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吳舒叡 結果共2筆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開跑 主播、記者貼身指導 學員勇闖主播台

    專為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二年級孩子設計的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從2016年起舉辦至今獲得家長及參與學生熱烈迴響,更有許多學員多次報名參加。本屆從1月31日開跑,為期五天的營隊課程包含「聲音魔法師」、「創意發想力」、「邏輯表達力」等,最後一日更安排學員們到TVBS參訪,了解新聞製播的幕後流程,以及讓學員們坐上主播檯體驗,由資深記者藍于洺、記者韋家齊,根據其播報表現貼身指導。TVBS主播吳舒叡、攝影記者崔重群,也帶領學員們體驗新聞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並親自設計課程素材,分享新聞播報、採訪需要的技能,教學過程中學員們充滿創意的提問,也讓他們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2023/02/08 13:16
  • 等4小時! 美麗華周慶首日「換滿額禮」擠爆

    各家周年慶逐一開打,昨天國慶日,也是「大直美麗華」周年慶開跑的第一天,美麗華祭出滿5千送5百,加上放假又下雨,全天湧進8、9萬人來消費,即使百貨公司開放兩層樓,用叫號機跟現場排隊方式,還是很難消化人潮,最後緊急停發號碼排、還拉長兌換時間,還是有人等了4個多小時,才換到贈品。
    2018/10/11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