還在這樣的大熱天穿了皮衣現身,因此令記者相當好奇。石頭:「因為想很炫,但是錢又不夠,所以就只能買皮革的護具,不能買鐵製的或銅製的,那下一次練等級高一點再來換好了。」
    2003/07/04 20:53
  • 孔令奇發片 對金曲充滿期待

    夏天發片卻以一身毛大衣皮褲,外加穿戴了許多鑽石造型的JK孔令奇,無疑被唱片公司當作是超級巨星看待,尤其在勇奪金曲新人之後,孔令奇的第二張專輯更加令人期待。
    2003/06/27 23:13
  • 許茹芸音樂會自彈自唱 27日開始線上播出

    6月27日將在HINET網站上舉辦線上音樂會的許茹芸,週末在只有200位幸運歌迷的參與下舒服舉辦,還特別準備了白色鋼琴自彈自唱。
    2003/06/23 22:05
  • 張惠妹唱片開紅盤 預購3萬張

    27日推出新專輯的阿妹張惠妹週末展開北中南預購活動,趕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台北,阿妹的超強魅力果然塞爆了西門町。
    2003/06/23 22:02
  • 霹靂火週年慶 陳昭榮、秦楊王不見王?

    幾乎成為全台灣人共同話題的霹靂火,在今天歡慶播出一週年,並挑釁意味濃厚地亮出他們這一年來打敗的35部無線台八點檔戲劇,只是慶功宴上居然不見另一位男主角秦楊,莫非真的和陳昭榮王不見王?
    2003/06/19 23:18
  • 信樂團挑戰舞台劇 跳起舞來像蜘蛛

    加入喬傑立旗下的信樂團,演藝朝多方發展,這回觸角伸及舞台劇,首次挑戰曾經三次上演的知名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第一堂舞蹈課,就讓幾個手長腳長的人,滿臉的無奈。
    2003/06/18 21:52
  • 林曉培發精選 完成階段性成長

    發過5張專輯、2張單曲的SHINO林曉培,藉著推出個人首張的精選大牒算是向歌迷交出了第一張成績單,並為自己5年多來的音樂歷程作一個階段性的整理。
    2003/06/16 22:40
  • 蕭亞軒與DJ比Rap 小朋友給足面子

    由50位小朋友擔任評審,歌手蕭亞軒與電台DJ阿娟下午有一場RAP大賽。蕭亞軒:「我每次唱那首歌都是唱英文的,那我會的地方它沒有剪出來,我會的是:你是我的、我是你的,Baby乎我親一下。」
    2003/06/16 21:44
  • 羅密歐再攜手 周六大勝利拍預告

    為了「周六大勝利」,小豬羅志祥痛失「TV三賤客」與「快樂星期天」2個大型綜藝節目,這個與傳說中不和的歐弟再度合作的節目自然也受到不小的矚目。
    2003/06/06 18:43
  • 雲且留住 許茹芸發片談未來動向

    身穿普普風的服飾、手拿古董包包,許茹芸重金置裝,以復古的打扮出席愛情電影主題曲專輯發片視訊記者會。
    2003/06/06 18:30
  • 許慧欣年齡被討論 覺得很好笑

    在魔術秀開場之下,許慧欣取代孫燕姿為某品牌手機代言,許慧欣:「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那個代言酬勞是多少,可是我經紀人說應該不少。」
    2003/06/05 23:48
  • 蔡依林端午節送香包 槓上蕭亞軒?

    蔡依林特地選在端午節的今天帶著香包來到唱片行慰勞辛苦的店員,不過上週日在同一個場地才有另一位小天后蕭亞軒送了粽子,如此的巧合似乎頗有較勁的意味。
    2003/06/04 21:17
  • 滾石娘子軍 划龍舟慶端午

    繼日前包粽子預祝考生包中之後,推出畢業合輯「畢業幹什麼」的滾石歌手們這回又挑戰了划龍舟,希望畢業生逢考都能一舉奪標。不過由於大夥都沒經驗,幾個人划了半天不但沒啥進展,更被臭味薰天的河水嚇得不敢划槳,反倒是在岸邊的工作人員一直興致高昂地指揮著藝人動作。
    2003/06/04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